2013年1月6日

2013

0/0/2013




一个月多都没碰过这里了。

清净了很多很多,灰尘就不会有的啦,我的部落那么精彩,嘻嘻嘻...

话说,去年的2012,过了。

没好也没坏的,总结来说,去年过得很平凡,有点不太充实的。

疯狂肯定少不了我,但是疯狂不起的,怎样都觉得最疯狂的都是头一次最爽。

孤单与寂寞也留了个位给我,都习惯一个人了。

不过新的一年,就有新的dududu....哈哈

说真的,在将要为2012画上句号时,我不再孤单了。

有时候,感觉和缘分真的很令人意外,也好像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来配合的。

若不是我驾车很有一手,也若不是我车也恰好是manual,也不会再一起相处和遇见。

哈哈,我赞自己也赞到不像样了。

2013

我真的很期望,这一年是充满挑战,刺激,疯狂,神经,没脑,爱,的一年。

当然不要只是这一年啦,每一年都是这样就超级不会白白浪费我人生了。

人会变,心不变。

加油啦,Lazy xD








Mr.Lazy Boii

2012年11月22日

1121 (2)

21/11/2012




深夜了。

超38的我一直望着镜子里的我。

一直在照,照,照,照。xD

一直在看自己,真的真的变了很多。

是外表变得超多的。

想回以前的自己,还不懂怎么和潮流一起同步的。

那时候有很多东西想试一试的,可是年纪不允许。

真的是直到当兵了,才慢慢的改变。

对我来说,是变得很快。

以前的头发,和现在比,我在想,我是怎么丑过来的。=____=

和我同过班的朋友就知道的了,哈哈。

想起来都会觉得超好笑的。

以前的我很想,毕业后把头发染色的。

可是却又很想保持我那乌黑的黑发,看起来年轻嘛~ xP

到现在,整毕业了一年多,才去染。

以前的我更好笑,一直以为我不会戴隐形眼镜,结果....还不是因为要帅就去学戴。

哈哈哈,真的,有很多事情不能现在就定了下来,未来的事是猜不透。

自己认为不会的,不要的,到头来都是自己去学回来的。

之前有点不赞同头发被铲掉的,最后还是和自己的头发过不去了。

其实,都还蛮适合的。

有些事情,不去尝试,真的会不知道适合自己没。

岁月不留人啊,现在不去尝试,等到真的不认老都不行的时候,想试都难过登天了。

现代的潮流,世界的进步,是怎么追都追不上的了。

但是,好过一直原地站着,动也不动的。

以前的我一直给朋友催眠,一直催眠和我说不要驾manual车,auto比较好。

其实,我那时候真的当他们在我耳边唱歌罢了。

因为我都已经决定了,一直在催眠,我会觉得好烦。

manual车确实是真的不好驾,塞车又麻烦了。

可是,当真的习惯了的时候,有心去学的话,会发觉比你想象中的容易很多。

是要学很多技巧,而且还要随机应变,这好啊,不会打瞌睡更不会觉得左脚是费的。

人是要改变,人是会随着环境而改变,但绝对不要变得朋友不再认识你,自己也不认得自己。

有些人还是会照样讲我,你还是老样子。

这样好啊,至少还认得我,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帅和美都可以形容我,真的会sibeh爽的,哈哈。





Mr.Lazy Boii

2012年11月21日

1121

21/11/2012



和部落断了9天的联系,有点挂念了。

一直都有在写,不过不是这里,在另一个秘密世界了。

又要11月尾了,12月头就要到了。

时间跑得真快,快得都追不上了。

最近都过得还好,没什么悲与喜。

过得平静,太平静了。

如果突然热闹起来,还真的会不习惯到时候的气氛。

有些事情,让我期待。

有一个人,准许我陪伴。

有颗心,是温热温暖的。

那个人,我是想念的。

嘻嘻.... =]




Mr.Lazy Boii

2012年11月12日

1112

12/11/2012




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也有我的凌晨五点钟。

看着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已经五点了。

果然,我的生活很不正常了,日夜颠倒的。

这一夜,难以入眠。

躺在床上,想很多事,根本就停不下来。

是我的心事太过沉重,还是我的脑太过于充满动力了。

忽然觉得,凌晨睡不着的习惯越严重了。

以前是一点就找周公,之前就二至三点才去找他,现在有时候找不找好像都无所谓的。

总觉得自己始终释怀不了在某些事情上。

想回以前的自己,看到现在的我,变了很多。

从超自闭的我,变了一个超自恋的。

从害怕踏入这世界的我,轮到我自己去迎接了。

从不爱吵闹的我,现在没了吵闹会感觉没活过来似的。

从不爱笑的冷漠的我,如今对着朋友时常都脸部抽经了。

但总有一些,是从来都没变过的。

近这几天,有个神经的朋友,忽然放以前的照片出来。

从现在的我,看回以前那一个我,一个字,肥。

有两三个朋友都说我,以前的你很肥叻~~怎么那时候我们不觉得的?

