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0929

29/9/2012



原本还想早点起床,早点下KL,拍我的照片。

结果......昨晚太累了,再加上眼睛有点肿肿的,就今早睡迟了。

迟了,就没办法了,早样的下KL。

可是....我发觉,KL太多人太多车了。

而且,我要的,都很少罕见到的。

就和朋友约在Low Yat见面。

LOL~~~~~真的很早就有人在排队等着进场了。@@

有些就霸位子,有些就临时快快做明星卡,有些就想变碳--->晒太阳都排。@@'''

我就和朋友在Low Yat里面闲逛。

逛完了就回家,晚上我还有Dinner。

如果没Dinner的话,我肯定在Low Yat外面不走人的咯~ x(( The One Concert啊....

Dinner完了,又再第三场。o.o

这次很搞笑。

我也不懂我自己最近干什么的,还是手很滑似的。

只不过是拿一拿杯子喝水,就.....Ping Plang两声。

打爆了玻璃,还割伤了自己的手指尾。

真的....有够衰仔的。x(

痛就不会很痛啦,血就流得蛮多的,伤口也蛮深下。

只是有点不习惯手指尾包着胶布,重重的感觉,哈哈。xD

这星期五+六.....有点不愿意回Hometown。

有喜事wor~~~~ =[

我最不喜欢这样的气氛,一种只有我静静的,只有别人问我回答的感觉。

或许我真的跟亲戚们是没有缘份吧~~~

永远都不能打成一团的,是想打,怎样打却打不成的。

我也找不到一个理由说....我不想去,想在家。

唉~~~闲。希望我不会闲到打瞌睡。

我沉默沉默就好。x__x



Mr.Lazy Boii

2012年9月28日

0927

27/9/2012




我有想过,好不好把一些很中肯的话写在这里,是我觉得中肯罢了。

最近有个人惹毛我了。

但,那人却是我实实在在的朋友。

当有个人真的惹毛我的时候,我的忍耐已经是到极限了。

我是真的可以很随便的,但是也要分一分轻和重吧~~

有时候,认真的谈一件事或是商讨一些事时,可以认真么?

开玩笑是可以,但是可以不要一句Tat过来说,看到是再算啦~

有时候哦~~~不是什么事情或是活动都可以看.....到时再算的。

因为约的不只是你一个,还有其他朋友,也不只是看你时间就可以再算的。

一句On或者不On,很难~?! 一句迟点回复你,也很难~?!!

有时候,不懂是说你无知,还是不懂如何体会别人的感受。

当你挖起别人的旧疮疤时,能够体会一下被你取笑的心情么?

当你觉得很可笑的时候,别人可不觉得很可笑,反而很火。

因为被揭开的人不是你,是别人。

在面子书,请别再质疑我的选择,你有你的选择,我有我的一套,你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

我很中肯的说我自己,我可以很乐意听取别人的建议,意见。

之后,我会再去思考别人说的一番话,到底适不适自己,或是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如果我不能接受的,就当是别人的一番好意。

可是,可以不要一开口就质疑我的决定和选择么?

不只是第一次,而是三番四次了,我的忍耐度是真的有限的。

你可能觉得自己选的是最好的,是好心再次提醒我。

但是,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的决定了吧~

你做决定时,做选择时,也是有想很久也有research资料。

那我何尝不是也有。

就凭你这样的一句,真的会让我觉得,你在看死我的决定和选择是错误的。

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互相支持的么?

就算你再不同意也好,好歹也希望你朋友的决定不会是错吧~

就算是我的选择是错了,我错的心甘情愿,下次也会更加的谨慎去抉择。

也真的轮不到你在踩死我咯~~~NMD!

还有,拜托你也别看死身边的一些朋友。

虽然他们不是好班出生,语文沟通也一桶水都不到,也没在求学,只不过在打份工罢了。

朋友与朋友之间不应该有级别之分的,还要是认识很久了的。

他们待很你好的时候,就觉得他们好,当不好的时候,就觉得他们烂仔一个。

他们以前是,但不代表现在是,烂仔也可以是一位很孝敬爸妈的人。

不要太看不起别人,也不要太高举自己。

或许你觉得你不曾有这样的想法还是什么的。

但是,身为旁观者的,却看得一清二楚。

在什么朋友面前说什么话,该说的和不该说的。

虽然我和你真的很熟也很要好,但不代表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不会刺到我。

你有你不喜欢的人,你讨厌的。

不要忘记,也会有人不喜欢你,讨厌你的。

还有,你真的很小气。

我的X女友都没有你小气到这种地步,你的小气真的很难顶。

你小气到哦....可以误会别人。

有点怀疑以后你的另一半要怎样征服你的小气。@@

说了,心里舒服了。

拔完你射给我的刺,真的痛快。

迟点拔的话,我会窒息而屎.......+____+ x))





Mr.Lazy Boii

2012年9月27日

0926

26/9/2012



很阴凉的也带点灰灰的一天,太阳都不知跑了去哪旅游。

一年了,打从那一天起,就这样过了365天。

今天的心情没什么的,因为提早三天泪了,呵呵。

心里面没什么事,就不提伤心事了。^^

晚上和朋友再次去做Gym。=]

Lol~~~~~我很尴尬也很害羞叻~~~~ x(

就不是因为场合,是....那个男的。==

意思是,我是under他的顾客,就....好像过于注意我了吧~ ==

我去做第二次的Gym罢了嘛~~ 免费的当然是谁都做的吧~ :O

我是真的有点想成为Member....钱有点问题,可是~~他好像把我当成他工作Target似的。@@

Celebrity Fitness里面那么多人,不要告诉我,只有我是under他的吧~~ o.o!!

