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4th dat...

28/7/2011


today i decide....bring my notebook go to college.

and today bad luck also...

815am arrive at Kota Raya...

i'm scare i will late.

finally not.=]

845am arrive.

i saw few of ppl come....

only 5 ppl.

then i knew...today is 10am.

coz today we going to Nasional Gallery Art.

Unlike today~ =[

the whole journey....i'm alone.

no frens at all....

one of the lecture also said me....

why u alone...and quite?

okok.....i'm know about myself...

i'm bored at that place....

1pm fetch us back to college then can go back.

no mood at all....juz wanna faster back home.

last time i'm think i will Enjoy my college life...

but now...all change~

suddenly i dun wan study this college.

totally not Enjoy at all...

or maybe NS frens right.

my face too fool...too ugly...and wont smile.

i think i'm Suitable stay in a Dark Place....

juz Stay....never come out....

my Face is fake.

my Heart is true.

truly Unhappy now.








Mr.Lazy Boii

3rd day

27/7/2011


still dun have frens.

9am start to briefing.

a lecture tell us what is History of Art and Design.

everyone saw the History word....Fall a Sleep. :P

then she talk some history of art....

my god~ nothing that i knew it.

and needed do Final Project...:$

is like a Monopoly....all picture is famous art or artist name.

after 30 mins...finished the History.

then bring us walk around the whole college.

let us know where is the class...library...Cyber Cafe :P

11am...our PJ CAD senior making a Treasure Hunt to all of us...Junior.

have little bit fun and Naive. ><

the last game is Playing Balloon.

i didn't Join juz stand and let them step on my balloon.

it's not fun.

coz no mood to playing this game.

1pm walk to bus stop taking bus back home.

juz unhappy.

after back home...having a bath and sleep.

at here...wanna thx my dear. :)

thx to her...when i was unhappy...she still beside of me.




Mr.Lazy Boii

2011年7月26日

Second Day

26/7/2011



today is Tuesday....

today scare myself.....

coz late little bit go to bus stop take bus.

today I take U432 going to Kota Raya...1st time o.o

U432 have stop at Time Square =]

next time take this bus with dear =)

when I arrive Kota Raya....815am O.o

oh~gosh!!

hope i'm wont late to attend my class.

840am at my college already =]

so Lucky~~~

then Start.

a lectures Mr.John ask us drawing....Graveyard.

I knew my English too Bad....=[

I ask a guy was sit behind me....

then I knew the meaning....><

so Shame.......=[

start to drawing Graveyard.

after finish this lesson....

Briefing PTPTN loan....

the teacher so interesting and funny =]

1130am....is talk about Materials of Art.

wow......Pengsan. ><

paper also hv many and many type....

and many thing I need to learn more n more....

all this thing I never know it....

and I got to BUY it.

Money again.....then my mom will bla bla bla~~~again.....==

then continue to give us Time Table....

wow....so Shock.....><

Mon n Tues until 1pm....ok~I accept =]

Wed until 4pm....Ok~~I still can accept :$

Thurs n Fri until 6pm....No! WTH....tired and tired....

6pm argh.....that time PJ n KL so Jam a.......

how can i use 1 hour back to home.....=[

maybe 2 hours.....><

I'm not live at Subang....PJ....or KL

Serdang leh.....pls~~~~

haiz.........习惯就好~always said like that...><

or maybe change it....

累死就好.....hahahaXD

1230pm need take our ID photo =]

the teacher so Professional =]

he is my college Head of Interior Design.

he nice and bigger XD

he ask me to smile a bit....