另一个更搞笑,那时候她在发育嘛~~ (炸到......)

突然这样一放那些旧照片,觉得我 Facebook profile的水准有点被降低了。

我也搞不懂,我是怎么瘦下来的。

大概是.....有去当兵吧~

觉得现在的我比以前帅多了,哈哈。

还有十分钟就六点了。

看来今天的我是看着天慢慢的亮起来。




其实,有没有一种快乐是一辈子,而不是暂时性的。




Mr.Lazy Boii

2012年11月11日

1110

10/11/2012



现在还真的有人敢敢铲去朋友家,连一声通知也省了那种。

能称为惊喜的一种,也可以很佩服那人的一种。

哈哈,有惊有喜,当然开心。

搞到有点怀念以前那时的笑容和心情。

她,真的千年不变。

真的超自动的拿起扫把替我房间的冲凉。

只有她会这样做罢了,呵呵。

因为真的没什么人能得到我允许进入我房间。xP

她还真的很敢敢的去冲,驾车来我家。o.o

虽然是有牌了,但还是要小心啊~~我就是一个样板了。@@

之后再陪陪她这位小忙人,呵呵。

原是很晴朗的天气,傍晚时分就一片片的乌云在屋顶上。Lol~~

我还以为下雨,她不想出了呢。

哦,不是哦。

不好意思啊,每次都是我迟到,我会改点这坏习惯的了。

书展好少人,大概是因为下雨的关系。

下雨嘛,想出街都会变成不想出了。

但还是有人像我们这样神经的去,幸好不会很塞车。

干嘛每次书展里的书....有些都依然没更新到的? =__=

旧书比较有价值,还是....把卖不出的书放在书展里当新书卖? o__o

逛了一阵子的街,就下古仔吃晚餐。

还真的第一次听她赞我介绍的晚餐,很好吃。xDD

因为之前每次都是不合她胃口,食家的胃就是不一样的嘛~ x)

这次,算是她第一次的check in么? 在我记忆中是。

原本11pm和朋友喝茶的,想下想下,赶第二场会很累。

因为不能摆出一副有点疲累的样子,怕自己太疯了会睡不着。@@

反正,我时常都做好人的,少许做下坏人也不错,嘻嘻。

回家咯~~ =]

心情却交界在开心与悲伤之中。

这里说不得。




Mr.Lazy Boii

2012年11月9日

118

8/11/2012




有点郁闷的一天。

家里的网络拼命的在断,上到很pek cik。

就去我的秘密上网地盘,嘻嘻。

换个地方上网,总好比在家上网,因为踏出最宅的房间。

原本,我是想看戏的,寒战。

想了很久下.....都还是不要了,去麦逛一下就好了。

是不是很久都没买衣服了,眼睛都会很不经意的去瞄~~衣服的。

其实心里面都懂自己要选什么的了,只是.....没有能力得到。

最后就买了一杯茶太,回家。

忽然的,对着茶太想了一些以前的回忆。

还记得,我的第一杯茶太是日出真奶。

是我爸半夜带回来的夜宵。

他超喜欢给我惊喜的,时不时就一包螃蟹回来,又时不时一粒街边的汉堡包。

就养成了半夜必定要吃夜宵的习惯了。

想起来....那时候的我还蛮小孩却又带点成熟的想法。

可以享受新的夜宵,当然开心到像个小孩子。

看到价钱那么贵,却又和我爸说,哇~~那么贵....买一次就够了咯~~

我爸竟然笑着说,哎呀~~十块钱有得找,还好啦。

真的他妈的,和我现在的想法是一模一样的。

从他离开那天起,我就再没受过他给的半夜惊喜了。

不管之前再怎么疯狂的等,痴痴的等他车的引擎声到家门口,不再听见。

多数的老一辈都会说,妈妈应该和女儿比较谈来得。

而我是相反的,大概我和我爸的某些性格是一样的。

他的观察力超强的,而且超爱不出声的默默付出,超难知道他想什么。

可就是有那么只有一个和他有血缘关系的我,时不时都懂他想些什么。

小时候,看着旧家楼下的伯伯玩着中国象棋。

看着他们一动也不动的表情,是如此的严肃,认真。

就这样,就向我爸多多请教了。

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还时常被他骂到狗血淋头的。

久而久之,切磋多了,输了很多败仗,也赢下不少光荣。

最记得那一次,他笑得最开心,笑得眼泪都流的那次。

明明就是我赢了,不认输的他,一直在和我斗。

直到现在,都没再触碰象棋这东西了。

有时候,我觉得,回忆才是这世界上最残忍的。

不管是离开或是失去的,有感觉或没了直觉,当回想一切时....