我知道或许我是新来的,可是我朋友都说我,怎么他好像看定你会进Member将的。=__='''

我无言了。@@

昨天就脚和大小腿都酸痛,现在轮到手酸痛了。@@

好像整个老人家。@@

这星期六,真的惨了,早上就要和朋友下KL一日游。

是我自己一个人一日游罢了,他们去补习,而我拿着大炮乱射。

因为功课啊~~~

为了追回分数,是要有点牺牲吧....虽然老师的眼光太厉害高了。@@

不过,也有好的....就是刚好The One Fm Concert在Low Yat举行。xP

去38一下也无所谓的~~嘻嘻嘻....

不过5点就要回了~ 7点在Gym那里有appointment。@@

Gym过后,还得继续下一个round,这次真的从早出到晚。累!!

还有三天就是中秋节了。=]

说到中秋,就会想到以前小时候了。x)

小时候没什么太注重这节日,只是有些年是和我奶妈家吃一吃饭聚一聚会。

我奶妈家在Bukit Serdang那边,就看到很多灯笼在飘着。

飘着就是,有人把很多灯笼挂在树上,有红,黄,橙,青,紫,除了蓝色。

给我的感觉就是,看了心情很舒服。

也有些特意买气球挂着3-4盏灯笼,然后好像放生一样,飞上天。

当然也肯定少不了那些啦啦仔的电单车响声,真的很破坏气氛的。=='''

玩蜡烛的人都有个老毛病的。

就是喜欢也超爱吧蜡烛摆放成一个LOVE形,然后点亮它,包括我。xDD

是hor......还有孔明灯~~~我要问问朋友还有么~ 写下祝福和愿望也很爽的。=]

我肯定会写,面临PMR的叉烧有7个A在成绩字上,没7个也一定有5个。x))





Mr.Lazy Boii

2012年9月26日

0925 (2)

25/9/2012



好累,好累啊~~~~~ x(

我已经用尽了摩卡的效力了。@@

眼睛已经撑到......拿牙签撑住了。+__+

Photography老师,终于......见到我了~呵呵

已经有4个星期都没上他的课了,不过功课有照样交给他~~

他有问我理由,但这一个理由我没什么有告诉人。

有时候,在晚上睡不着,凌晨也睡不到,我知道自己是习惯了也有点少许失眠的症状。

也有时候,我是真的很累,头脑却超清醒的,就算闭上了眼,依然可以想很多事情。

他一眼就看到我很压力了。o.o

我现在简直就是被压得....透不了氧气,二氧化氮多的是。

他有建议我尽量放松自己,做多点运动。

老师~~~T_T 我也很想Relax我自己,也想做运动,但是....功课很多啊~~~

他希望我能有正常的睡眠,正常的生活,因为将来的路更艰难地走。

他也和我说了他外甥女的事,他外甥女比我严重很多,压力过大了,可以3天不睡觉。O.O!!!

最后,放弃了学业,也没有做工,就一直在调养回自己正常的生活,也有看精神科医生。@@

我还真的不要像她一样。x__x

上完Photography课了,就立刻回家吃杯面+睡觉。x(

累到都没有胃口要吃东西,杯面是唯一能保持我不胃痛的食物。x(

啊~~~~Paiseh~!! 睡过头了。@@

今晚约了朋友八点去做Gym。

结果....我迟了嘛~~九点才一起去。=='''

哇~~~~真的很High Class,也超级多人的。o.o

做了两个小时的室内运动,大腿和小腿开始疼痛了,也就是要见效了。=]

还真的喜欢这样的运动,因为是机械控制你,而不是你控制你自己。

比如,跑步机,我已经很久都没跑15分钟的步了。@@

一直跑一直跑,真的会不知不觉的认真跑了起来。

如果我是在外面跑步,不好意思了.....当我一喘不过气来时,就不跑了。

虽然没有比外面能够呼吸到好的空气,但是至今的地球,二氧化氮多过氧气。==''''

原来.....有人和我有一样想法的,大家还要是一样星座。=]

对自己说实话,当我真的读不来这平面设计....