I said dun wan....XD

coz......everyone are looking for u to taking photo....o.o

1pm take bus back home=]

finally 2pm back home.

fast having a Bath...my breakfast n lunch...

then become a Pig. :P

so tired tired n tired.....:$




Mr.Lazy Boii

First Day College Life

25/7/2011



argh~~~6am a~~~

wanna wake up.....><

this feel juz like at NS Kem....everyday wake up at 6am

then faster prepare my thing and make up :P

630am walk to bus stop.

today so lucky....after 10 mins~~

No.8 metro bus coming =]

my mood so excited coz today start my college =]

but after 730am....my mood become Worry~~><

coz have traffic jam....

every road that going to KL is Traffic Jam~~ :$

omg~~~

especially is at Times Square there....><

finally arrive Kota Raya :)

fast fast find suitable bus to my college.

lucky too....

going to PJ area....no traffic jam =]

830am arrive =]

wow~~have 58 new student.

all looks like Mature student...only I'm look like a Immature ppl :$

some ppl came from Melaka...Alor Star...Indonesia also hv....o.o

only i'm come from Serdang...hahaXD

then having a ice breaking....

we all dancing....Chicken Dance ==

oh~~i'm too shy.......

after that go into class room and having a ''Buddha Talk'' ><

so sleepy =[ everyone all so sleepy....:P

12pm can go back =D

taking bus back home...1pm back to home =]

actually I'm very Hungry buy I'm too Tired already....

didn't eat lunch and go sleep.

5pm wake up....

wa~~still sleepy and tired....

but I need to wake up to Zap my home... :P

coz my dear is coming soon =P

715pm my dear came =]

so miss her....

when I saw her....so happy already and so warm =]

dun know why...my feeling =)

then is our 2 world....

no talk at here :P

10pm is time she back to home...

first day college passed....

now everyday having class...except Sat and Sun =]

first day didn't make friend with them....

see how lah....have chance =]

start at now....I need to Improve my English...

coz my college so High Classes....

all talking English....><

have Cantonese lah...at lunch time or project time....=(

I know myself....my English too WORSE~ =(

so need to study hard and learn more English... =]

I said I can....

I Can =]



Mr.Lazy Boii

2011年7月22日

深夜....

22/7/2011



突然觉得今天过的很平静。

手也不再忙了....

明天也是....后天也是....

只能默默的等待你的信息...

更只能默默的在心里面想念你....

At night when the stars light up my room

I sit by myself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为什么想念一个人....

会想到很不开心....会很想哭....?

为何不能想到开心点呢?

是我自己情绪....还是~

是我自己太想念你了....太爱你了?

正熟睡的你....有被恶梦纠缠着你么?

明天和后天的你....请不要担心你的考试。

你永远都是最棒的那个。

不要紧张....不要害怕....没有压力的平常心去考试。

尽力了...就好了 =]

不用担心我会不开心....

因为老公真的明白你现在的状况....

真的没关系。

记得....

累了就要去休息...不要硬撑。

天气最近不太好....喝多点水。

不要吹太多的冷气....因为皮肤会干....不好。

如果戴lens去学校....就要记得带眼药水去...不然眼睛会很干,不舒服。

不要忙到忘记吃东西哦....不要饿坏了....对胃不好。

老婆考试...加油哦~ =]

相信自己....你是行的。=)


Missing Someone



Mr.Lazy Boii

2011年7月21日

做笨蛋

21/7/2011



今天6am就起床了。

好累哦~~

因为我只是睡了2个小时。:$

今天要学搭巴士去我学院。

原本她有跟我去的。

却突然不舒服。

我就自己搭车去咯....

17号巴士好像失踪似的.....

等了很久才有这个巴士....

去着Kota Raya , KL .

walao~~~~

塞车到~~每一条路去KL的都很塞车....:$

不过幸好有老婆陪在我身边 =]

哇噻~~巴士佬不会驾车的....一直chok下chok下~ :$

chok 到很晕...很想呕~

930am到了茨场街....

然后还要搭10,13....等巴士去Hillton PJ。

我这个笨蛋.....==

我不会那里的环境。

结果........><

到了Sunway Piramid....还有USJ~ 里面的住宅
区....><

兜了很大很大的圈圈~

我终于顶不顺了~

在车上睡觉。:P

这次不会再错了。

下车了.....幸好不用再回Kota Raya 重新搭过 =]

就去见Mrs.Jane Ng

谈了45mins.....