才会发觉有很多事情,是自己还没放下和接受的。

他曾和我说过,如果有一天你能够超越我,我就说你厉害。

呵呵呵.....现在还什么超越不超越的,他都已经站在最高的天空了。

我还能怎么超越他。






忍住呼吸,忍不住眼泪,不停绕着圈,不想发现滚烫的胸口,燃烧的泪,等着把我撕裂。




Mr.Lazy Boii

2012年11月7日

116

6/11/2012



好自由的一天。

上完了早上的课,就和她下KL的时代看~~衣服。

第一次在时代的肯德基用餐。o.o

吃饱了,当然是走街。

很快的就看~~到衣服了,还要是看~~了五件。

哈哈,她的taste又再次升级了。xD

总觉得自己对别人的观察力,又在提升似的。

就算没相处过,只看照片罢了,就懂那人的taste。

我的幻想力太好了,还是猜想力太厉害了? @@

一路以来,看~~衣服,我是最挑剔的了。

有时候,会想要和别人的衣着上站在同一个级别,却不想抄袭别人的风格。

要有自己的风格,还真的蛮难的。

而且也不太喜欢和别人撞衣服,有时会想着衣服有哪个朋友是有了的。=___=

撞衣服,是肯定有的了,但是穿在不同的人身上,就会有不一样风味。

和朋友逛街是超开心的,至少....不用再自言自语。x__x

之后又去Bangi陪坐。

今天真的是最不宅的一天了。

唉~~我也何尝不是也想有人陪着我。

只是提早习惯以后独自的生活而已。

等到那时候才习惯,我会觉得那时候的我会活不了。

戴了一整天的lens,眼睛好累哦~ @@




你懂的人,当你不再懂的时候,那人已经变了。

很多人都相信,时间会改变一切。

但我信的,就算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却改变不了我对自己的承诺。

坦白一切,真的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别人。

不喜欢撒谎,但有些谎,是非说不可的。

每次和她谈心的时,是我最舒服,心最安静的时候。




Mr.Lazy Boii

2012年11月3日

112

2/11/2012




这两天的深夜,都一直处于寒冷的状况里。

无论是早晨,下午,傍晚,晚上,都能看见马路上一滩又一滩雨水。

车镜外一滴滴的雨珠,窗口外一丝丝的细雨,吹着一阵阵的寒风。

这时候,寂寞的人更寂寞,孤单的人越孤单。

听着一首首叫人心痛又忧伤的歌,心里的伤口也开始的疼痛。

一滴又一滴的雨水洒在心的外表,听见被烫伤的声音,已经不懂什么是痛。

手里紧握着冰冷的小东西,闭上了眼,一直拼命的感受那仅有一次的感觉。

那种的恰好的体温,真的令我难以忘怀。

有时候,会很自私的再想要,就算一秒也好。

这个小东西在心里并不小,在外只不过是一种不打扰的称呼。

难过了一阵子,过了就算了。=]

上课上了整整一年,现在才和女性朋友们打成一片。=__=

真的有够失败~~~ x(

其实是因为之前一开始就不同group,所以认识得不深,看过,名字不懂。

之后就因为大家追求的梦想是一样的,才慢慢的开始了友谊。

直到最近,和前几天的马六甲一日游,就一直38到现在。xD

不管是比我大的,还是一样小的,都很喜欢疯狂起来。

只要一有共同的话题,聊到不会停,要其他朋友突然的打扰才stop一下。xP

有时候,不需任何共同的话题,或兴趣的,都可以聊得很兴奋。

因为大家都在分享自己有过的生活。

她们,绝对不能以温柔斯文来形容,因为她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自恋。xDD

她们的自恋简直就是比我超强的,这次终于遇到劲敌了,还要是那么多个,哈哈。

也超级会自夸,自赞,自爽的,哈哈。

幸好我还没被她们这一班淑女传染,不然哦.....认识我的更加不认识我了。xD

还有很多场战争要和她们一起拼,一起拼出各自的梦想。x)










Mr.Lazy Boii

2012年11月1日

111

1/11/2012




昨天,雨下一整晚的。

冷冷的,睡觉也超舒服的,哈哈。

今早的天气也不怎么美好,见不到阳光灿烂的一天。

十一月一号叻,下午的时候竟然下了场大雨。

真叫人如何迎接新的一天,新的十一月啊~~

没上课的一天,我却一直一直呆呆外头。

因为.....家里的网上不了啊~~~~T___T

决定呆在大城堡的一家类似chatime的店,Bora Bora。

那里的老板娘超好的,而且也有Ipad玩自恋下,哈哈。









每次在这里都一定会自恋一番,自己的电话没那么先进就借用了别人的嘛...xD

原本的目的是一边功课一边面书的,结果.......

