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0830 / 0714....

30/8/2012



很痛苦的一凌晨。x_x

没睡到的感觉,发冷发热,发烧啊...../.\

直到早晨,才开始有意睡觉,但还是睡下醒下的。@@

我....这次...是没有意不去上课的,就因为怕上课时不舒服,驾车时也不好受。

在家休息,吃药。

以前的【朋友】是慢慢来探望我,现在却一次过4个来,身体弱的我,顶不了。

更搞笑的是,我何时闪到腰,都不懂。@@

前几天只是酸,但,现在是痛了。

最近真的....黑爆了!! @@

好几次差点就出车祸,生病,又闪到腰。

七月.....zha zha lam过料它吧~~~

我要八月,我要中秋节~~~

病到....真的像一只病猫了,晚安了....T.T





Mr.Lazy Boii

2012年8月30日

0829

29/8/2012



其实....昨天有课,我却逃避不去。

不过有我第一个原因的,就因为我家的她,耽误了我的时间。

根本就赶不及了,加上下雨天,更迟到学校。

我根本就不喜欢烦恼缠身嘛~~

不过,今天,突然斗志了起来,也不知道怎么了。

感觉就像....和刚开学的一样。

呃....时间表搞错了哇@@

一,二,三,五都有课。o.o'''

这次又再听不同Lecture略过的Rules and Regulation。TT

全部人都听她略过,都整个吓呆的样子出现。==

真的是dududu.....我的SPM都没有那么有压力。x_x

还听朋友略过我的Photograpgy老师....O.O

我的天啊~~~拍到不合他得意,就一直重做重做重做。oOo!!

我又不是你啦~~我们哪有可能拍到你合意的照片啦~~/__\

如果我们真的那么更,就不用求学啦,直接去工作了。@@/.\

唉......还是听天由命吧~~T.T

生病了啊~~~很久都没有喉咙痛到....声音变。

发烧探望我,就连伤风也要来临了。

我不要在将的时候时运低叻....@@

今天啊....LOL~~~~都不知道搞什么的那位小姐。

不会驾驶就不要出来高速马路啦~~

那么犹豫不决就不要转弯嘛....再等多下嘛...Signal灯又不亮。

差一点...就那么的一点就撞到她的车了。-_-

幸好....我后面和左边都没车,不然我今晚就睡院了。

从望后镜看,她....的座位坐到很前,整个头还就要贴在大镜。

小姐....忘记戴lens啊...还是眼镜啊...? -_-

没事的!!我会加油的。

为了我自己的梦想和承诺,不会容易就被打垮的。^o^

睡觉,又冷又热的。@@'''





Mr.Lazy Boii

2012年8月27日

0827

27/8/2012



开学了,还真的sibeh不习惯。x_x

不习惯Lectures说的全部都是英文。

不习惯每一堂课都上到傍晚5点,虽然只有那么4个科目。

不习惯和下班族一起塞车,还要拼命找车位泊车。

说短又不短,说长又不长的一个月又一星期的假期,我就完全不习惯了。@@

今天上课,我的天啊.....@@

只是听他大概的略过所有的Assignment和Project,我整个人都压力起来了。x(

我宁愿做工做累了,也不要被压力压累我。

只是听了这一个课的略过,Computer Design。

还不知道其他三课,我能不能拿到高分就和Lecture一样的略过。@@

Computer Design这课,我能够幻想得到....这一个Sem我没觉好睡的了。

感觉有点像找死+等死。x_x

喝鸡精,吃燕窝,都不补回的了....haiz~~ x((

歇息够了,功课时间到.....x( @@





Mr.Lazy Boii

2012年8月26日

0826

26/8/2012



很累啊....才睡了4个钟又要强逼自己趴起床。@@

眼睛超顶不了,但一旦有食物进入胃里,又有点精神了。^^

菜头和另一班人先去吃鱼头米,我简直就不要了。

我宁可在家休息45分钟,养足精神疯狂更好。xP

临出门,看到瓜post的照片。xP

一副闷到透顶的表情,带着耳机拍照,一定是闲到听歌解闷了。^^ (对不?)

