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不好玩 =(

30/6/2011



还有两个星期就失业了。:P

哈哈XD

又要开始我的College Life了~

终于体会到做工人的辛苦了。

刚开始时没什么的。

可是到了现在....=[

东西多到....做到傻...和坐到傻。:S

不是用电脑的system去做。

而是....弄bank form...Renewal form....

不要以为很好做。

看虽简单....但不容易。

这份工简直就在考我的耐性。

Partimer 是将的拉.....

做工都很累了.....读书会更累。=[

昨晚累到.....脾气不好~ :S

我也不想的....就控制不到。

15/7 就收工咯~ =]

他们应该会想念我吧....

少了一个傻人帮他们做琐碎的事 :P

我等....我一直都在等....

等我的第一桶金。XD

之后就能有钱了。=]

想好了要买什么了 =]

突然之间....

想到读书....

虽然是自己很喜欢读的科目....

但是....很多很多assignment做的....

又要搭4种不同的交通工具。:S

等车都会等到傻~

到时候的时间就不够用了。

不过....还是会留一小部分的时间给我的贝比的。=]

如果有一天....没有她的信息在我电话里...

我会崩溃。

所以...非陪老婆不可。我也需要老婆陪。=]

期待10/7.....

约会的日子。

真的....没试过将....

要等很久才能约会...=[



Mr.Lazy Boii

2011年6月23日

仍会继续

22/6/2011


老婆....

上天不会那么残忍把相爱的人....

给分开的。

我们仍然会继续的在一起。

老公会很努力的去维持好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不会让任何人来我们的感情世界里....

给搞破坏。

老婆怕自己会喜欢上男生 。

老公之前也是有怕过老婆会不要我。

可是...我告诉自己....

我笨蛋要相信你....对你要有信任。

不能怀疑你...更不能去猜疑你。

因为我相信老婆....你是爱我的。

只不过.....老公有时会吃点干醋。

50%不喜欢男生那么和你那么的亲。

因为我很在乎你。

老公不生气 你和男生靠近。

老公疼你都来不及了。

想你都想到傻了。

根本就没时间去生气你。

因为我知道你也需要认识一些男性朋友。

我不会怪你...也不介意....

不过...我介意他们碰你。对你有意思。

有篇文章说的....

女人偶尔会伤心...难过...发点小脾气...耍赖...

你身边的男人...都会包容你...体谅你...哄回你。

你这个笨傻瓜....

不能想不开!! 想都不能想!!

如果你不在了....我怎么办啊~?

我会很伤心...很难过的....

老婆真的那么忍心丢下我不管...就将走了....?

我会很想你....比起现在...更~更想你....

不能想了....知道么?!!

老公会一直的支持你。

一直的照顾你。

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陪你到最后。=]

老婆不要想多多了。

会越想越不开心的....

老公要老婆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就算是有不开心的事....

用3分钟不开心....

然后就要每一秒...每一分钟...每一小时...开心的度过。=]

如果真的很不开心....要告诉老公....

老公就在你的身旁。=]

不要闷在心里哦....

傻瓜....Lub You~



Mr.Lazy Boii

2011年6月21日

JPJ

21/6/2011


6am 闹钟响....645am才起 :P

很累啊~很眼睡啊~

很久都没试过那么早起身了。

准备好了后就等我的考车老来载我。

715am就来了。

8am就到了Bangi =]

到了就看自己的名字。

也~~幸好我是在Sesi 2 No.50 =]

就是第二批的考生。

结果~~等啊等啊.....

坐到屁股都痛了 :S

1030am去报到。

哟~这次才觉得有点紧张了。

看到其他人上不到山就不用考了。

要补考过。

然后就很紧张了....很害怕了.... =[

有点想退缩的感觉。

到我了....到我了....

一上到车就上山了....连安全带都忘了绑=='''

停到很美....可是~ =[

要走的时候就.....傻了。

幸好....真得很幸运....

没有退后也没有死火。:P

JPJ的人叫我Jalan.....

Jalan不到咯~~><

然后就停了一下....冷静自己.....深呼吸~ :P

也~~过了!!! =]

紧张没了....害怕也没了。=]

就继续side parking 和 3 point turn =]

Pass Already =]

之后就去等 on the road 的。

就要到我的了...可是午餐时间到 =='''

145pm才开始。:S

终于到我了。

上了1号的车....就在车里面做样。

弄这样....弄那样....

好了就开动咯.... =]

刚开始时....有点紧张~

过后当我自己在练习吧~ 就轻松得多了....

只不过~~~死火了一次 :P

没换去1号牙....

之后....搞定了拉~ =]

Pass !!!! XD

开心到我~ haha XD

考完了....累死了....可是没那么早回 =[

445pm才回到家....

