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2010
你什么事哦 ?
我原本都不想理你们的啦....
你们喜欢讲就讲啦...
不管我事...
可是哦...
我在讲我的朋友而已....
讲明了...
(不是在讲某某人 请不要搭到就来)
你以为我很得空讲他....
我觉得他比较得空点咯....
你讲我要打他..?!!
我呸!!
我几时讲过要打他哦...??!
是他要打我咯...
你讲我为什么要骂他...??
这个我认..!
我是有骂他啊....
So What~!?
给人讲是 Copy Cat...
你以为很好受啊....
他连名带姓骂我...
我没关系...
他要骂咩骂啦....
可是他讲我....
爱你哇~~!!!
什么事哦....??
我真的有将爱你吗..??!
他是你的!
你是他的!
我是不会做第3者的....
我从来都不会...
我要做的话...
我早都从你和温妮的感情抢了你啦....
就算不成功
至少我尝试过....
但是
我见你终于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我也很开心
可是
那个爱你的人竟然讲我爱你....
他应该反醒一下...
你们依然要我承认...
我就吃这一个超大的死猫吧~
NicoLai JL
你什么事哦 ?
我原本都不想理你们的啦....
你们喜欢讲就讲啦...
不管我事...
可是哦...
我在讲我的朋友而已....
讲明了...
(不是在讲某某人 请不要搭到就来)
你以为我很得空讲他....
我觉得他比较得空点咯....
你讲我要打他..?!!
我呸!!
我几时讲过要打他哦...??!
是他要打我咯...
你讲我为什么要骂他...??
这个我认..!
我是有骂他啊....
So What~!?
给人讲是 Copy Cat...
你以为很好受啊....
他连名带姓骂我...
我没关系...
他要骂咩骂啦....
可是他讲我....
爱你哇~~!!!
什么事哦....??
我真的有将爱你吗..??!
他是你的!
你是他的!
我是不会做第3者的....
我从来都不会...
我要做的话...
我早都从你和温妮的感情抢了你啦....
就算不成功
至少我尝试过....
但是
我见你终于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我也很开心
可是
那个爱你的人竟然讲我爱你....
他应该反醒一下...
你们依然要我承认...
我就吃这一个超大的死猫吧~
NicoLai J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