这次又陪不到她,每次瓜出现,我都要走人,两次料....TT

下次肯定不会了,因为我都开学了,肯定出不多了。xDD

第一次叻,第一次9个人在K房,唱K。x))

原本只是有4只麦克风罢了,最后谈到有第五个麦克风出现了。^^

唱到Sot,唱到疯,唱到没声音,唱到.....唱不完所有的歌。xD

9个人里面,全部人都点歌,就只有我没点。

我什么歌都唱的,超级配合的,难得他们久没唱K,位子就让给他们。^^

不过,韩国歌....我就烂了点,呵呵,paiseh。xP

首首歌,我都唱得不认真,因为有些太高音,有些就太低音。@@

我每次最认真的,还是【情人结】这首,因为刚刚好我的声音,哈哈。xD

我没有很迷张芸京,只是....那首歌有意思,好听,重要是容易唱,哈哈。xDD

唱完K了,就一直逗留在房间拍照。^^v

这次我没带我的大炮去,因为昨晚它疲累了一整夜,让它歇一会儿啦...

反正,现场那么多架Touch Screen电话,嘻嘻。xPP

第二次和这位靓仔Farewell^^v

他又要飞回台湾了,时间真的过到他妈的快。x_x







回家咯~~~~超级累的。@@'''

颈痛到...没药可救,我的皮脱到....很胃~!!

我看到自己的手还以为....我有病似的。Sxxx!!

以后~!! 海边,我绝对不会一日游了,傍晚游和酒店游,我接受得到。

回到家,要上网才觉得自己是活着的,哈哈。xD

听着【滥好人】^^!

*我就是爱着你那个滥好人

*爱了你 却只能隐身

*没关系 你别管我有多心疼

*我是放开你那个滥好人

*为了你 对自己够狠

*没关系 没关系 天使也会赢来掌声

*原谅我不做滥好人

还有吴克群的【因为你是女人】,【胡闹】,超好听,超有意思。x)

瓜,她竟然把我这里当成是解闷的好地方。o.o

几乎给她看完这里的文章了,呵呵。xPP

真的证明她有多多多多无聊+闲+闷。xDD

我不介意啦....希望不要嫌我的文章很土,很无聊,很垃圾就好了。^^v

开学啊...开学啊......懒了一个月又一个星期。

我真的【懒】到出汁了。

拜一,2pm-6pm

拜二,11am-5pm

拜五,2pm-5pm

真的超你娘的!! 我不要塞车回家啊~~~~

三天叻....三天的课,都中定塞车的时间。x(

我求学罢了嘛....又不是上班族....为何要和他们一起塞着回家~~@@'''

什么道理~~真的mou天理啊~~~~~

不过....这一个Sem 4,我可以再学拍照了,带有期待的感觉,因为老师超好的。xPP

**或许,我不是你心中的聆听者。

但,一旦你需要人陪,或发泄,我都会随时随到,都随时奉陪。

能陪你一起走的人是会不多,但我肯定,我会是一起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你要相信,在这世上,还是有人可以让你觉得,是值得信任的。

没有什么事是不会变成过去,事情会淡,问题能解决,争吵能和解。

你忘了啊,不是曾要我答应你,什么事都要和朋友说的嘛...不闷在心里的嘛~?

现在,你也答应我好不好?

就算不说,也得让自己发泄。

在这世界上,不只是你一人在活着,你身边还有人会在乎你,紧张你,关心你的。

什么事情,我都会撑你,你也撑住自己,但不能撑得太紧啊。






Mr.Lazy Boii

0825

25/8/2012



哇~~睡到准准1点才起床。o.o

然后就一直呆在家了,下午没出去呢.../.\

炎热的下午,出了就肯定中暑的。

瓜和我抱歉...没回信息原因。

傻傻的瓜来的,真的没关系啦~^^

一,就是你不得空回。

二,就是你电话没钱了。

三,就是你疲累了。

突然,瓜发送了一张私人珍藏照片给我。x))

我看了,就一直在傻笑+明爽。xDD

哇噻~~~瓜真的好萌,超可爱的。x)

两粒大大圆圆的眼睛,就一直和我放电罢了,哈哈。=]

我超爱这张照片的,真的是很珍藏。x))

瓜还去算距离PMR还有44天,到时又可以出街了,呵呵。x]

lun zhun的瓜,K书还K书啊,也要注意身体和睡眠啊~

捱到有小红出现在脸上就不好了哦。^^v

之后,就和朋友去Bukit Jalil了。

陪不到lun zhun瓜,她有没有闷到呢?o.o

真的很够力,没有票在手上,还可以很爽的去myFM台庆。=='''