原来很少在星期六上课的....=]

开心死我了....:D

因为星期六是我和老婆谈情的日子 :P

1230pm老爸来载我回家。

刚好他有去PJ做点东东。

之后就去吃我的早+午餐。

这次给老婆骂死了.....

原本今天要和朋友去mines做东东的....

想想下.....明天吧~ =]

今天真的累垮了。

230pm睡到~~~6pm

够力~~

和老婆约好了在拜二约会。

打算看戏....可是~~

不是时间不允许....就是地方不允许。=[

唉~~~拍拖好了 =]

晚上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不要提了。

我只是想说....

老婆....对不起。

老公不应该对你有那么重的语气。

是我自己的不开心。

我却让你心情不好了。

真的很对不起....

老公请求老婆原谅。

以后会控制自己的语气了。

不会再对你不好了。

谢谢老婆给的劝告。

老公会听进去的。

补回晚上的....晚安

晚安宝贝好老婆....

么么 <3








Mr.Lazy Boii

5th Month

20/7/2011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五个月了 =]

从220一直走到今天....真得很不容易。

老婆...你有主意到么?

每一次差不多要到我们的大日子时....

我们彼此都会有点争吵....冷淡那一刹那....

事情过了....大家都更爱彼此...更珍惜彼此....=]

可能这就是上天要给我们的考验吧~

每一次我们都通过了这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老婆....你改变了我很多。

从前的我是不会自动自发去收拾家里....

是一个吊儿郎当的人....

自从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真的改变了我。

你说要来我家...我真的会去收拾。

你说要我家的外面整齐....我是真的会去收拾。(给我点时间)

你说要我的薪水RM100用在你身上....我很愿意。

因为我去工作的目的之一。

今天....是720

我们庆祝不了....但老公为你制作了一小段的video。

虽然这video比不上别人的video....照片也是旧的....

我只是想在特别的日子...为你做特别的事。=]

可是....却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给了你期待的心....却又把它夺去。

老婆再期待着第二个惊喜吧~ =)

这次老公保证....不会再让你失望。=]

老公下个星期一要开学了。

以后老公会少了陪你的时间。

不好意思....

不过....老公会抽时间陪你。

就算再忙...再累也好...都会陪你 =]

我需要你的陪伴....你也一样需要。

我不会忽略了学业...更加不会忽略了你。=)

你是我生活上和心里面最重要的人 :)

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了这开心+幸福的日子。

我们要继续幸福快乐下去。=]

老婆....我爱你 >3<




Mr.Lazy Boii

2011年7月16日

好的事情 =]

16/7/2011



还以为今天不可能会和老婆约会的.....

原来...事情还没到最后一分钟都有机会的 =]

早上给老婆叫醒了。

还以为是去义卖会的....

不是哦~~

和老婆还有妹妹一起去金河。

等了巴士等很久....妹妹就和Ta坐的士去先。

过了不久....巴士来了。

1240pm才到达目的地。

我们就在TS逛逛街~ =]

哇~~女装就Sale....但是男装就~Sale都不Sale下 ><

老婆又来进货了 XD

然后再去金河。

因为妹妹有个function....去支持下.... =]

老婆要去就是要看美女....我不想看美女....

世界上的美女都是丑女...只有我老婆是最美的了。=]]

我还没吃早餐... :P

就和老婆仔在金河的McD吃。

之后还是没有看到妹妹的Show。

而且金河又没东西逛。

在到回去TS了 =]

咱们又去进货了 :P

笨哒就是笨哒~~

要美不要命~ ><

脚都红了....

每走几步路都会听到.........的声音 ><

笨哒~懂老公心疼得么?