立刻冲凉...睡觉。=]

现在什么都不用烦了 =]

可以专心做工...赚钱 =]

还有读书。=]

很想快点有一辆二手车。

要载老婆仔去吹吹风 =]



Mr.Lazy Boii



2011年6月18日

Time Square =]

18/6/2011


730am起床。

今天第一次和老婆搭巴士去TS =]

845am就去了巴士站等老婆来。

然后再一起换8号巴士。

老婆10am才到巴刹巴士站。

因为17号司机神经病了。><

哇~~RM6 for Metro Bus ( 2 person )

朋友交的东西都有记得哦~ :P

终于到了TS了=]

两个不熟悉KL路的人...敢敢杀去KL :P

哈哈XD

我们就先去找吃。

贝比肚子饿了。

去McD吃早餐。

然后就去逛街 =]

宝贝很厉害的...赫赫:P

当她会走进衣服店时....

而价钱又便宜的话....

她就会奋不顾身的买。XD

哇哈哈哈哈~~~

我说得太夸张了~ :P

她买了7件衣服...2件裤子。

总共有7袋的纸带。

230pm就走去金河 =]

笨傻瓜....走路走到扭到脚。

还说不痛....=='''

她又进货了XD

老婆很可爱叻~ =]

要4pm了....

够钟要回家了。

没有照片看。因为就是没有照片。

回的时候....有少少的不甘愿一下.......的........

这次的见面结束了....

要等一个月才能见了。

因为某某原因。=[

今天真的很开心。=]

又很疲累哦~ :$

但是累得开心 :D

今天就当庆祝620啦~ =)

现在的我等着Diamond的薪水。:P

才做了两天就吵要薪水。=='''

因为我答应了宝贝 =]

我已出了新水....就要买一个大大大的bear给她~

又或者是她最喜欢....也是最爱的大大大龟仔 =]

我敢保证!!

出了薪水不到两个星期....我一定会用完的。

要买很多我已经很想要的东西。

难忘的一天.... =]

比比爱你哟~



Mr.LazyBoii

2011年6月16日

Work

16/6/2011


First day working at Diamond.

Dad and mom acc me ate breakfast then working.

I wait at lobi...wait HR calling to me.

945am...I go up to 3rd floor to meet ppl of HR.

She explain rule to me.

After that go to my department BMD.

OMG~~><

I sit on the Best Place =='''

then started to work...

OMG~~

so many many and MANY....><

chop....chop...Chop~~

Chop until my hand feel painful....

1230pm ate lunch with my workmate =]

ok lo...no too much communicating.

130pm back to work again....:S

so tired a....

My shoulder is very acid =[

Today So Tired a.....=[[[[[



Mr.Lazy Boii

2011年6月12日

我懂的

11/6/2011


半夜的心情....

半夜的思想....

老婆....

老公知道的。

老公真的懂。

我知道你还很介意以前的我。

你还是会忘记不了以前的我。

她以前在我心里不深。真的。

不要看我以前的日记写到很精彩。

一点都不好看。

我真的承认....我以前是喜欢她。

LouZai 也知道的。

可是....我并没有爱过她。

以前的我很无知...很不懂事。

可是现在的我...2011年的我....

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你是我唯一我爱的人。

老婆....

其实....当初我选择告诉你这件事。

是因为我不想有任何事都瞒着你。不要骗你。

如果我不说...后果会很严重。

我希望我的选择是不会错的。

是你教会我如何对自己爱的人坦白。

我当初也可以选择不告诉你....

但是...身为你的男朋友....我要对你坦诚。

我为什么会将爱你?

那我很想问老婆你....

'' 你不想我将爱你? ''

'' 怕我会像其他的X一样背叛你? ''

'' 还是怕我有一天不要你...要别人了? ''

老婆.....

我爱你不是因为其他的人事物....

而是我对你有爱的感觉。

我爱你是没有任何原因....没有任何理由。

因为我产生了爱的感觉。

亲爱的....我真的跟他们不同。

我会一心一意的爱着你。

我真的接受不到其他女生。

因为在她们的身上....我只看到你的影子。

就算~就算我接受了.....

可是却不是爱着她们....而是还爱着你。

我曾经说过....

你是我第一个女人也是我最后一个女人。

真的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那位子永远都是你的。

老婆.....

忘记以前的我....请记得现在的我。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做到了。

老婆应该可以做到吧~

我不想要你不开心在以前的我....烦在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只想做你身边的好男人。

虽然不是百分百的好男人....

可是我会尽量做好。

为了你...我不觉得傻...更值得。

620又要来临了 =]

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 =)

期待第5个月的到来。:D

我知道我们是不被看好的。

可是只要有信心....彼此爱对方....

我相信....我们能够继续牵着彼此的手勇敢的走下去。

爱你...傻瓜~




Mr.Lazy Boii


2011年6月10日

Birthday

9/6/2011


今年就像是往年的9/6。

没有不同。

还是老样子。

许的愿望还是不会实现。

可能永远都不会实现吧。


Mr.Lazy Boii

2011年6月8日

Dating =]


8/6/2011


Today suddenly dating with dear =]

coz today she early finished class.

dear said 2pm go there...

but....I still LATE to meet her. =[

this time is my fault.