菜头说有派票,可是派完票了。/.\

但,王天不负有心人,菜头pok到票给我和朋友。o.o(厉害)

没多久就进场,不是排队,是插位进。

只要有菜头在hor...再前的位子都可以拿到的。xD

就因为他是菜头,所以没人看到他,只当他是一棵蔬菜,哈哈哈。xDD

等了一个小时,终于开场了。

照片FB有,不上传了。^^

其实,他们的Idea想得很不错,只是总觉得欠少了一种气氛。

High到一半,就开始Sad,Sad了,又High过。o.o''

有些歌就超好听,有些歌就新到...没听过。

就只是拍照,享受半High半Sad的气氛,呵呵。

不过...能够很清楚看到歌手,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尤其是,刘力扬,范玮琪,人美声音有美,赞! x)

烟花放了,就等同于是完毕的时候。

我也饿到beh tahan了。

吃肥了自己,就回家了~~很累的。/.\

9月份,The One,我去定了。^o^

有那么多的歌星,韩国的也有,不能错过呢。xP






Mr.Lazy Boii

0824

24/8/2012



在我现在的人生中,炒讨厌被打扰,当我在熟睡的时候。x_x

真的超级顶不顺,我家的那位固执又野蛮的人。

野蛮的人,我见得多,真的没想到最野蛮的竟然是住在我家的那位。

原本,今天是有课的,就因为没睡好,7早8早的被吵醒。

就没去上课了,反正都第一天,就让我自己懒...多最后一天。xPP

忽然有人急call我。

就真的,她叫到,我就随叫随到了,习惯了。x)

我很惊讶,我被她惊到呆了,她还有在这里一游。o.o

我真的很预想不到,超级想不到的。

原本...我还以为她不会再看了,原来不是的哦~

没关系吧~~就算我没写关于她的,她都应该想到的。

有写,才懂我那时的心情,那时的哀与乐,才有的怀念。=]

你继续在这里一游啦,就当是小说看过就好了。=]

晚上时分,和朋友去喝一喝酒。

但是hor....

自从上次我醉了+呕了,我的胃和口味好像很拒绝酒的味道了。@@'''

不要这样叻....不然我以后怎样出来行走江湖哦~哈哈。xD

500ml的一杯Tiger,我竟然喝不完。

之前不是将的啦....x_x




Mr.Lazy Boii

2012年8月23日

0823

23/8/2012



七夕的今天,也是他离开的一周年。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那么快就一年了。

我也想不到,为了他,我也撑了足足一年。

在他还没离开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直到他放开给我的拥抱,我才知道这个拥抱,想握也不握不住了。

突然,想念他叫我笨蛋的日子。

突然,想念和他二人世界的从前。

突然,想念他疼我的时候。

突然,想念他笑不停的声音。

突然,想念他骂不完的道理。

更突然的,想起去年的今早,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刻。

思念一个人,不单子是一种病,更是一种痛苦,令人痛彻心肺的伤。

时常都不让自己的脚步停下,就为了不再相会从前。

时候都让别人觉得我幼稚疯狂,就为了不想让自己太看清楚这世界。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喜,怒,哀,乐,其中一个都逃不了。

只是,我想要霸占快乐多过哀伤。

但,有时我想要的,未必能够得到。

反而,不想得到的,却不出我预料的出现。

时不时释放一下自己的情绪,感觉舒服得多。

但,这一种的释放,有时却不太想要,因为释放后就要去洗脸。@@





Mr.Lazy Boii

0822

22/8/2012



很疲累的一天。

可就是说不出,我到底在累什么。@@

就自从手臂和背部晒伤之后,睡不好了。

转一个身,就痛得要我命了,趴着睡又好辛苦。@@

傍晚,就被中学朋友喝茶,只喝那一小时半的茶,因为她还有3rd round。x)

原本是想呆在家,做乖乖仔的。

但,到最后还是和朋友去了时代。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去时代要做什么的。

就...想去就去了。

我看...我还是放弃我的bag吧~ 不减价给我。x_x

之后,就和朋友买了战利品。^^

突然,想送我买的战利品给瓜。^^

瓜啊~瓜~ 有想我mou?和我去机场丢篮球咯~xPP

原本,今天的康乐是和瓜去的,却找了更38的地瓜和我去。xP

我个人觉得,夜市,不能去太多次,原来会闲的。

不管是哪一天的夜市,因为档口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不过也没关系啦...都要开学了。