我巴不得要帮你按摩~

然后背着你逛街....回家也行~ ><

我也买了一对拖鞋~ =]

我们一起看中的拖鞋 =]

5pm就搭巴士回家。

不过要先去KTM等妹妹。

等的当中....就和老婆聊天 =]

原来~~~老婆真的是个聪明人 =]

原来昨晚她知道我出去了....还听到我和朋友讲的话~

为什么不当场拆穿我啊~? ><

不过...老婆问到~ 我就不会骗你的。=]

老婆下个星期六和日考试了。

是Final Exam。

老婆要加油哦~

老公精神上和心里上支持你 =]

老婆一定能考到的 =]

老公拜四或拜五会给你惊喜 =]

老公只是给了你惊喜就走人了....

不想好像上次一样....

咱们约定了8月多要再去TS一次哦~~

要送你大大大的礼物 =]

爱你哦~ 傻哒~

么么





Mr.Lazy Boii

2011年7月13日

有点不舍

13/7/2011



几快又到一个月了。

那没有声音的时间....

一步又一步走着....

星期五要和我同事们说声...Bye Bye。

星期五是我的last day。

现在是最后第三天....

是有点不舍的~

毕竟是他们教我如何做东西的....

而且...也能学习忍耐...与人沟通...

有时候会觉得很闷...很没有新鲜感...

因为我只是个Partimer而已....

但和他们疯起来时....就真的给他们把我弄傻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

却是有这个回忆在我脑海里。

他们还说...你走了就没有人来做啊婶了... ==

意思就是说....

如果下一个Partimer是个斯文又温柔的女生来做....

就不会愿意做将的工作了。

因为有时候需要到....粗鲁的时候的....

因为我什么都做。><

开学啦喂~~赖少爷~

之前还说...还有很久的时间....

现在一转眼就要到了。

我不是怕读书。

只是怕自己适应不来...

因为英文很差。=[

我只会Zap Ba Lang 英文....不会正统英文。

而且...又要回到以前在kem的起床时间了。

甚至还要更早....

5am就要起身了。

先要看我的时间表啦~

希望不要每天都有课叻~

会死人的....=[

搭车搭到傻那种....

最....最适应不来的就是.....

那边的人....><

老爸说....他们不同我们这边的沙登人。

叫我要提防那边的人...><

我根本就很怕和别人讲话的....

不熟悉的陌生人....UnLike。

可是...还是要很勉强的和他们说话....

因为...Assignment。

加油吧~赖少爷...=[

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

为了老婆仔....

努力奋斗!!

=]



Mr.Lazy Boii

2011年7月8日

Un-Normal


8/7/2011



最近....我不正常了。

很喜欢乱想一通了。

开心来得快....

不开心去得慢....

最近发觉....现在和以前有点不同了。

可能...以前就是以前。

根本就不能是现在。

宝贝....对不起。

我找不到地方可以诉苦了。

从7月开始....我就想太多了。

全部都是多余的。

可能是姨妈来的关系..... :P

搞到我的情绪非常得不稳定。

一时就非常不开心....一时就非常生气。

各种各样的心情出完来。

这几天都为了小事就发脾气。

是乱发脾气那种。

不开心时....乱想的东西。

* 其实...你喜欢我每天早上和下课时候...信息你么?

* 其实...你没回复我的信息...是在做些什么呢?

* 其实...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 其实...你和我在一起会累么?

* 其实...你知道么...我有时会很需要你的安慰和拥抱...

* 其实...你知道么...我很怕失去你...

想了很多废的问题。

都是自己拿来烦的。

你问过我....你会寂寞么?

会。当你不在和我信息时....寂寞和孤单来了。

我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将想念你....

有时还会想念你到....cry

我已经得了一个病。

好不了的病。

思念是一种病。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不配。

不是因为你不够爱我。

而是因为...我不够明白你。

你想要的...你不想要的...

我都一无所知。

也许是我明白能力差。

我每做一件事....每做一个决定时....

我都会先想到你。

我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能那么为你而牺牲么...

我真的能为你付出所有么?

学车...是为了载你。

做工...是为了买东西给你....

