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S

29/5/2011


today all the day OK loh...

boring few min....

funny one and half hour....

happy 2 hours...

angry few min....=[

miss dear all the day..=]

tonight goes to celebrate my friend birthday...

actually not celebrate lah....

is gives him a Surprise =]

but o....

have an Asshole so ''funny''

hey....pls lah.....

actually I did like HATE ppl de loh....

dun do some Naive thing...ok?

just now you make me Unlike you....=[

hey...you are boy leh....

you wan us pay attention to you a...?

you can happy with us de loh....

no need do Naive thing de.....ok~??

understand...??

now you already make me RESENT you....

you make me First time scold you....

use Un-Beautiful word scold you....

haiz.......forget it....Pass Already~

so miss my dear....=[

so miss...so miss....

dear...

tomorrow is our 100 day =]

hope we can through more 100 days =)


Mr.Lazy boii

2011年5月25日

Choose

25/5/2011



选择真的那么难么?

选择一样你想要的东西....却要顾虑到很多事情....

是真的很难。

真的有必要去到Batu Pahat , Johor 读书么?

就真的不能选较近的College读么?

我心很不想要读Form 6...

可是没得选择。

除非....真的除非....

我的Form 6拿不到的话....

就会和老爸商量....

能不能去Tarc读书。

毕竟....我不用离开这里。

我真的不要离开这里。

虽然有时会想要让我离开这个家的感觉。

可是....每当想到离开....

就会想到我的女人。

我不狠心就这样离开她。

虽然有回来见面....

我就是做不出。

可能我真的很单蠢。

当人一做错了选择....

就无法再回头...也不能再选择多一次。

就只好走下去。

我希望我这次不会选错....也不会走错路。



Mr.Lazy Boii

2011年5月24日

Rubbish

23/5/2011


老婆....

如果你真的很想看回我以前的过去....

可以。我不会阻止你。

不过....我求你千万别后悔。

我真的求你。

你看了之后....一定会很伤心。很生气。不要理我。

我求你...求你....

不要不理我...好么?

不要生气我...好么?

不要那么轻易说出我不喜欢的字....好么?

我以前写的东西真的很幼稚...很没经过大脑。

不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直到我遇见了你....我才懂得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我从来都没认真过爱一个人。

我现在认真地...真心的...爱上你了。

我就只爱你一个。就那么的一个。

你就是你。你不是她。

更不是她的影子。

我会永远遵守我给你的承诺。

直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我只给你我的爱。

不会也不要给任何一个人。

我是属于你的。

别人根本就抢不到。

我也不要她们。我只要你而已。

如果你要恨我....生气我....不理我....

我无所谓了....因为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爱你。

我是不是笨蛋啊?!

人家考试...我也考试....

却考出一个将烂的成绩出来。

当时我进考场是干吗的阿?!!

睡觉?! 发梦?!!

昨晚老妈说我进不了IPTA和Politeknik。

什么都不用读了拉。

做垃圾就好了拉。

我也想考好我的成绩的啊....

你们以为我没有努力过的么?

我有阿~我有努力过....

你们不信就算了。

反正你们都从来都不曾相信我。

你要摆臭脸...就摆包它...

我看到腻了。

我是垃圾。一个没用又没出息的垃圾。

哎~~

很烦啊~

最好现在就失忆!!

什么都不记得....因为我不想记。

只想记现在的开心事...

以前的事把它忘得一干二净就好了。


Mr.Lazy Boii

2011年5月20日

♥520♥

20/5/2011




Happy Birthday Dear

Hope you happy always

Today also is our Big Day

I Lub You

520

=]

* pic so ugly...hope u dun mine*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我....LazyBoii


只想你一个。只爱你一个。


不会嫌弃你。不会抛弃你。


不会对其他女生动心。只对你动心。


不会背叛你。不会对不起你。


只会宠你一个。只会哄你一个。


直到那天。


我爱你。




Dear Birthday Gift

Hope you like it

=]



Mr.Lazy Boii


2011年5月18日

Sweet Day :P

X Anti-Copy-Picture X
17/5/2011





睡不好的一个晚上。


可能是要和老婆在出街才是将的吧~


820就起床了。


感觉有点不适。


快快去吃药先....除了伤风药。


约老婆看1150am的'' Thor ''


老爸讲去吃早餐先窝~~就去吃咯~


我就是没胃口还要强逼我去吃。:S


就去了半山芭分行的淋面。


哇塞~~竟然遇到老婆和她妹妹还有妈妈。


吃饱了就去Meet老婆仔。=]


差点要搭的士去了....幸好老爸的车又好了。


人生第一次老爸在我出去。


假期真的很多人。


差一点就Full Parking。


幸好还有位子。=]




这套戏有点好笑。=]