一旦开学了,我就不想去了,在家是最好。x)







瓜~你的^^

FB写的,你可以无视哦,我只是想配合一下七夕情人节的气氛^^

不过,我还真有想你~不懂做么/.\ xP





Mr.Lazy Boii

2012年8月21日

0820

20/8/2012




没睡到来两天,就用了15个小时补眠。@@''''

下午才起床。=='''

哇~~~痛到我傻了,以后去海边,千千万万不要再一日游。

我还是比较喜欢半天游,更只是喜欢黄昏的太阳。x_x

起床了,但还是照样的躺在床上+上网,懒得下床。xD

今晚又再和羊出街,嘻嘻...^^

原本是夜市的,但是改变了,还是喝茶好点。=]

看到雨天,时下时不下的,等下走夜市走到一半下大雨,就大便咯~~~

就和她去InHouse Cafe喝茶。

从她家开始,也是一路的笑着去目的地。xD

只要是一点小事情,我们就肯定是笑到sot了。x)

这一个地方,第一次和她去,也是最后一次去吧~~@@

Feedback一个字,差。x_x

她好幸运,order到一碟比我order的还要好吃的意大利面。

我就简直是.....边吃边扁嘴。/.\

我的意大利面,照片是干水意大利面,结果来到的是整碗水的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的汁,味道就...一半罐头蘑菇汤,一半不懂什么味道。@@xDD

我懂我和她之间,今天是最胃的那个,但可以不要也给我吃那么胃的意大利面嘛~/.\

她的Hot Lemon Tea也没喝完,应该也不怎么好喝,很酸是么? x)

她啊~~~给回钱她,竟然学我拿走我的钱包。

我的就在她手上,她的就在我手上。xDD

我们就在车谈数,结果.......o.o 更搞笑的事情出现,哈哈哈。xDD

我和她知道就好了,这里不方便外泄秘密,哈哈。xD

其实,我还以为你真的不会去抢回你的钱包,你还真的很大胆的hor~~xD

想到都笑死我了~xD

之后,就带她去买冬瓜茶太,是羊小弟要的。xP

康乐~~~/.\ 她也很爽下,下南又再上北,爽到爆啊~~~x))

我就在北与南的中间,家。/.\xD

就要开学了,其实没什么要准备的,准备钱交学费就是了。@@xP

不知不觉都已经9次了,哈哈。xD

每次出都很容易算的,因为每次出都肯定会有一次是让我们记忆深刻的事情。








一粒干水的椰子就没有啦,一张没有太阳的日落就有。^^v






Mr.Lazy Boii

2012年8月20日

0819 PD一日游

19/8/2012



凌晨的8月19日,我又睡不着啊...@@。

不是兴奋过头,而是我疲累的时间过了。

搞定了一切东西,就出发了。^^

怎知道,不吉利的事情发生,撞车了,自己撞自己人。o.o

全部人的心情就简直Deep下来了,女生就全部吓到了,除了我。xP

车祸的滋味我试过了,所以已经没什么好怕还是吓到。

被撞到的车手心情就很火,撞过去的车手就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了。

原本,我的老爷车不用派上场的,现在要放它上阵了。

被撞倒的车手,行动上是不想去了,但心里却很想去。

最后被我们哄了几哄,还是开开心心的去了。^^

人没事就好啦,车还可以弄过,钱也还可以再赚。

出发咯~~~^^v

才用了1小时多就到了目的地,很快嘛~~x))

到了海边,全部人的肚子饿到不像样,直接就开餐了。

吃饱了,就拍照,埋人,下水做水鱼。

照片在FB有,这里超烂放的,因为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其实,我少讲了一样,菜头是我们的排骨营长,哈哈。

这次的旅程是他策划,游戏也逃不过的了。=]

而我,当然是拍照那个啦~~哈哈。xDD

不拍照纪念过程,就没有意义了。^^

游戏虽然不是很成熟,超小孩子,也超天真的。

看到大家都玩得那么投入,那么开心,真的很想是中学生涯感觉,一点都不是毕业了的。

下午了,全部都累夸了,是时候睡觉了。

我也睡了下下,我真的顶不到了,足足两天的半夜都没睡过。@@'''

炸到咯~~~我的皮肤着火了!! /.\ @@

很sibeh烫,很sibeh痛,很sibeh热,更加的sibeh红。o.O!!