首先当然会再尝试,再给自己多一次的机会去努力。

但,如果还是不能,我会放弃学业,正式的向摄影的方面去追求。

姓赖的,也姓懒的,要加油~!! x)

勤劳,你也是要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啊~~ =]

尽了力就好,不用要求太多,也不要太看重你分数的Target。

你累了就先休息了再冲刺,千万不要好像我啊~~~





Mr.Lazy Boii

2012年9月25日

0925

25/9/2012



凌晨四点钟,我....还没睡。xP

特意喝了一杯热呼呼的摩卡,为了避免四度的睡错觉,怕拍不了照片交功课。x(

有个人说我,你再这样凌晨不睡觉hor.....迟早爆肝的你。

O.o!! 哇~~~你的好意我知道啦....可是不用这样诅咒我吧~~ o.o'''

突然很无聊的看完自己的FB Profile,也无聊的略过里面所有的照片。xP

就有想写部落的冲动了~ x)







这一张.....平头发型。@@

还很记得这一天,是我第一天得到我最亲爱的大炮。=]

刚好兴奋过头了,去剪了那时候最流行的发型。

那时候真的很不敢不Wax头发,因为前面真的平到......整个阿旺。=='''xD

结果.....Wax头发Wax到~~~Fa Mao了。@@

幸好的,头发也长的很快,阿旺头不见了,哈哈。x))








略过了无数张的我,看见自己,真的Pattern多多的。xPP

换作是以前,不要说Pattern,就连要和我拍照,我也不是很愿意下。o.o

现在不同了咯....简直就是~~~山笆里面不懂哪只山鸡乱乱冲出来这个社会了,哈哈。xDD

有的人,真的很认真说我不同了,但我总是开玩笑的说,有咩?!! 久没看到我啦~~ x)

但我心里回答的,嗯...我知道。=]

有些事情,有些改变,最懂的是自己,最明的也是自己,因为都是自己在改变自己。









以前非要Wax头发才肯自拍,现在的我懒到~~~~~不想去动它,梳一梳就好了。x)

不过有时候要看一下场合的,太过High Class的hor.....随便Wax一下就算了。xP

真的喜欢这样的发型,也喜欢这样的我。x]

不用特意的去改变也不用去模仿任何人,只要是合自己的心意+整齐就好了。

也有朋友说我==,咦~~~你没有Wax头发?? 你头发很扁叻..... ==!!

头发要那么膨干嘛~~~~我不是很想有发菜在头上咯~~~

又不是你的头啦~Wax不Wax干你事嘛~? =='''

我发觉,真的有好多人注意我的发型。@@'''

这一次的就是我左边的头发比较长,右边的就是短的,里面当然是铲掉了。

不懂,有时候就是想试一试新的挑战,新的发型,还年轻嘛~~~2字头都还没到。xD

但是我知道,所有围绕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希望看到头发长长的我。x))

没说错叻.....赫赫。xP

我自己也蛮想看到头发长长的我....但是~~~时机还没到呢。x]

有朋友和我说,什么时机不时机的,留得来就刚刚好是你的时机啦~~

还有的还说,一直剪剪剪....长的都给你剪到短了。

信我,真的信我嘛~~~真的有一天会看到头发长长的我咯~~

还有~~看到更女性化的我,哈哈。

我只是怕你们到时hor.....不记得我是谁罢了。x(

其实.....最近的我都一直在逃避一些事情。

避了一天又一天的。

有时候真的没有能力去面对,也没有勇气去面对。

不是我不要学,也不是我没有努力过,失败了太多次,会怕的。

有希望的,怕到不敢再有希望。

有时候,失望到一种地步,没勇气到一种程度,那种感觉时很无助的。

当我真的无助到极限,也就是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了。

不过,我还真的很希望奇迹出现,很希望我能撑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

从今天起,懒惰是我,但我并不懒惰。=]





Mr.Lazy Boii

0924

24/9/2012



说一说上个星期五和六的事情先。xP

那天的星期五接到了Celebrity Fitness的来电。

我有点惊讶,一下就说,我有免费7天做运动。o.o

我还以为我接错电话,但是,那个人竟然说出我名字来。

就和那人make appointment,星期六见他。

星期六,进去Celebrity Fitness的前几步,有几个人望着我。==

很明显的,因为就在我面前罢了,他们的头还要是跟着我的身体转动。==''''

我很搞笑的,一下子转向他们,他们的头就立刻转方向了,哈哈哈。

第一次进去Mines的Celebrity Fitness。

哇~~~~真的很High Class @@ 价钱也不会Cheap到哪里咯.....=='''

国际性的室内运动,真的高级到....我也很难以置信的可以在20岁之前踏进里面,哈哈。xD

那个人....介绍了很多也解释了很多,但是....最在意的还是价钱。xD

虽然也是有Discount给我,但是以我是学生的身份,我还没有准备去负担得起。

那个人叫我写朋友名字和电话号码,介绍给他们,也和我一样FREE7天。

写了7个人的名字,原本我还以为是抽一个名字罢了。

不是咯~~~~~O____O

星期一的今天,我有4个朋友都有接到Celebrity Fitness的电话,哈哈。

那就是说.....勤劳也应该有接到电话了,Yw应该也有。xDD

但是~~这两位大忙人,哪里有空去做运动啦~~~还要是那么瘦~xPP

买了一双运动鞋。^__^

很多人说我是为了CF而买,不是啦~~~~@@

我一直要很久了~~~每次要打羽球,篮球,设么运动都好,都没有一双保护到我脚的鞋咯~~

不过,朋友会将问我,是很正常。x)







清除黑头~!! x(

要除很久了。

青春痘不多,就是黑头一大堆的。x((





Mr.Lazy Boii

2012年9月22日

0921

21/9/2012



有点兴奋的星期五。x]

因为星期五的课都很轻松自在,没压力,很创意。^__^

换作是星期一,就真的是我最蓝色的一天。T__T

昨晚十一时二十五分,带着我的大炮去了IOI和Setia Walk乱射。xDD

其实.....是功课来的,还要是今天的功课。=__+

原来....拿着大炮...随便走...有目的或没目的的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不理会别人的眼光,不理会别人指着你,就射你喜欢的,你看到的,那种感觉....