一直一直的在煲戏,One Piece。x))

真的超好看的,控制不了啦~~ 当然也有做功课的。

我在想,晚上在家的我,要怎么度过那么漫长的夜。@@

已经接近年尾了,要约朋友更是难上加难的,考试的考试,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但年尾也有年尾的好,有很多节日可以一起疯狂的。x]]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30日

1030

30/10/2012



马六甲一日游+功课一直游。xD

啊~!! 睡错觉了 O.O!!

竟然可以在电脑面前睡错觉。x__x

早上8点就要集合了,我竟然....730am才出。

不过很幸运的,可以在半个小时之内飞去学校,第一次在那么塞车的时间可以很快到。Good!

wow~~~=='''女生全部都穿牛仔裤的,只有我穿短裤。

没啦.....外拍嘛~~我通常都是这样的look,不会吧自己穿得很重的,轻松就好。x)

上车,上车,全部人都很兴奋的感觉。=]

2小时候就到了。

到了马六甲,觉得自己是老外,好像第一次去似的。xP

开始带着我的大炮乱射了,呵呵呵。x))

第一次和朋友这样一边认真一边玩乐的。=]

更是第一次和她们全部一起出,住处不一样就没什么会和她们出。

越拍就越有劲的,哈哈,虽然有点被暴晒的感觉。@@

暴晒后就整身都湿透了,下雨......@@

不过~~这样的天气是阻止不了我和朋友的,下雨了还是继续向前进,继续的拍。xD

大我一年的朋友,一时就交换做Model,一时就你拿雨伞我拿相机的。

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种感觉很像在当兵时有的Feeling。=]

终于剩下一半的劲了,要休息休息下。

有两个朋友去脚底按摩了,哈哈,因为便宜过KL,她们就试一试了。

我和另一个朋友就一边逛街一边继续拍。

之后就走进了这一家店,就是被香气吸引了。






一间Home Make Soup,真的很香叻~~~

而且也不会贵到去哪里,因为是算gram的。

就买了一个薰衣草肥皂试一试了。=]






真的有效,很香~~也很滑~~哈哈。xD








最近我迷上【海盗王】这套动漫了。x))

以前会觉得不好看,因为那时候有【死神】和【名侦探柯南】的存在嘛~~ xP

现在就超爱看也超爱追的,我欣赏的是,这动漫里面的友谊。

根本就是友谊大过天的。

我买的不是这个,是山治,一位海盗厨师+超色的。

下午两点,又下了一场大雨。

老师说,带学生来了那么多次,这可是第一次一天下两场雨。=]

Lucky Day 嘛~~~xDD

最后就来一张大合照的,嘻嘻嘻~~~xP






我也不懂今天怎么了,笑的时候,超爱露牙的。@@

兴奋死,也累死。xD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29日

1028

28/10/2012




怎样才能不喜欢一个人,怎样才能彻底的讨厌一个人。

讨厌,生气一个人,只会弄肮脏你的心,这是世人都懂的。

只是知道罢了,却有所行动。

我也想有这样的行动。

讨厌人,我可以,生气人,都可以,但限度却只有一天。

有人曾看过我被人惹火的情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鸟人,朋友也是第一次看。

自从那次的火灾,不曾在朋友面前发生了。

因为看着朋友目瞪口呆的样子,我也会觉得....没完仪态了。

当然那一次是为了好朋友而开火的。

有时候,看着自己的朋友,能够很彻底的讨厌一个人,会感到羡慕。

因为不用伪装自己的笑容,在自己讨厌的人面前微笑。

不喜欢做作的人,自己就不要成为做作的人。

有的人超爱嘻皮笑脸的,但只要一开口问候,就会不给脸的踩。

有的人什么都不知情,却可以在别人背后加盐加醋。

这种人,真的去你的!

超不喜欢把自己的家里事情,或是私事告诉外人,我家的那位却可以什么都说。F!