衣服一碰到罢了,痛到我~~~眼泪都出。o.o /.\

我朋友看到都吓到。/.\

黑了,真的还真的比碳还要黑。T.T

我已经sibeh辛苦的要回白色皮肤了,现在只需少许的时间就一次过晒黑。

啊~~~~~!!!我真的接受不到啊~~~x_x!!

这一次都不懂又要等到几时才能白回了。/.\

冲凉时间到~~~^^

冲走身上一阵阵的ham鱼味,整个人都舒服了。=]

哟~~~难得去海边叻~~~却没得看日落。x_x

天气不好的关系,加上云太多了,幸好没有下雨。

我们用了一个小时拍照。o.O

我发觉...原来男生喜欢在大庭广众自恋+摆出一款款的白痴照。xDD

女生们看到就一直在笑,笑到傻那种,哈哈。xD

回家咯~~~全部人都累死了~~x))

这一次的开头虽有点不愉快,但到最后还是开心的结局。^^

有了这一次的Trip,下次肯定比这次有经验得多。=]










有皱纹~ o.O 老了~/.\ xDD





Mr.Lazy Boii

2012年8月19日

0818

18/8/2012


为了PD trip,牺牲了一天的睡眠。@@

不停的听歌,不停的找High一点,Hot一点的歌。

我又不是那种追明星的人,好听就听。

英文歌还真的难到我,也让我呆了下下。

平时一直找想听的歌,就不会出来,等现在要了,就全部给我挖了出来。=='''

啊~~~~真的很累@@

早上6点才睡觉,学院功课又不见我那么上心。/.\

下午和朋友去麦,买她的物品。

之后,就与个瓜有约,嘻嘻....

这个瓜....为了Share Tea,想不进电话钱。

要不是我硬拉她,她还真的给我走远远不进电话钱,哈哈。

Share Tea,我的天啊~~~~o.o

从上车的那一刻,就一路的笑着去Share Tea那边。xP

我和她都冷静了自己才下车,怎知道....xDD

order的时候,我和她竟然大笑了,搞到我order水order到人家都听不明我说什么。xD

总之,和她一起,没有一秒是不笑的,哈哈。

和她神经了一个半小时,人都年轻点,就载她回家了,她也累了。

晚上,又要出了。o.o @@

原本有很想放飞机的冲动,因为我累到就要癫的了。@@

可是,我不能那么衰仔的哦。

我真的好少放飞机,除了,有时候真的不想出的时候。

啦啦啦啦啦.....啦到凌晨1点,才回家。

Oh yeah~!! 海边一日游....要来了~~^^v

*懒惰会带干水了的椰子回来的,你也要带发霉了的草莓给我,哈哈。xD

叉烧..../.\真的~抱歉啊~~/.\

真的是直觉,我真的没有那么留意你更私下的东西,我不是神算~/.\

真的抱歉啊...令到你朋友都....什么了~懒惰不是故意的~~

不过,懒惰还是会照样post东西去你的wall,呵呵。

虾米人都不能改变咱们知己的关系。^^






Mr.Lazy Boii

2012年8月16日

0815 Step Up Revolution

15/8/2012














超期待的一天,终于来到了。=]

第一次和她看戏叻,哈哈,还真的搞笑。

649pm进场咯,她还真的有够lun zhun的,哈哈。

啦啦啦啦~~~Step Up The End了。

就和她边走边聊,走到茶太柜台,就一起照旧两杯。^^

The Mines虽高尚,但想要找个地方坐都很艰难。==

终于....千辛万苦的找到了地方坐坐了。

屁股一坐在椅子上,肚子就一直振动到不会停,哈哈哈。

她的无奈表情,我的就炸到没表情,她的本能反应,我的就笑到不会停。

一句说完,我和她过了半天最胃的晚上,哈哈。

坐着可以笑餐饱,走去停车场更可以笑到sot。xDD

真的好开心的一天。^^v

和她一起超开心的嘛,笑得多,都觉得自己变young了。xDD

哦! 我好像忘了和她说,像谁....哦~ 哈哈。xP

康乐啊~~~/.\

下星期三的康乐一夜游,煲汤了~~/.\

没关系,我每个星期三和四都没上课的,出夜街,没问题。

不过,要等她考完PMR。=]