难以形容。:)

不知不觉就射到凌晨一点。@@

当自己处于在很享受的时刻,一直都很想有这样的感觉时....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

可是,当自己处于在逼不得已的境况下,会觉得时间慢到........比蜗牛更慢。x__x

星期五啊~~~每个星期五都只吃一餐,不健康了。@@

晚上终于找到有人能陪我吃晚餐了。^^

他也很想出很久了,因为刚刚考完STPM的预考。xPP

已经有一个星期又两天没出来蒲了~ 今晚出到来,心情也开心点。xP

还有一个星期,就中秋节了。

再还有两个星期,瓜就PMR了。

还真的挺关心也紧张她PMR的,不过...相信她行就一定行的。^^

勤劳的她,肯定不会浪得虚名的。=]

*叉烧,考完试之后,15号--18号,预一天给我....好么? x))

Sushi King Bonanza~ 带你庆祝完毕了的PMR。=]

还有四天,我想....我可以面对得到自己。=]

再去逃避的话,我就真的白白令自己开心了。

就算再痛再伤,不去想,没事的。^^







啦啦啦~~~就因为是我,才能够自恋得那么彻底。xDD

和我同班的朋友教的,哈哈。xPP





Mr.Lazy Boii

2012年9月18日

0917

17/9/2012



在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都很渴望自己是独生女。

因为她们只想到.....

如果是独生女,爸妈只会更加疼爱自己,也不会偏向谁的心。

如果是独生女,小时候,要什么就会得到什么,要这样就可以这样。

如果是独生女,爸妈的全家族都只会疼爱这一粒的孙女或女儿。

如果是独生女,不用抢什么,吵什么架的,只要撒一下娇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的一切真的会发生,我当然会很开心自己是独生女。

很可惜的,不管以上的一切是否有发生,我都不渴望自己是独生女。

我渴望的是,有一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在我身边打转,直到老去。

我不贪心,只要是一位就够了,不管是大过我的,还是小过我的。

听过很多例子。

比如....弟弟欺负姐姐,哥哥和妹妹年纪有距离也有代沟,等等。

但是....就算是再差再有代沟都好,依然是亲生的,身上流着爸爸和妈妈的结晶,独一无二的。

我知道....这一辈子,在我家里,就只有我是姓赖的。

有时候,我会发呆的在想....

如果我有兄弟姐妹的话,我会更爱他们比爱自己的另一半。

不管是哥姐弟妹,一起逛街,一起谈心事,一起扛家里的事,一起....一起的。:')

真的很羡慕,也很妒忌有兄弟姐妹的朋友,看见他们,觉得他们好幸福。

以前....真的会把朋友当兄弟姐妹的。

可是....当明白朋友的出卖,朋友的猜疑,朋友的信与不信任。

自己也慢慢的长大,看得太多,也知道得太多,性格也会变动一下。

才发觉,朋友是不能当兄弟姐妹看待的。

像面书说的,你越是无所谓,他们越是把你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当然.....我知道,在我心里,已有了我几位最好的朋友和最疼爱的哎呀妹妹。=]

真搞不懂的,只不过有时会过分紧张朋友,在乎朋友罢了。==

就以为我....对那人有意思。==

我只是想说...

当我真的很在乎一个人,紧张一个人,想念一个人,是我真的信任这一位的朋友。

在乎一个人没错啊,紧张一个人也没错啊,难道想念一个人也有错。o.o

我...真的可以很在乎一个人达到忘我的境界。@@

好好珍惜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在你们的身边。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回不来也回不去。

这一辈子拥有了他们,就好好珍惜有他们在的日子。

好好的和最亲的人一起孝顺自己的爸妈。

手足情深,比起外面的兄弟情深,更加深更加亲更加贴切。

就是看到一个很感慨的画面,就写了这一篇感慨的部落。T__T

赖雅亿~~~你还是接受自己是独生女的事实吧..../~\ x]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管他谁错谁对,我有我绝对。

我不想谁,不想太破碎,孤独的,呼吸在,荒凉的午夜。

太诚实的,没人敢了解。

有一点累,有一点灰,有一点点执著,有血液沸腾在清晨的脉搏。

有个明天,为自己而活。=]




Mr.Lazy Boii

2012年9月16日

0916

16/9/2012


我很久都没有一大清早,一打开眼睛,就看到整整三封信息在我面前。x))