不过又很感动下。

虽然彩虹桥断了....但他们依然深爱着对方。

完了就去逛一逛。

然后再去McD坐下吃东西。

我上我的网....她就看我的私人日记。=]

之后就去了秘密的地方自恋。=P

专属我们的自恋地方。=D

我们还把照片洗了出来。

哈哈XD

那个工作人员看了我们的自恋照应该很无奈。XD

原本是和宝贝搭巴士回的。

可是看到天好像要下雨了。

我就叫宝贝的家人来载她回。


不想她陪我一起淋雨。


意外的遇到一个男人跟我们要钱回家。

他说他的Motor和钱包被印度人抢了。

不知道要怎么回家。

问我们有没有RM4。

我当时很想很想带老婆离开。

可是我又怕他突然伤害老婆。

我就不敢乱乱来。

老婆....我是不是不合格啊? =[

和老婆说拜拜了。

不过这个星期六我们又见面了。

赫赫:P

大日子来拉喂~



Mr.Lazy Boii


2011年5月10日

小姐。我想你。

10/5/2011



老婆仔....

老公也是很想很想你。

老公知道你无时无刻都在想我。

老公也不是一样。

老公现在已差不多慢慢的习惯了。

老婆....

老公知道你现在很大压力....会很累...会烦。

但我并不知道你也很辛苦。

以后可以什么事都告诉我么?

不管是开心的和不开心的....

都说给我听...

我的耳朵会为你而打开。

不要都收在心里....会很辛苦的。

老婆你说你已经离不开我了。

你的男人也是离不开你了。

如果有一天你有什么事...

你的男人都要和你在一起。

不分开。

老婆...

如果你就快辛苦到透不过气来时...

你男人的肩膀会让你靠着。

衣服湿了也没关系... =]

Just Cry On My Shoulder.

My Shoulder Ready For You.

傻瓜...

累垮了就不用陪我了拉....

累了还要陪我....老公会心疼啊....

累了就去休息....懂么?

我就知道你会懂的...但还要陪我....

老婆....万一万一....

我要去其他地方读书....

你怎么办?

这个问题让我很烦...很烦...

好像没有任何选择了将....=[

我真的不要离开你的身边。

我不要去那么远的地方读书。

没有了你在我身边...我也不知道会怎样了。

跟家人吵过咯...

I'm juz dun wan leave you alone.

I need you every moment...every second.

Every weekend see you one time...

I'm also happy.

But when I'm was at OUTSID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My life will get Worse.

Every day missing you...

Every day loving you...

Do you know...??

When you start your study life...

I'm always worry about you...

'' have you eat your lunch? ''

'' do you understand wat teacher teach? ''

'' how about your exam result? ''

'' do you feel tired and sleepy? ''

'' how your friendship? ''

Most let me worry is.......

Have someone else Like you.

This type of thing will always happen.

But I will TRUST you...dear~

I know you love me so much.

Me too...

Yesterday I drop a few of tears.

Coz I know you stress now and suffer.

But I cant beside of you.

I cant hug you and comfort you.

I'm sorry...

You are my only ONE.

You are my EVERYTHING.

I Love You...Babe

Love you so much.



Mr.Lazy Boii

2011年5月6日

想说

6/5/2011



这次想说比较私人的事情。

今天....最值得开心的就是....

我考到UNDANG了。=]

明天就去听Amali。

又要闷了....=[ ( 6 hours )

用了两天的时间去读。

果然我真的能读的....就是懒害死我。:S

老婆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哄她。=[

Haiz......没用的我!!

老婆....

对不起。

昨晚我用了不爽的语气和你说话。

请原谅我。

昨晚不是你弄得我不开心。

是我自己的问题。

对不起....我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对不起....我没有顾及到你现在的状况。

对不起....是我增加了你的压力和烦恼。

对不起....是我给了你不应该有的负担。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你已经尝试去陪我。

就算你有多忙...有多累...还是要陪我。

你不陪我会不甘心。

当我知道你不够睡....上课会很累时....

我的心很酸...是真的很疼。

都是我打扰到你的睡眠。

老婆....我想说真心话。

希望你不要生气...也不要伤心....更不要哭。

这个星期....我哭了很多次。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当我接到不开心的信息时....

眼泪就会不自觉地流下。

这整个星期...我真的很不习惯。=[

不习惯你送来的坏消息。

不习惯没有了你的唠叨。

不习惯没有你的morning call。

不习惯没有了你的陪伴。

不习惯没有了你的野蛮。

最不习惯的就是...........................

整个星期都没得见你。

老婆....

老公知道你很累....很烦恼....很忙....

有时也会心情不好。

你的男人很没用....不怎会懂得哄女人。

所以没办法让你开心....对不起。

宝贝....

你的男人正学习着如何顾及别人的感受。

以前我是不会的...因为以前没有人会顾及我。

可是现在....为了做你的男人...