啦啦啦~~~我今晚兴奋到睡不着了咯~~

兴奋的后遗症。xD

很罕见有个那么搞笑的女性朋友,还要是一起胃的,哈哈哈。

从我刚认识的她,真的很大差别,不是脸部啦。

刚认识,她很静,静到....就连不主动的我,都主动和她谈话。

认识差不多半年,哇~~~有缘份到....xP

直到刚刚,好像是胃人医院逃走了胃人二人组,我和她,哈哈哈。

每次出街,肯定会有搞笑的事情发生。x))

下次,要再胃了,还要是比这一次更胃更sot。xDD










Mr.Lazy Boii

2012年8月15日

0814

14/8/2012



就因为是她,会不顾一切的付出。

就因为是特殊的她,会不在乎任何事,都会对她那么的好。

不打不撞的能够去到考车的地方,是天意。

再一次去回,就是有目的,也是人为。

早上,匆忙的去跳舞学院,提早拿报名表格。^^

就去找她了。

到了的时候,她已经考到three point turn了。

远远的看着她,知道她努力过,就一定会有收获。

她,终于考车成功了。

当下的我,感觉到她的兴奋,她终于顺利的Pass了。

她不知道我会在场,更不知道我会去。

给了她提示,她就以为我傻的,呵呵。

当她看到我的出现,她感到惊讶,更一直说中我心里的话。

我就一直点头罢了,她都开心到说什么都中什么了。=]

在车里,听你说什么,看见你累到也开心的样子,我都快乐。

很多空余时间的我,决定载她去买钱包,因为钱包二度不见了。

原是去麦,但不见得那里有钱包买。

就直接铲去时代了,难得她拿了假期,也Pass了。

她一直三番四次的问,真的去时代啊?

我就三番四次的猛点头,说是的。=]

时间过得很快,多久没和她逛街了,还要是在时代。

一个充满了曾经的回忆,再一次的与她踏入,关系是变了,但...还是一样。

仿佛就像....曾经的一切,从没发生似的。

现在想回....还以为时光为了我而倒流。

哪怕时光为了我而倒流,就算是仅仅那几个小时,满足了。

她曾说,我什么都没变,只是我不再了解她。

是,我变得不再了解她,不是因为她变了,而是应该了解她的人已不再是我。

她狂扫了5样战利品,就载她回了。

毕竟她开心到,是出于在累死的状态里。

她累,我也累了。

事后,我才知道,原来今天是绿色情人节。

情人节,每月的14号,我都忘了这些的一切,已不在乎了。

虽心里依然还会惦记着,但都已成过去。

现在不就是很好么,还能在乎她,紧张她,不论疯狂或悲伤,依然陪着。

心情不是很好,回忆是其中,明天是成绩出炉之时。

不是怕什么的,而是,面对不了烂透了的成绩。

成绩没事,固然是好,希望如此。






Mr.Lazy Boii

2012年8月12日

0812

12/8/2012



未雨绸缪了一整晚,就等于,我失眠了一整夜。

很少很少有那么难以入睡的一次,这次还真的难到我了。

一直在床上打滚,只要一闭上眼,脑就不停的想,一直在想东西。

其实,我整个人都累死了,因为运动来。

结果,我的脑却一点都不疲累。

不断的想,哪里有side parking,哪里有空位学three point turn。

想,想,想,想到了,却还是睡不到。

原来,我还是一样,总可以为了你的事情,都那么的上心。

习惯了,就真的成了我的习惯。

日子越是靠近,我的脑就越为那天绸缪。

更重要的是,日子越是接近,我最不好的一面就越丑恶。

喂,真的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想再见到你。

再绝的事,我从没做过,拜托你不要做第一个开头。

眼睛累爆,也肿爆,睡不到啊~~~ >< /.\






Mr.Lazy Boii

2012年8月9日

0808

8/8/2012



今天称为,爸爸节,因为0808 ^^

老爸节快乐~~ =]

最近都很烂睡,因为半夜不烂睡,哈哈。

放假是将的了,控制不了睡眠时间。

下午,找回了上一个学期的时间表,我看了下……

LOL…………22/8/2012 我开学 o.O

怎么不是过了学校暑假才开学的…………T.T

Yer…………开学还真的开得不是时候啊~~~>



前面头发好长…………和很久以前的一样长了。o.o

因为上次剪的时候,前面只是修短少少罢了。

有时候,还蛮刺眼的。/.\

超爱头发的颜色,但只能在有灯光下出现罢了。==

我的头发根本都不上色>
还有人说……我头发好直 o.O 我没听错啊~?!