感觉有点很幸福也很搞笑,哈哈。x)

三封都是瓜的信息,她真的很早起身下,是不是意味今天是星期一要上课? o.O xD

在这里回复你啦~等下你又很懒......回我信息了,嘻嘻...^^

*懒惰~~~最近都~~差不多很好,看到你的信息就直接很好了,哈哈。

不用和我说对不起啦~~笨蛋来的咯你~~

懒惰懂你很勤力的+埋头苦干的K书,也知道PMR也要杀到来了。

加油~!!x)) 懒惰撑你,不要泄气啊~~我会买充气桶给你打气的。^__^

哇~~~怎么会认识我爸爸的? 还谈到纽西兰那么远~? o.o xDD

你的还没有讲完,弄到我一直在笑,哈哈哈。xDD

我有认真在听~~认真的看啦~~呵呵xP

Gam Dong~T__T 多谢小小妹support我这一位大姐姐~~哈哈(我很大咩? 5年罢了嘛...)xP

好的,好的,我天天笑笑笑啊~ 什么事都笑餐饱。x))

哈哈~不要赞我~~等下头顶有很多karipop就可怜了~xPP

不过还是谢谢啊~~不是我拍到美啦....是Edit到好看罢了~^_^

瓜,你真的很注意细节。o.o

懂我剪了头发,哈哈,前面没什么剪....算可以了吧~? 嘻嘻....xPP

等你PMR完毕后,我有什么活动都叫你啊~~ ok mao? xD

你也放一张萌照上去面书下....想念你啊~~/.\






拍了很久....才拍到着一张出来。@@

只是弄心形罢了,收都抽筋了。@@

不过....我很喜欢的。=]





Mr.Lazy Boii

0915

15/9/2012



今天的九月十五日,我懒惰,改名换姓了。

姓宅,名懒(男) xP







昨晚的星期五已经算宅的了,想不到....今天最宅。==

一整天都在家,一整天都躺在床上。

我也很够懒,什么东西都不是很想去动。

当然~除了宅之外,心情....有点被影响也不平衡。

当....你信任的人在怀疑你的时候,那种心情....真的很火,也很伤。

每当问到,【你不信我?】的时候,往往别人给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我没有说过我不相信你】。

我真的听到也看到麻木了。

这世界上的人,没有一个人是不会说谎的,也没有一个人喜欢被谎言蒙骗。

只是....宁愿被美丽的谎言一直骗下去,也不愿看到最后的结局。

借口和无厘头的理由,听得多也腻了。

唯有谎言可以一骗再骗的。

当然也要看一看被骗的人,那人的量度有多大。

我....是看人的。

被3无识7的人骗,当然无可原谅啦~~

如果是被自己在乎的人骗了一个美丽的谎言,我也宁愿被骗的...

既然是我在乎的,就拉宽量度也关小耳朵的小洞,当作...什么都没听见。

我真的佩服那些写稿的人。

每一次的连续剧,都一定会有,我这一生人最讨厌说谎的人。

我真的会不相信,这世界上有这样的人。

只要是找借口,找理由,不是出自于心的,都是谎言。

骗得到我,就算那人厉害了,骗不了,就算是...我看错人,了解错。

火也过了,伤也透了,算了吧~~这世界就是这样的了。

一有事情起来,说真的,有多少人真的会信任你?

也有多少人是真的懂得和了解你的感受?

真的很少有。

很多都是先质疑你和怀疑你,然后听旁人的流言蜚语,再决定是否信任你。

能信的,没几个,信你的,更没几个。




Mr.Lazy Boii

2012年9月15日

0914

14/9/2012



当习惯有人陪在身边,真的会不习惯自己一个人。

真的不能太依赖身边的人,有些....真的依赖不过。

能信的,能爱的,能依赖的,能坚持的,都只有自己。

习惯有寂寞和孤单做我朋友。

不懂怎样的心情,别理我。

很多事情就算了,累了。





Mr.Lazy Boii

2012年9月12日

0911

11/9/2012



错过了中午的一场雨,真有点后悔不去淋一淋。

应该是9月,到了9月26日,正式的已经一年了。

她应该不会记得这一天,曾经泪崩痛苦的一天。

疯狂的让自己狼狈了一阵子,真的好狼狈。

下午就和朋友打羽球。

原来当一个人想要尽情的发泄时,是不懂累的滋味。

尽情的打,尽量的发泄。

一滴又一滴的咸汗,可说是我不屑也不好的心情。

虽打完了,也发泄完了,但....依然没散去那心里不好的灰雾。

晚上了,去另一位朋友家唱K。







就是粉红色衣的朋友啦~ =]