要学习了。

学习不发你脾气...学习想到你现有的立场。

还在学习中....不能将快就上手。

昨晚当我知道这个星期不能见你时....

心很痛....不知自己痛什么....

就将下了一场大雨...=[

你不是说过....

'' 如果我们久久见一次....好么? ''

那时只是开个玩笑。

可是现在真的实现了。

一点都不好笑。

不过! 我会等你!!

等到你在我身边为止。

我不会去犯错。I'm Promise!!

我不想再说....没关系...这三个字了。

我不想再伪装自己的心情。

你说的....向我什么都告诉你。

我现在真的告诉你了。

不要不开心啊....也不要放在心上。

因为我已经没事了。=]

傻瓜....

520那天真的有你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我很怕你会很..............................................Paiseh。

不过你Paiseh....我都要的啦。=]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你。

想到都快疯了。




Mr.Lazy Boii

2011年5月4日

Second Day

4/5/2011


today my eyes so red and swollen. =(

so ugly...

yesterday my moon not good at all.

so my eyes will be like that.

today 815am wake up sms to dear.

finally have a chance said Good Morning to my dear.

after 20min...she have class.

then I sleep back coz tired.

sleep until 11am wake up. =p

hehe...really pig.

1215pm dear have a rest.

dear said she so cold.

she have bring jaket go there but is Thin one.==

dear...continue like that will sick de...

so worry u....

today my dad early go to work.

I promised my dear wont go to McD today.

but....

sorry dear....

I dun have keep this promise.

very sorry dear...

pls forgive me...

if u wan scold me...hit me...nvm.

I let you do it...but pls dun leave me behind.

I'm so scare you do like that.

today I wont let you worry me..

coz I will back early...=]

haiz......so miss you.=(

when I was online...always look at my watch....

'' When will 5pm? ''

time go slow....=[

hope today midnight wont like yesterday midnight.

If I can control the Day and Time...

I will always choose Satuday and Sunday.

I Miss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 MUCH!!!



Mr.Lazy Boii

2011年5月3日

School Day

3/5/2011





today so early wake up.

but is one moment only....then sleep back.

actually I'm wake up early is said Morning to dear...

but I'm too tired.

9:27am I JUMP up form my bed.

omg~~dear wake up already...

dear sms to me...said...

" 老公...我到了...有两个TB还有很多男生哦~ "

walao....hope that two TB wont KACAU her lah...

today dad go out early...he fetch me eat breakfast alone.

then he go to work.

my fren help me check the form 6 result....

SUCK!!

my name not at the name list. =[

so dissapointed =[

I dun know how to do now...

juz hv little bit upsad =(

after finish my breakfast...

gonna cut my hair and walk by myself.

so tired...man~

I cut my hair at new place....new cuter....

wow...not bad ma...

cut+wash...only RM20.

and the cuter treat me so nice... =]

thx a lot =)



my new hair :P
ugly...right?
=]







after cut my hair...

fast walk back home....got a bath...

then take bus to McD on9. =]

two days din online already...

I gonna Crazy already....

my dad so funny...==

ask me wan eat McD breakfast onot...

I dun wan lah...I wan cut my hair first....

first time dad ask me like that...==

scared me....

coz he know I will go there one...:P

hahaXD

so miss...so miss....dear a.....

half day did SMS-ing with her...

so unconfortable...=[

she need study lah...cant disturb her...

still have 30min....

wait her finish her class...

dear...

everyday I will waiting for you...

I wont FIND another girl and boy....


I juz wanna Find you and Acc you...

always missing you and waiting for you. =]

I Love You...Babe~















juz now take bus ..
have a aunty ask me...Hou Shang Zai...(广东话)
walao.....she thought me I'm a Boy~ ==
make me laughing...hahaXD



永远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Mr.Lazy Boii



劳动节

1/5/2011



好一个的劳动节。


老婆今天来本少爷的新家。


Wahsai~


老婆的妈妈在她来我新家。


我很paiseh叻。


自己的家乱到不像样。=P


老婆就上了我的 "整齐" 的房间。=]


老婆一进去的第一家句话就是.....Wahsai~~ ==


老婆....


我懂...我懂我的房间很乱。


迟点就不会的拉....I'm Promise!! =)


老婆真的是我老婆。


她做了老婆应该做的责任。


帮我扫地...抹地....收拾...


真的是我的24孝老婆。=]


爱死你了。么么...


之后就.....


SKIP.......SKIP......SKIP........


老婆要和家人去逛街了。


很不舍得她。


等了六天....换来了4个小时的陪伴。


哇.......很值得下的~~


看着老婆走了的背影。


我不小心掉泪了。=[


回到家就心情没什么好。


况且晚上又闷....


我很想念老婆啊....


早上 =)


下午 =(


晚上 =S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