屁股…………我头发是卷的啦...=='''

超渴望自己的头发是直的。@@

最近的头脑一直想着怎样查案,哈哈。

一直在家煲【名侦探柯南】,不像福尔摩斯,也有几分像工藤新一。xD






Mr.Lazy Boii

2012年8月8日

0807

7/8/2012



近这几天,我爱上了这首歌,爱你。=]

真的超好听,歌词超有意思的,MV也超创意的。

就真的一直听一直听,不会厌烦。

就连睡觉时,戴着耳机,听到睡着了。xP

*我闭上眼睛,贴着你心跳呼吸。而此刻地球,只剩我们而已。

*你的微笑唇型,总勾着我的心,每一秒初吻,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美好爱情我就爱这样贴近,因为你。

*有时没生气,故意闹脾气,你的紧张在意,让我觉得安心。

*从你某个角度,我终看见自己,到底你懂我,或其实我本来就像你。

不是回忆起不开心,而是回忆起很多和她开心的日子。

不管是吵架,闹脾气,哄回了,看着她故意闹脾气,我也掀起了微笑。

想到她知道我的紧张在意,她也会收敛自己的脾气和任性。

有时候,想想回忆,也会有让自己傻笑的时候。=]

笑一笑,没烦恼。

真的那么有效,就好噜……

不过,我也会这样安慰自己的……

就,不想烦了,顺其自然吧……

注定了的事情,我也不能吧它扭转乾坤的嘛~ =]

反正今天的我,没烦恼,何必为还没到的日子而烦恼呢?^^v






Mr.Lazy Boii

2012年8月6日

0805 赢了银

5/8/2012



原以为这一天是平凡的星期天,却精彩了一整天。x)

做功课惯了最后一分钟做,吃东西惯了饿扁了才去吃。

现在就连,出街也是惯了最后一分钟计划和决定。

不是LB了,是LM了,Last Minute。x)

在吃着早餐的时刻,临时决定下午去Neway Puchong唱K。

原本我是要睡一餐大觉的,因为我凌晨四点才睡觉。/.\

难得和那位sot婆唱K,也难得只需RM16一个人,唱了。

搞笑到....唱不到半个钟,那个sot婆倒洒了我的水。==

幸好可以再换给我,不然又要加钱了,因为只能叫一杯水罢了。@@

别人唱K,我们唱K,不是唱的,喊K,哈哈。

喊到声音都有点沙哑了。@@

喊K喊到五点多就回了,因为晚上还要赴约,嘻嘻。

难得有个瓜可以出来喝茶,更难得她那么有诚意七早八早约我,真够可爱。^o^

我有得say no的咩,哈哈,有得say都宁愿say YES。xP

今天是宗伟vs林丹的大日子。

我也是第一次有个那么的她和我一起看羽球赛,很幸福下。^^

其实,她比我还要gan jiong,刺激,疯狂,激动,哈哈哈。xDD

不过,我比她还要多全部一点点的,呵呵。

看着宗伟每一粒的血汗球,真的替他兴奋也悲哀。

我看了他那么多场的比赛,最精彩最刺激最荣耀最光荣,是这一场了。

他这一次真的尽完他所有的力了。

比起以前,他最大弱点就是,容易过度紧张。

他一紧张,就会立刻失去几粒球,甚至还会输了场比赛。

这一天的他,他克服了他的弱点,虽还有点,但已经够好了。

第三局是最经典的一局,双方都互相打拼,分数更加互相打个平分。

弄得我和她的心跳一直高潮低潮,再高潮的。xP

赢了一球,我和她就高喊一番,哈哈。xD

输了一球,我和她也低呼一番,哈哈哈。xD

完完全全都不顾自己的形象了,仪态走样了,习惯就好啦。xP

很多人都为了BB而打气,也为了特别假期才支持。

雪糕罢了嘛~~想几时吃几时买都可以,有骨气的就自己买,吃什么免费的。xP

假期罢了嘛~~马来西亚还不够多假期咩,最怕放假放到自己变傻罢了。x)

虽然我在放大假当中,但真的很闷一下的。

马来西亚国旗能够在伦敦羽球场升起,不管名次是第几,已经是一件光荣的事了。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有本事,潜能,能代表自己的国家争取一份光荣。

输了又如何,赢了又如何,只不过是一面金牌。

重要的是赢得光彩,赢得光荣,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呼喊。

银牌,很好!