可以说是....悲中带乐,乐中带伤。

在朋友面前,总是可以嘻嘻哈哈的,但只要面对自己,就连一声嘻哈都听不见。

这几天都嬉皮笑脸的戴着面具做人,真的有点累,因为不是我自己了。

但,只要我静了下来,沉默了,朋友也以为我把心情不好当饭吃。

有时候,夹在中间真的很难做。

顾这样,顾那样,最后顾的却不是自己,而是别人。

真的很爱疯狂,疯狂的笑,尽情的吵闹,这样....就不会看见真实的我。

夜静时分,下起一场雨,是告别这里了。





Mr.Lazy Boii

2012年9月11日

0910

10/9/2012



真的好难在朋友面前倾诉自己不好的心情。

一脸不怎么想笑的我,只好找我很累的借口掩饰。

不过....我还真的有点累。

我真的不喜欢别人扛我不好的心情,反而我超在乎别人不好的心情。

不是不信任,而是....说出了自己的感受,也难以让别人与我同感深受。

不如不说,也不会影响别人的心情。

我真的很容易被歌曲影响心情。

之前是【我应该去爱你】,现在却一直听着【我以为你还在】。

失恋过的我,还真的爱上伤感的歌曲。

这首歌....没有唱起我和她的回忆,只是....唱了我自己的心里话。

之前....我真的都一直以为她还在。

我真的有等待,可惜,她永远都不会回来。








我以为你还在,想念的雾散不开,一场意外谁把我救出来,数到三还不来...

期待已变坏,留下只是寂寞里那种无声黑白。





Mr.Lazy Boii

2012年9月9日

0909

9/9/2012



第一次去不熟悉的Subang。

其实我也不懂要去帮老师什么忙,去帮就是了。=]

第一次去一间在山Ka La的学校,一间很僻静的学校。

有免费工作人员T-Shirt,图案超小孩但可爱的。=]

我和朋友被分配到去台上负责。o.O

只是算奖杯,奖牌,衣服,检查名单,都已经能够要我的命了。

刚开始还好好的,没有出错的问题,要搞定的时候就有问题出现。==

我朋友就被老师叫去计分数了,而我一个人在后台tek sai脚。@@

重新算过了,没办法,算到我.......没出汗,只是有点缺氧的情况出现。o.o

因为后台没什么有空气流通的关系,就很闷热。

原来哦....我一认真起来就不想说话了,只想专心的搞定。

我朋友一直在埋怨很热,很累的,我也没什么要说,因为都习惯她的口头禅了。

终于算好了,肩旁和心理的重担都卸了下来,轻松了。

不是我算错还是出错,而是老师没告诉我有多余的奖牌和衣服,我就以为是哪间幼儿园的。

搞定了,当然是偷懒啦....xDD

大约1pm,家长和小小粒的可爱参赛者们都回家了。

而工作人员就疯狂了起来,拼命的拍照。==






牛仔裤比较浅蓝色的就是我小学六年级老师啦。x))

玩了,当然也少不了收拾场地的工作。

全部人都饿着肚子做大力士,一个两个都没力也没气了,饿傻了。@@

一路上一直讨论要吃什么好好补偿自己的胃+对得起自己的胃。

决定了,一品火窝,Scott Garden。






汤还没热,就开始放食物在桌上了,饿鬼出现了~~~~xP

不写了,累到.....想不起床,但是还是要充实自己的。x)

晚安了~ =]





Mrla

0908

8/9/2012



早上到下午都给工作给毁了。x(

真的很闷,完全没有顾客,也真的很冷,简直就是零下3度。x_x

晚上就约了和一位久违+之前的超好中学朋友聚一聚,另外两位出到不出了,呵呵。

她还是一样,和以前还是那么喜欢讲话,还是一样信任我。

我的样子,真的有给到人信任的象征哦?? o_O

还是我的额头上有写着,请信任我,这四个字哦?? xP

晚餐就在Kaki Corner解决,地方不错的~~

只是....食物普通罢了^^

那里有意大利面,看到Menu有意大利面就想到瓜的最爱食物之一。x)

吃饱了,就第二站,Setia Walk。=]

原本是小星星的,但是她没去过wor~~~就带她去了。

当作是送她的生日礼物,她有和我倾诉她的生日过得不怎么开心。

然后10点多就赶着回了,因为她家的皇帝Call来了。o.o

我也回家做功课了。

啊........我越做就越不会。x(

拜一就要交了~ x(

已经是凌晨6点了,我没睡。

心情有点不是很正常。

突然有很多事情要顾虑,很多事情都要想到很周到,我好像不是这种人。

想太多,越想就越有缺陷,缺陷也有美的一面,但也有美中不足的时候。







一张充满光线的照片,却不带微笑。

其实,这一个的我,疯狂得没心没肺,也伤心得没心没肺了。

超喜欢这张的,第一次拍这样的照,一次的pose就没有第二次的了。x)

p/s: 早安^^




Mr.Lazy Boii

2012年9月8日

0907

7/9/2012


星期五是疯狂日,就连主要的高速公路也疯狂。o__o

远看到一辆辆不会动的火柴盒,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塞车。=='''

远看到的我就立刻掉投走另外一条小路了,不然又出席不了今天的课。

看到有些人驾着火柴盒还中个头下去一起塞车,我心里想问,塞车...真的不会闷的哦? o.o

我不只会很闷,左脚也会麻痹,抽筋也有我的份。/.\

上课了~~Typography ^^

这颗不会闷,因为要动到脑,转转转~~@@晕了xD

放学了,还是一样看到很多火柴盒,这次躲不了。T.T

回到家,不懂怎么了,突然想自恋,哈哈。

之前都没什么想要拍自己,有Feel有拍,没Feel就闭关。xPP

有几张是超喜欢了,因为我吧照片给Edit了。^^

都很久很久没Edit照片了,这次想玩一玩。x)