就连我更私人的事,都和外人说。

当我被人问的时候,我整个人都stuck着了。

以前不好的事,做么要和外人说~~

很久以前的我,曾有过戒不掉的缺点,就因为这缺点,不曾和朋友在外面露宿过。

也就因为这缺点,变得很自卑,很封闭自己。

这缺点没有一个朋友是知道的,因为不想再被取笑了。

不可以啦,真的很难去讨厌一个人。

每次想要讨厌的时候,脑里就会想回曾和那人相处回忆。

有时候和戴着面具的亲戚相处,很自然的,自己也会披上面具做人。

很辛苦的咯~~

我怎么会有那么复杂的亲戚。x__x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28日

28/10/2012




这世界是怎么了。

虽说地球是椭圆的,是一个走不完的世界,探险不完的陆地,潜不完的蓝海。

既然是走不完的世界,怎么我总觉得,它就是那么的微小。

她们都是我最在乎,最紧张,最疼,最重要的人。

原因?

因为她们俩就像是同一个人似的。

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个没有理由的解释。

有时和她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像和她*一起的感觉似的。

有时候,就连笨蛋又傻瓜的行为,都几乎一样的。

当我看到她的照片,心里想的是她*。

这到底是怎么了,我………自己也怎么了。

有时候,拼命的想知道答案,却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说自己还没放下,也不是,说自己放下了,更不是。

偶尔的想念她*,想念她*的笑容,想念她*的拥抱。

偶尔的想念她,想念她的单纯,想念她的傻,想念她的真诚。

她*,很肯定的,也确认的,她*是我的知己,一位我最信任的知己。

或许………只是习惯了之前的习惯,想戒也戒不掉。

她,也很肯定的,更懂的是,她是我最疼的retsiS。

但是,每一次都会出现混乱的状况,就连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什么状况。

有人说我,我的感情还蛮凄惨的。@@

我喜欢的却不喜欢我,我不喜欢的却喜欢上我。

这个道理,真的没形容错我。

事实,变不了。

那人还说我,很痴情。=='''

呵呵呵,我还真的不得不承认,我是个痴情的人。

其实,尝试去懂什么是爱情,是一个很好的体会。

这样才会懂得,怎么去爱,怎么去了解,怎么去明白,更懂怎么去放下。

爱一个也爱你的人,真的很幸福,很甜蜜。

真的会觉得每一天都是很充实的。

你会把你最开心和不开心都分享给另一半,会不惜一切的付出为了另一半。

甚至会为了另一半定下目标一起的实现。

但,到了分手的那天,你会觉得,以前的一切都是一场幽默。

一场你以为能够经得起的幽默,一场你以为能够潇洒的去洒脱的幽默。

到最后,你会发现,是一场经不起的幽默,一场不能轻易洒脱的幽默。

因为真的爱了。

错就错在,爱了一场没有结果幽默,是没有到最后的幽默。

有时候,还真的想回到从前。

回到去从前,完成还没完成的事,弥补从前的一个错误。

有这样的想法,就是人的本性。

常说,回不了过去,才是拼命的隐藏自己的痛。

没了,以前的感觉到现在也是。

Who I Loved, What I Loved, Where I Loved, When I Loved, Why I Loved.

她*,是我的Who I Loved。

至于What, Where, When and Why………是个未知数。=]

可能就只有Who I Loved,可能会出现Why I Love or What I Love也不定。





Mr.Lazy Boii

1027

27/10/2012



很少见星期六的我,会乖乖的宅在房里。

以前的每个拜六都一定会有节目的,不然就自己享受自由。

反而现在,想动却又不想动的,朋友们也忙了。

我也不是很得空啦,只是奋斗的时候也要有轻松的时候的~~ x))

宅了整个半天,晚上才有节目。@@

晚上就去了喜来登,教会有晚宴,而且也付了钱。(不便宜....==!)

Lol~~~~我的阿姨变态的。O__O

她~~她~~~~她竟然yam我。

当一个人呼喊你的名字时,咱们的头就会很自然而然的望向呼喊你名字的人。

每当我望向她时,她要paparazi我。==''''

幸好反应快,不然就不晓得会被她paparazi多少张了。@@

最后还是拉了我老妈和我拍。

paiseh啦~~我就是不能被别人拍,会很尴尬+害羞。x(

Second Round~~ =]

很久都没这班好JiMui吹水了,哈哈。xDD

超兴奋的,久没见面就是将的了。x)

就是很久没有见面,就一直给她们Chok我的事情。lol~

我的事情,没什么好chok的,还是单身,哈哈。xD

幸好今天不用从早宅到晚,不然我会癫。x__x

最近真的很宅了,我的宅是有限度的。

不过,很肯定的,下个拜二是最阳光灿烂的一天,HoHoHo~~ x))

前几天,给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看着学校时间表,几个很微不足道的字,吓到我下。

(Year 2 Semester 4)