赢了一面银牌,有银牌就是赢了场比赛和友谊。

遗憾就一定会有,但宗伟并没有浪费自己的努力,也没白过十年。

要是我老爸还在的话,他也一定会说宗伟这一场是打得最好的。=]

球赛完毕,当然是回家。(原本还有3rd round的@@)

才一个月没见她罢了,有时还真的有想她的。xD

想她考试考得怎样了,学业她比我强得多~~我很一点水罢了,半桶都不到的。/.\

每次和她出,都一定会有【好的】事情发生,还要是超搞笑的。哈哈

有时候,搞笑画面在脑里一扫而过,我都可以傻笑一番的。x)

这样真实的她,我喜欢,因为.....不说,啦啦啦啦,哈哈哈。xDD

我的成绩也差不多要在这个时候出了,哎呀呀....没眼看。T.T

下一个Semester,我要更努力【懒】了,哈哈哈。xDD

今晚有点兴奋过头的现象,依我看,睡着了都会大笑吧~ xD






你的经验,你的所有一定能培育下一代的精英中的精英之无羽能比。(夸) x))







Mr.Lazy Boii

2012年8月5日

0804

4/8/2012



能不能,让我静一整天。

就一天也好,我不求要多另外的六天。

静静的呆着,静静的望着无边际的海,静静的享受着海风的拍打。

最近我真的够烦了,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有烦恼。

我想自己的脑停歇一天,不想任何事情,任何东西,任何人。

就像脑死的状态当中,停止一切的人事物。

我还真的以为,放假没事情烦,真的能让自己的身体松下来。

以为真的不是大完的,这世界上是没有自己的以为。

拜托,真的够了。

那些无所谓的无理取闹,就别再缠绕着我。

知道的,就懂我在烦恼些什么。

不知道的,就别问,我已倾诉得累了。

真的累了。

就连想早点睡都不能了,脑里不停的转动。

时间大哥的时针不到凌晨三点钟,我睡不了。

再这样下去,真的有天会踏上天堂的第一个梯级。





Mr.Lazy Boii

2012年8月4日

0803

3/8/2012


在此刻,我的心情是平淡的,回忆可是海涛汹涌的。

或许,我已不懂得分辨喜怒哀乐。

一条曾走过的街道,都有一丝丝的味道。

一间曾用过餐的店,都有一口口的香味。

某个巷口,某个角落,只要是有留下曾经,都忘不了曾经所留下的。

有时候,我在想,我和她的缘份是不是已经尽了。

一个月都没有她的消息,也得知不了她的近况。

忽然,新的8月要来临的前一天,她找我求助。

我想说,我何时有拒绝过她的请求。

我何时都不是尽心尽了力去帮,就算再付出又如何。

只要是她收到,我没有可求了。

不再避忌他和她,也不再避开他和她。

只是想,做她身边一个的配角。

一个只懂付出不求回报的配角,一个不曾拒绝请求的配角,一个随叫随到的配角。

只要她开心,我就开心,她幸福,我也幸福。

虽然我已猜不透她心里所想的,但时不时能陪在她身边就够了。

她的笑容,她的野蛮,她的任性,她的体贴,她的温柔,她的成熟,她的单纯,没人能替代。

久没见面,她还是一样。

而我发觉,变了的是我自己。

她并没说我变了,只是我觉得,我变了,不像是以前的我。

听着徐佳莹的理想人生,不怕庆祝,不难。

字字句句都中心里的伤痕。

【我们是不是比从前完整,和谁过着理想的人生,心里面其实也偶尔惦记着,有个人让我最信任】

【你是我最无法收敛的那句欢呼,就算一厢情愿的,可以看着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就算总会失去的,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提分手的人,往往想再努力看看,谁真的能,一刀两断】

【反而羡慕起有些人,分得不愉快,才舍得转身离开】

其实,说再见,不难,说抱歉,不难,牵强说不爱了,才是最难。

这种滋味,真的不好受。

说好了两个字不再自己口里出,天意却如此的玩弄自己。

爱情,暂时不碰了。

一触碰,真的后果自负,不止是自己负,还得让另一方负,这么重的担,扛不起。

还是等自己的伤口完全的痊愈,再等待一个我值得等的人。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