I'm LATE almost ONE hour.....=[

she wait me at McD and buy cinema ticket already...

220pm wait me until 320pm....

me so SUCK...right?

every time said wont late Again...

but every time Late again n AGAIN! =[

she angry me already....

sorry dear....so sorry to you...

make you angry and wait for me One hour....

really sorry....

really no Next Time...I'm Promise!!!

then we go into 3rd room see ''Kungfu Panda 2''




after we finished movie....

go to our Secret place to '' chick chak ''=p

she need buy her thing at ground floor.

then go to Play Game =]

she said want buy birthday gift to me...

I said today have dear acc me is the Best gift already =]


but she wanted buy to me...

we go to Living Cabin.

dear saw a cute Kuma.

she like it and me also =]

and buy one more things is candle.

the candle can make me have a good night to sleep =]

my dear so thoughtful =]

love u dear =)

5 something we go to take bus.

walao~ the 416 bus so late coming. :S

he late coming....ok~ NVM~~~

then he came out the bus go to Mamak ><

wat the Fuck!!!

wait him fetch us back almost wan One hour ><

actually he wait the KTM lo....=='''

Noob Uncle!!!

after back home...

she like a Dog....Bising lo~

keep your mouth Shut!!!

you wont thinking about me!!

you never care of me!!

you juz SUCK!!!

you juz care my Stupid SPM reasult!!

you knew I Care It too??

you never knew it!!

dun wan said more stupid thing to you.

coz every time you will spoil my mood.

if you really wan me go through your planning....

haha...I WONT!!

I will choose Working.

dun wan Study!!

is you make me do this decision.

pls dun Regret!!




Mr.Lazy Boii

2011年6月6日

情绪化 =[

4/6/2011


星期六....

有点伤感。

早上原本有和家人出的。

结果又没了。=[

朋友又很突然地问我....

want go to Pavilion?

赶不及拉....家人在叻....

老婆就和家人去了金河。

130pm....

就自己一个人在家发霉。=[

真的很够力Emo....

听歌听下....就流泪了。

之后又想到....有另外一个司机还没去KL。

就利用人咯~

觉得自己很坏了....利用人==

我和他都不会去金河...TS。

我就看了Google Map....就将大概的指路给司机。

敢死到我~不会去还指路....:S

用了1 hour 去到了KL。

Wahsai~~佩服自己。:P

去到了金河....打算见一见老婆的。

不用了....她已回家了。

就和朋友去TS逛街。

我还遇见我老爸。:S

他看不见我...但我看见他了。:P

我吓到了咯~

用了3 hours 逛街...而且只是来回两层。

她们要买衣服。

我就和她们逛街咯~

730pm就去吃晚餐。

兜了1 hour才讲去了Pudu吃。==

兜风那段时间....

心情又一下子不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吃了...他们还要去Sunway。:S

walao....车油多咯~~

之后就回家了。

累咯~

回到家....

心情还是不怎么好。=[

算了吧~




Mr.Lazy Boii

2011年6月2日

2/6

2/6/2011



终于发生了。

不想要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我真的没想到会那么快到的。

是我不好。

一切都是我不好。

要不是我的主动...我的幼稚行为....

就不会有将的一天。

如果昨晚没有铲去你家的话....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也不会来得那么的快。

我....我没有想到昨晚是我们的最后的一面。

不是说以后没得再见你。

而是....要很久很久才能再次见到你。

我更没有想到的是....

今年的生日没有你在。

根本就没意思了。

一点都不觉得快乐。

跟往年一样。

还是平平淡淡的过吧~

不想要任何的祝福。

老婆...

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

是我又增加你的烦恼了。

我又让你有压力了。

都是我不好...我的错。

我很不甘心。

很不甘心我们的关系那么快就让你家人知道了。

还以为可以瞒久一点的。

还是不能。

纸包不住火。

还是老天有意的?

我不知道....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不想你为我们的事情烦恼。

你读书已经有压力了...累了....

偏偏在这个时候又加多一个。

我真得很没用。

老婆....

我还有资格做你的老公么?

就算有资格...

我也会对自己取消资格。

我做不到你的好男人。

只做了一败涂地的男人。

我今天只做不坚强的我。

还有半个小时....

我要坚强的与你一起面对。

我不要再让你独自去面对了。

老婆....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

还有我这个笨蛋LB zai陪着你。

从这一秒开始....

我不要再让你伤心。孤单。寂寞。

我只要你每天都过着开心的日子。

我爱你...钰雯。

我不会放弃你。

还会紧紧抓着你不放。

老婆也不会放弃我的哦?

我相信老婆行的。

我的老婆很聪明的。=]

明天要学车。

希望能够专心的学吧~








我爱你...老婆.
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
请原谅我这个没用的家伙....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我们能够继续的走下去...
就算全世界都反对我们....
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