换句话说....明年就year 3了,那....就是~~~我还有两个sem就读完~??! o.O

有点不敢肯定,要问问朋友仔先。

如果是的话......会觉得我站着的地球,它的公转还真的超级快的。

正常的公转是一周为一年,在我看的是,一周都不到就为一年了。

好像它转它自己爽的,根本就没理会正站在它身上的人类。

努力就是了,拼就是了。

累就停下来,迟点前进,总比放弃一切。







刚认识了一首旧歌,海啸。

【海啸我要知道,她服了什么药。

怎能瞬间将我换掉,连尸骨都让我找不到。

海啸你知不知道,我对她多么好。

如果爱情不能到老,你也应该给我一秒,一秒去忘掉。】

就觉得歌词好有意思的,一直重复~重复的听。

那种翻腾,那时候起伏不定的感觉,那时候的半生半死,那时候的呼喊却听不见的声音。

wow...想起了,都觉得自己很幽默。

没事....我很好。x))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26日

1026

26/10/2012




【不要做别人眼里的自己,要做就做心里的自己。】

这道理,这名言,50个人里面只有一个是做到的吧....

就算是,也不是100%,轻易的做自己。

或许在某一方面是可以的,但在另一方面却得伪装自己。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是真的很难做自己。

为了讨好老板,为了金钱降低自己的尊严,为了高的职位不惜任何代价,等。

人的本性是好的,就算是坏也坏不到哪里。

之所以有人会变,都是生活方式开始变了,看的世界也不一样了。

不厚脸皮的人都得厚着脸皮,很看重尊严的人都得放下,不自私的也得变得自私。

就连我以前一直相信的,都已经没什么信任了。

想要追求的心都降火了,却只想求过得健康开心自由就好了。

其实我这个人,有时候意见还蛮多的,只是有时候想到要顾及朋友,就很随便了。

都已经随便了那么长的时间,也没想过要改的。

有时候,随便一下....什么都OK一下....别人开心,自然而然自己也会开心。

尊严,我就从来就不会放下的啦。

没了尊严就等于没了自己,对我来说。

说到讨好人,个人觉得还好的,呵呵。

绝对不会对每个人都讨好的,是又讨好不是又讨好,跟拍马屁的人没分别。

做自己,我觉得....当我独处一人的时候,才能够做回自己。

不关眼光,不关害羞,什么都不相干的,就是没有答案的。

在别人面前时,不是什么伪装自己的,或是做作的,只是....我不曾完全的放开自己。

封闭自己,可以这样说吧~

只有我爱过的人,才是最了解我的。

时常都被别人说,你很了解我hor~

不是的,因为相处久了,有些行为和动作是改不了的,就知道罢了。

换个字说,是懂,不是了解。

我才没有那么无聊的,去了解身边的每一个人。

也别再说我细心,只是比较注意罢了。

我也是女人,有哪个女人是不细心的,不细心的...那人还真的不简单咯~

没有心情不好,也没有沉默的。

只是爱在这样的时刻,自言自语的。

独生,就是这样的了。







我们都忘了怎么快乐,拼了命的拉扯,自己的人生。

你若太认真,这场比赛就输了。

因为生命不过短短几十年的旅程。

我们都忘了怎么快乐,用力的去爱人,让自己完整。

就别太残忍,让自己的心受困,困在一个寂寞的比孤单还孤单的灵魂。---- 忘了怎么快乐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25日

1025

25/10/2012




很自由自在的一天。:D

睡觉睡够了,简直就是精神充沛。=]

原来睡饱了,我会很兴奋的,哈哈。

面书,动漫,炸歌,功课,超爽的~ x))

就这样的,一直陆陆续续的到下午和傍晚的之间。

很闷热的天气,热得我很不耐烦的。@@

卸下了功课,开始38的我,哈哈。

看着自己的篮球,心里问自己,到底有多久....没碰过它了。o.o

久到~~~都不记得了。

望下望下,我就把它拍了下来,哈哈哈。

最近的天,都很拼命的来场暴风雨,而且有没有伙伴和我打。

自己一个人打又很无聊下的~ (•﹏﹏﹏•)

最怕就是和那些自以为很厉害的人打球,越打就越不屑的。






大爱这张,嘻嘻嘻~ xP

晚上喝茶,开心。

很久都没有吹水了,每次都宅在家,真的......很无聊。

迟点就更少和他们出料.....别人STPM,我就放假。

搞笑到~~~次次都是这样的。

别人得空,我就超忙的,等到我自由了,别人就忙到呼吸不了。O____O





Mr.Lazy Boii

1024

24/10/2012



超想知道,为何今天的我怎么会那么的疲累。

又没做激烈的运动,只不过是一只对着电脑罢了。

更何况,早上的replacement课都没去上,睡迟了....@@

下午的课,也还好啊...