超爱那张有红叉叉在里面的我,嘻嘻....没红叉叉的我不能公开。xP

还有一张,我超萌的嘛...哈哈。xD

就是想做和拍不同的自己,不同角度就有不一样的我。^^

明天要早早起床啊....拍照。/.\

之后要做工,和之前的工一样,那人不要做了,就找我。

我也有点....想找人顶我了。

功课越来越难,也越来越需要很多时间完成。

不过,我先做着几天先,没钱用就是将的了。T.T

有钱了,就有很多东西想买,当然我买的都是我需要的,不需要的就等....下一次。x))

好久都没见到瓜了,想念...../.\

在山上闭关的瓜,是要与世隔绝一下的了。x(

再迟一点,我也和瓜一样,与世隔绝。

用两天的时间,去完成两样难70%容易30%的功课,我可以的呱.....x(

加油,你可以的,懒惰。^^ (安慰自己T.T)






Mr.Lazy Boii

2012年9月6日

0905

5/9/2012



头痛啊~~/.\

我的星期三,就一整天都Horizontal and Vertical line罢了。@@

用Set Square画线,画到我都眼花缭乱了。@@''

不超过三次用Set Square,真的很让我不知所措,老师看到我的BLUR样也一头雾水,嘻嘻。:P

我还真的和数学无缘(~.~)

一看到数字,还要算+量,整个脑就Stuck着了,哈哈。

画了,还要折整个盒子出来。o__o

超讨厌手工,小时候做手工超不耐烦的,现在还是一样边做边pek cek。x__x

我的星期三,就是Packaging Design。=='''

老师超好的,也超好聊的,因为英文+华语+广东都会。^^

只是今天的星期三,给她看到我一头雾水+无言+满脸问号的我,她也觉得我很可笑,呵呵。xP

怎么感觉这一次的Semester好像快了很多。@@

才第二个星期罢了,已有两位老师都要我们开始Project了。/.\

我现在就连Assignment都搞不定,还Project,真可怜。

从现在开始hor.....我去到哪里,大炮都要和我同一个脚步了。

下星期一要交5张照片给出了名的Reject老师。

他还提示,早上的照片最适合Light and Shadow的了。==

提示中还带有意思,就是我们每天7早8早的爬起来,拍照。@@'''

他说到这样了,有得不照着做咩....x(

不过,当然我拍的每一张都不是早上的....一定要有点不一样的。xPP

我也不会真的笨到....傻到....连续早早爬起床拍照吧....呵呵呵。x))

生活忙碌了,压力和疲累也做了我朋友,逛街这位朋友肯定就会少沟通了。

反而的,床和睡觉,成了我最佳好拍档,哈哈哈。

就是,有事或没事都爱躺在床上的,因为有得躺就躺了,迟一点想睡都不能了。@@/.\

前面头发长了很多,好是好,但是....却把我的额头给弄到油油了。@@!

搽都搽不走的感觉,幸好没有小红痘痘在生长,不然....就一把刀剪掉。xPP

不想就连额头都生小红痘痘,不要在我额头破纪录嘛....x))

最近的天气....好凉爽啊~~~~ =]

没冷气的房间都像是有冷冷的空气聚在我房里。^^

下雨是爽,但是有水灾就不好了。

听说SI那里水灾,大门还被冲烂了。o.O

星期二的雨天,还真的是超级恐怖的。

熟睡着的我,很突然的,被超级超级靠近我房间窗口的雷声吓到下。~.~

幸好有预感,开了下眼睛,不然肯定就吓到整个人都跳起来的了。==

我好像很久都没拿起笔来....写华语字了。o.O! ==''''

就连只是写自己的名字都....felt like Cacat。xDD

在电脑面前打字,比起写字都更!多了~ 嘻嘻

*打了那么多....有解到闷么?? 呵呵 xPP






Mr.Lazy Boii

2012年9月5日

胡夏 - 当你听我说 =]



百听不厌的一首歌,一首单刀直入的歌。

听的并不是一首歌,而是一字一句的歌词。

真的,过去的都是美好的。





Mr. Lazy Boii

2012年9月4日

0903

3/9/2102



脸上的嘻哈大笑,疯狂没脑的表情,不代表是真的开心。

只是想掩饰和填补心里的不平衡。

脸上的无语沉默,臭脸无神的闷气,也不代表真的很悲哀。

只是想露出心里最不平衡的深处。

已关上眼睛里的水坝,却关闭不了心里的水坝。

不断的,不停的,一滴一滴的,毫无保留的流下。

干透了的脸,心,却是湿透的。

知道得太多,懂得太多,明白了需要,并不件好事。

拿得起,却放不下。

坚强得起,却看不起自己的坚强。

每当和自己说,再撑多一下,再坚强点,就会没事的。

原来,我常欺骗的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越是会安慰别人,却越不会安慰自己,很可笑。