更主要的目的是....不想让你妈妈不喜欢我...不让你和我做 '' 朋友 ''

读书...也是为了你。

跟家人吵了几十次...中打了几十次...就是不要去远的地方读书。

在会自己的Selangor就好了。

虽然是有点辛苦....可是为了你却值得去将辛苦。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傻...很笨。

可是我并不觉得。

我这一次真的爱你爱到....不能离开你了。

你可能会不相信我。

我真的有那么爱你么?

真的。

我想...这个不好的星期...

一旦过了....就会没事的。

我真的很想和你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在一起。

上天偏偏就让我再次的遇见你....

也偏偏让我们在一起。

这是缘分。

这三个字...都时常挂在嘴边....

有时会觉得听厌了....

或再也感动不了你...

我还是想说...

我爱你




Mr.Lazy Boii

2011年7月6日

不忍心

6/7/2011


这两天....都过得不愉快。

是我先发了你脾气。

我也对自己的过错反省了。

我真的再也不会发脾气了。

当我做了这举动后....

我心里难过得很。伤心得很。

其实我并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想要的是什么。

我怎么跟你道歉都好....你还是不理我。

你不理会我....是对的。

因为我错了....就得受这惩罚。

当我工作时...脑海里都一直在想有什么办法能够哄你。

我真的很笨。

根本就不明白女人心理在想什么。

还亏我是个 ''女人'' 。

我就请教了我朋友。

我就一直信息我女人。

不管她在忙....在上课....在做面包都好....

我都会一直信息她。

如果她嫌我烦...也是一样信息。

如果她还生气我....更要信息我女人。

虽然就只有那4篇短短的信息。

也很肉麻....

只要你肯理回我就够了。

今天也是如此。

不管你心情不好....发我脾气...

我还是会低着头...哄回你...

我又做错了什么?

就算我问了多少次的....怎么了。

你也不会说....只会说...没事。

这样你会让我更担心你....更觉得自己没用。

每当你这样....我都会有少少少.....的不屑。

但我还是不忍心。

不忍心发你脾气。

我只想做得更好。

做你身边的好男人。

老婆....

对不起。

我让你伤心了...也让你受伤了。

以后我更会珍惜你....爱你。



Mr.Lazy Boii

2011年7月5日

没用。失败

4/7/2011



早上一直到傍晚的心情都是好好的。

可是一回到家。

就什么也没了。

朋友约出去Sunway 看戏。

我说了....我不要~

因为我昨晚也看了同一样的戏。

而且....我又不知道要怎样拒绝她们。

搞到我....好像我错了。

结果...她们给了不爽的语气我看。

我还能怎样....??

就顺从她们咯~~ =[

我原本是不想出的....

因为很累。

一出去就会出到很夜才会。

我就一直在等老婆的信息。

等的当中....想回了以前。

每个人都说我做事情不认真。

很马虎....很懒散....很随便....

那当我很认真的时候....

你们又看得见么??

不会...=[

有时候都不知道....

到底我是谁??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一点都不晓得。

以前就懂得了....

做任何的事情都不要太过认真。

有时候...用玩玩下的心态去做事....

不会有太多的压力....期望也不会太高。

当我向老婆诉苦时....

老婆说....

'' 那也是和我玩玩下的咯? ''

老婆....

可以不要那么的敏感么?

我说的是....事情。

不是....感情。

我不会把感情当作是一场游戏。

我更不会去玩弄我们这段感情。

我并没有玩玩下。

我对你是认真的。

我不会去伤害人....尤其是我最爱的人。

我只想....当我不开心时....有你陪在我身边。

可是.....却~

这也不是你的错。

做功课也累了....我却还打扰你。

没事了。

算了。

承认自己还没长大。不够成熟。

我还在最后一封信息...

写了不好听的话。发了你脾气。

老婆....对不起。

原谅我...好么。

我当时真的很心情不好....

看笑片也笑不出来了。

对不起。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