幸好的是,塞车时,我不会累,不然我会打瞌睡的了。(危险.....==)

回家了,睡了下,就下Bangi找朋友。

哪里有人会忘记吃晚餐的....@@

她这一餐的晚餐,就贵咯~~~~ 要rm10那么的贵呢.......

她,真的是笨蛋。

还说不要欠我人情,搞到现在是我欠着她人情似的。O__O

打包了我和她的晚餐,就回家了。

不能了,真的好累。

整身都热呼呼的,搞不好.....朋友们要找我麻烦咯~~ =[

现在的我真的一点病都不能有叻,真的真的不能。

还有4个星期,我又要放假了。

这4个星期,我要为我的功课们奋斗到死呢~

啊~~~为何我学校的假期放得那么的漫长.....@@

整整一个月叻~~我要干嘛啊~ O.O

做工,我也想,有人肯请partimer才能的啊~

睡觉,睡觉去。x)





是我脸皮不够厚。

不是不想主动,只是,不想再听见敷衍的话,是从我在乎的人而出。

宁拥有开心的回忆,都不想拥有感伤的言语。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24日

1023

23/10/2012




很无聊的一天。

从我起床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对着我心爱的电脑。@@

面书,听歌自唱的,PPS One Piece,罢了。

根本就不想动我的功课。==''''

之前真的太为功课疯狂了,就想休息下,罢工一天也不会怎么样的。x)

而且这星期....有很多假期,嘻嘻嘻.... xPP

她....终于找我料~~~

也终于和我说她工作地点了。@@

我也还蛮敢死一下,看着只有我看得懂的地图,去一个我不懂的地方。xD

去她那边,还得很专心下,如果一个不留神,就会直接下到Port Dickson了。

真的是啊....久久见一次,身形就每瘦一次。

瘦是可以....不要饿坏了肚子就好了。

她这个朋友,不懂是我觉得奇怪,还是特别的。

见到面就有很多的口水喷出来,但在电话还是inbox什么的,想喷久一点都不能了。

其他朋友不是的,在inbox里面,真的可以说很多,一见到面....@@''''

哈哈,说你特别啊~~ 不要暗爽啊 xP

原来,她有去过康乐的。

我还以为....她没去过呢,因为她都不喜欢被挤的感觉,何况是出了拥挤之名的康乐。

啊哈哈,她第一次去康乐就反感了。

当然啦....哪里有人7-8点去的,没有到10点都不要去咯~

哎哟~~明天上一整天的课。@@

不是很累,是很闲....不习惯上一整天的课。@@

下星期二下马六甲一日游去,嘻嘻嘻.....有点期待。x))

因为真的很久都没去了,有4年吧....O____O

而且这次和班上的女朋友们一起下,还有老师。x)

一边旅游玩乐,一边拍照做功课,这感觉很像试一试。=]

拜四,要对功课开战了,又要熬夜了....T___T







她要染头发也有剪头发wor~~~

也蛮期待她那变了色的头发的....xD

每次理发师只要碰了她头发,一旦不喜欢....她就真的会唠唠叨叨的。

其实,我超想知道,有哪一次被剪了的头发,她是满意的。O___o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23日

1022

22/10/2012




星期一的课,终于下课了。

【在学校下课了,上课的时间才正开始呢。(•﹏﹏﹏•)】

突然的,用了上面的句子形容必要的生活。

在学校,是多么期待下课的时间。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计算着。

因为很多人认为,下课了就下课了,回家去。

可最近我发觉,原来的下课,并不是真的下课了,而是上课时间到。

在学校,在公司,在哪都好,身边总会有个帮你的朋友或同事。

无论你有什么疑问,或是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帮你,提醒你,扶你一把。

当下课了,放工了,面对的都是自己的生活和人生。

打个比如。

每当放学的时候,我总会埋怨的说,唉....又得塞车了。

不管这句话说了多少次,都还是会有埋怨。

塞车,好在就是练习耐性,所谓的等待。

更能提高警觉性,不容易掉以轻心的。

PJ的塞车,真的是非一般的塞车。

可得花一到两个小时回到家的车龙。

这一切,都是在学习,虽然有时候还真的会很不愿意,因为会很累。

设计这方面,要是谁选了,就真的让自己自取灭亡了。

超多朋友以为我很得空,画画罢了嘛.....

谦虚时就会说,大家都是一样的啦....各有各的难~

不屑是就会说,呵呵呵....你说是就是啦~

不是我要这样,因为这种问题,根本就没有答案的。

19岁的我们肯定会说,PMR和SPM容易啦~~不用读的啦....