真的除了伪装自己,没有别的路了。

真的好难在朋友面前放纵自己的不平衡。

但,如有那么的一天放纵自己,证明...我已经到了极点,无可药救的地步了。





Mr.Lazy Boii

2012年9月2日

0902

2/9/2012



一位我最敬佩的人,一位我最敬爱的。

当看见她,终感受到安全感。

当拥抱她,终感受到温暖。

当更亲近她,已毫无保留的留下了眼泪。

她不同,真的和所有我见过的长辈不同。

一位明白事理,一位把道理挂嘴边的,一位了解看透别人。

她还和我说,不要和时间赛跑,更不要和世界站在同一个脚步。

学业上有压力了,就暂时停下,到外头工作,再开始也未迟。

钱,是要赚,但,赚到了钱却没了健康的身体,已不再重要了。

她还说,不要小看自己,你已经比谁都坚强了。

我真的很想和她说,姑妈....其实我撑到很痛苦。

但我还是选择不说,免得她回到纽西兰还是担心我。

我,除了坚强之外,也要让她放心得下她弟弟的女儿。

这一次,是她最后一次回来这里了。

身体不好的她,回到去那里,要开始洗肾了。

二姑妈,等我,无论如何都要等我。

等我学业完毕了,我一定会去找你,就当我孝敬你也好,还是去旅游也好。

不懂自己现在是怎么了,眼泪不停的在心里流,不停的....





Mr.Lazy Boii

2012年9月1日

0901

1/9/2012



其实,在我身体里面的VIRUS想怎样的。

半夜时分,竟然头痛了一整夜,直到6时才休息得下。x_x

9点就起床了o__o'''

今天还以为病情会好点,结果什么都没好过。

决定去看医生了。@@

和医生完毕了会议,就去迎接Mid Velley的到来。

中间某人有点不愉快,也有某人意见太多。

唉.....我什么都没说,我只是会说~~ 你们喜欢啦...我都可以的。

有时候,不是我没意见,也不是我不要发表....

只是...少个问题去解决比较好,免得多了个问题却解决不了。=='''

在谁的面前应该有主见,在谁的面前应该配合,懂到不懂了。

不过,当我真的顶不顺时....会不给面子的铲人。o___O'''

但是hor....每次顶不到的时候,都和自己说....再配合多下下~~ ==''''

终于,谈好了要吃什么。(问题解决)

吃饱了,就到处逛,也去了IT Fair。

Mid Velley,不是没东西逛,就是东西太多,价格也太漂亮,逛不起。

逛到.......我累到痹了。

就去Kuchai Lama找茶太。

一直说要去Kaki Corner,我都不要出声了。=='''

我就是一直让她们知道,到底有没有当我是存在的。

有时,不是我不要配合,只是我也有我自己的学业在身。

朋友不是那样陪伴的。

茶太后就回家休息了,因为晚上,我还得去见我二姑妈。







第一次戴着口罩出街。@@''''

真的有够多对眼睛都是虎视眈眈的眼神,几百张疑惑的脸。x(

是不是马来西亚的人民,从没见过戴着口罩的人?? o.O

Sticky拍不到/.\ 下次补回^^v






Mr.Lazy Boii

0831

31/8/2012



一大早,就半条人命了。

原本今早有半天是在外头的,结果......

哪里都没去,就只是待在家里。

一起床,身体热到火滚的感觉,腰痛到....说不出话了。x_x

两天都是面包做正餐,是4片顶完早餐,午餐,晚餐。

还厉害的是,包了两大包云吞。-_-

一年没生病过,结果现在一次就搞定我,【朋友们】更啊~~! x(

下午,我真的就快闷死+病死。

撞正今天是假期,没有诊所开门做生意。

最后还是以两粒发烧药稳定病情,睡大觉。

Lol~~~~~~我真的病sot料。

我竟然梦到她来看我哇。o.o

应该算是....梦到回忆罢了,都不是真实的。

就算是啊~~她怎样来我家哦~~==''''

一睡就睡到了晚上8点。

半夜又不用睡了。==

唉....好想念有个人照顾我的时候。

以前生病,看到了她,药都不用吃就立刻好了。

现在,吃了8粒Panadol,都没退过烧,真的是他娘的。

喉咙不怎么痛,咳嗽却咳死我了,咳到差点呕还真的是第一次。

明天晚上要去见我二姑妈。

看到她,就像见到我婆婆似的。

而且感觉有点像是见大人物,因为只有我和她单独聊天。

真希望,她不会聊天聊到留眼泪啦,我超不会安慰哭的人,还要是上了年纪的。

我猜想,她的话题都关于老爸和我自己。

电脑真的要到手了,电话也差不多了,哇哈哈哈

睡着觉都可以笑醒了。xDD

等了那么久.....的东西都等到了,我的成绩更不能衰给人看了。

下星期开始,是我发愤的时候,发愤的熬夜。

我和你说....你是第一个问我病完了没有的人。

真谢谢你的慰问。xP

好好享受明天的假期啊你~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