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6am 闹钟响....645am才起 :P
很累啊~很眼睡啊~
很久都没试过那么早起身了。
准备好了后就等我的考车老来载我。
715am就来了。
8am就到了Bangi =]
到了就看自己的名字。
也~~幸好我是在Sesi 2 No.50 =]
就是第二批的考生。
结果~~等啊等啊.....
坐到屁股都痛了 :S
1030am去报到。
哟~这次才觉得有点紧张了。
看到其他人上不到山就不用考了。
要补考过。
然后就很紧张了....很害怕了.... =[
有点想退缩的感觉。
到我了....到我了....
一上到车就上山了....连安全带都忘了绑=='''
停到很美....可是~ =[
要走的时候就.....傻了。
幸好....真得很幸运....
没有退后也没有死火。:P
JPJ的人叫我Jalan.....
Jalan不到咯~~><
然后就停了一下....冷静自己.....深呼吸~ :P
也~~过了!!! =]
紧张没了....害怕也没了。=]
就继续side parking 和 3 point turn =]
Pass Already =]
之后就去等 on the road 的。
就要到我的了...可是午餐时间到 =='''
145pm才开始。:S
终于到我了。
上了1号的车....就在车里面做样。
弄这样....弄那样....
好了就开动咯.... =]
刚开始时....有点紧张~
过后当我自己在练习吧~ 就轻松得多了....
只不过~~~死火了一次 :P
没换去1号牙....
之后....搞定了拉~ =]
Pass !!!! XD
开心到我~ haha XD
考完了....累死了....可是没那么早回 =[
445pm才回到家....
立刻冲凉...睡觉。=]
现在什么都不用烦了 =]
可以专心做工...赚钱 =]
还有读书。=]
很想快点有一辆二手车。
要载老婆仔去吹吹风 =]
Mr.Lazy Boii
6am 闹钟响....645am才起 :P
很累啊~很眼睡啊~
很久都没试过那么早起身了。
准备好了后就等我的考车老来载我。
715am就来了。
8am就到了Bangi =]
到了就看自己的名字。
也~~幸好我是在Sesi 2 No.50 =]
就是第二批的考生。
结果~~等啊等啊.....
坐到屁股都痛了 :S
1030am去报到。
哟~这次才觉得有点紧张了。
看到其他人上不到山就不用考了。
要补考过。
然后就很紧张了....很害怕了.... =[
有点想退缩的感觉。
到我了....到我了....
一上到车就上山了....连安全带都忘了绑=='''
停到很美....可是~ =[
要走的时候就.....傻了。
幸好....真得很幸运....
没有退后也没有死火。:P
JPJ的人叫我Jalan.....
Jalan不到咯~~><
然后就停了一下....冷静自己.....深呼吸~ :P
也~~过了!!! =]
紧张没了....害怕也没了。=]
就继续side parking 和 3 point turn =]
Pass Already =]
之后就去等 on the road 的。
就要到我的了...可是午餐时间到 =='''
145pm才开始。:S
终于到我了。
上了1号的车....就在车里面做样。
弄这样....弄那样....
好了就开动咯.... =]
刚开始时....有点紧张~
过后当我自己在练习吧~ 就轻松得多了....
只不过~~~死火了一次 :P
没换去1号牙....
之后....搞定了拉~ =]
Pass !!!! XD
开心到我~ haha XD
考完了....累死了....可是没那么早回 =[
445pm才回到家....
立刻冲凉...睡觉。=]
现在什么都不用烦了 =]
可以专心做工...赚钱 =]
还有读书。=]
很想快点有一辆二手车。
要载老婆仔去吹吹风 =]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