想想当我们也有过15岁和17岁的时候,说的话一定和上面完全不一样。

大家的情况都不一样,遇到的艰难也会不同。

而我只不过是选择了一个,不用死背的课,一个创新不过的课目罢了。

时常对着电脑真的很好咩....

最近,我的闪光又加深了,只要看了太亮的车灯,眼睛就会超不舒服的。

设计这家伙,还真的迟早令我爆肝,变熊猫的。

黑眼圈,真的很沉重很黑的。@@

设计,是一个永远都没有答案的课目。

设计,就是自己创造问题和答案。

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参考,才能拥有自己的答案,别人抄袭的话能够控诉的。

和死背的课目不一样。

参考书和课本就是答案,只不过是copy&paste去脑里,有需要时就拿出来用。

可惜,我超不喜欢背书,和看着一大堆的认识我的语文,而我却不认识的。

想一下....中学的科学还迷迷糊糊的在脑里,而数学就....完全败北了。xP

很久都没一个人看戏了,这星期得找一天,陪伴我的自己。x)









晚安了~地球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22日

1021

21/10/2012



原来....我也有被一句不经意的真心话击败的时候。

【不是每个人永远都可以陪在自己的身边的】

这一句话,真的很中肯,也一下子刺中了心里的悲伤。

有时候,中肯得...有点不愿意接收这个事实。

是,每个人永远都不能陪在我身边。

不管是我在乎的,重视的,或是重视我的,在意我的,都不能一辈子都在我身边。

从小....都已经面对着残酷的事实。

看似很坚强,却一点孤单赢不了的我。

看似很成熟,却一点天真都赢不了的我。

有时候,我真的不奢望....有人会陪在我身边,或是想起有个那么没脑的我。

只是,介绍了,认识了,记得了,就别忘记你曾有那么的一位朋友。

我应该早点承受,不必要的负担和压力,或许这样....才会成长。

其实,外表越是装扮成不再是自己时,内在却是多么的软弱,多么的卑微,渺小。

当有很多事情都得独自承受时,却又不能说出口时,总会觉得....我怎么会存在这世界上。

当不习惯的都变成了习惯,是自己改变了,还是...这是本来应该有的生活。

不习惯宅在家,却习惯关上房门。

不习惯一个人,却习惯了孤独的感觉。

键盘上一滴又一滴的水,总是苦涩的。

一个人,是注定的。

两个人,是自己的选择。

三天都没睡过一次好觉,心情有点郁闷的。

已是第四天了,希望不会爆肝。






Mr.Lazy Boii

2012年10月19日

1019 (2)

19/10/2012




冷冰冰的早晨,心情肯定也是冷冰冰的。

一整晚都没入眠,最后还是入眠了两个小时。

我还真的很敢戴着lens睡觉,醒来时还以为眼睛怎么没近视了的。==''''

醒了,就立刻下KL的Imbi Plaza了。

到了那里,什么都没想的,把车泊在时代,就直接去修理电脑。

最后,我的到的答案是....

老板出了国,下星期三才回来。

帮我install software的家伙,三天没来上班,星期一才能弄。

试问,当你遇到同样的情况,你的心情是好过的么?

当我晓得了答案后,我的灵魂简直就被打得魂飞魄散的。

很久都没试过,这么浑浑噩噩的情况。

一个人在时代逛,逛到什么地方,逛到什么时候都不知道。

心里和脑里就一直在想,功课怎么办....没希望了?

在黑暗的时候,总有一丝光在照亮着出入,很多人都这么说....

当下,简直就是黑暗一片的,一丝光明都没。

很想找人诉苦,诉说我心里的不安和紧张,却找不到人。

很怕打扰到人,却不介意别人打扰自己。

我是什么人来的....@@

每次都习惯的,什么东东西西的都往肚里吞,最怕每次吞不下就stuck在喉咙。T__T

浑浑噩噩的上车,浑浑噩噩的去上课,脑里却一直在想办法。

办法还没解决,就笑了起来,还和朋友一起自恋。

有个朋友超可爱的,大我两年的,但她的开心能开心到像个小孩。=]

我也希望自己也能开心到像个小孩,没烦恼的。

大概6点钟,问题解决了。

但是,回到家一打开功课,却不是我想的那么如意。

很多format都改了。

严重点,要从新做过。

顿时,我真的很想把头撞去墙壁的。

之前辛苦的那四天,是白费的。

做了等于没有做到。

虽说问题解决,但最大的问题却难以解决。

我到底要不睡觉多少天才能赶到功课,我自己都不懂。

星期一啊.....星期一就要交了啦....赖雅亿~~!!!

很无奈,很不知所措的。

说真的,别指望这几天我的心情会很好。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