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没关系 =]

30/10/2011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感觉自己轻松了少许。

心情也差不多了。

可是心里却还有一丝的想念。

就是搞不懂。

和朋友去看了一套有意义的戏。

'' In Time "

当金钱变成了时间...我们会如何去好好的珍惜...利用?

当时间等于生命时...我们有要做什么...贡献什么...付出什么...?

还是珍惜时间争取时间去爱着一个你很爱的人?

真的无法想像...当时间就是我们的生命...的那一刻起~~

地球人是怎么活?

我好像一天没上Facebook会不甘愿将~ :S

其实看的并不是我的面子书...而是另有其人。

看了~~

好惊讶的一个tag。

她很久很久都没有tag我了。

那首歌....对不起~~

听了一遍又一遍~~

她好像在对我说话似的。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因为我总是会对你说...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无论你做错什么...我都会原谅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有你的决定...我也尊重你的决定。

只要你明白曾经的我就好了。

我已经很开心了。=]



Mr.Lazy Boii

勇敢爱,勇敢放


30/10/2011



我从来没有为过一个女生流过泪。

她是第一个。

那些泪不是随便的眼泪。

是真的从心里哭了。

我也从来没认真爱过一个人。

她也是第一个。

真心的认真的爱了。

我更从来没为过一个人做事情。

她更是第一个。

什么事都为她而做。

我想得到的东西...我都会想办法去得到。

从来都不会说有放弃这两个字...除非还有更好的。

这一刻...我领悟到什么是放弃。

放弃一样自己很心爱很喜欢的人...真的好难。

可是...我既然爱得起她就应该放得下她。

虽然我很认定很肯定的...她就是我唯一最爱的女生。

但是...她想要的我都给不到。

我没有那个能力也没有那个资格给到她。

那就是未来和真正的幸福。

未来...陪伴她一生一世的和她结婚的不是我。

真正幸福...她要的也不是我给的幸福。

从我出生的那天...我就是一个女生。

有些事不能硬来的...就不要硬来了...会很幸苦。

前天和昨天...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当我失落...不开心...心情不好...挣扎时...我完全是两个人。

好的我就会祝福她...另一个的我就会想把她给抢回来。

自言自语多了...我真的会迟早变样。==''''

昨晚的我...想了很多~~

想了以前的我...曾经的我...现在的我和将来的我。

发觉自己都一直在改变。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将来的路...但我知道将来的路是怎么走。

为什么我还要活在伤心在痛苦在...曾经的我?

明知道爱她是没有未来...却还要爱着。

明知道她还爱着...也不愿回来...这也是她的选择。

明知道自己只是借幸福让她感觉幸福。

LazyBoii.....你这又何苦呢?

如果真的很爱很爱她...就应该让她离开...让她更幸福。

如果真的很爱很爱她...就应该放弃她...留下美好的回忆...以
后还可以思念。

就像<那些年>说的~~

在属于我们的平行时空里...是爱着的...很爱很爱 =]

或许她说的对...

既然爱的痛苦...为什么还要爱呢? 放手不好么?

钰雯...我曾经让你失望的...伤心的...生气的...伤害你的~

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了~~

你不说原因就是不想再伤害我。

我明白的。

现在的我很清醒....很清楚自己在写着什么。

也没有眼泪阻碍我的视线。

你听清楚...也看清楚了~~

当初我能够很爱很爱你...现在的我也能够很狠心的放下你。

当初我有勇气去爱上你...现在的我也有勇气去放弃你。

这一月以来...给了你们那么多的困扰和麻烦~

更让你哭泣了 =[

对不起了~~

你告诉他...叫他放下一万个心好了~

我是不会做第三者...更不会打扰我曾经很爱过人的幸福。

不过...如果他做了什么让你伤心的事...叫他小心点。

既然有了个那么好的女生...却不好好珍惜...真的很欠揍了。

钰雯~要好好照顾自己...脾气也收下啊~虽然你发脾气也很可爱下~ :P

现在你对我来说...真的很像是我妹妹。

以后我过分的关心你...担心你...要告诉我~

因为你也有你自己的自由和空间。

不想过分的打扰你。

看见你现在很幸福...我也很开心 =]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不用祝福我了~

我不想拍拖了...因为我还有我自己的梦想去追求。

妹~你也好好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哥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

加油~^^



Mr.Lazy Boii

2011年10月29日

以前的他死了

29/10/2011


双子座真的很善变。

双子座真的很会演戏。

双子座真的很固执。

双子座真的很虚假。

别人说...双子座很花心...不会一心一意也不会认真爱一个人。

别人说...双子座很会玩弄感情...对感情玩玩下。

别人说...双子座很难爱上一个人...喜欢就有很多个。

别人说...双子座的甜言蜜语是不能相信的。

别人说...双子座很轻易的讨厌一个人。

那....他真是双子座么?

为什么他就是不懂得花心?

为什么他就是不懂得玩弄感情?

为什么他就是不会喜欢很多人却容易的爱上一个人?

为什么他的甜言蜜语会从心说出?

为什么他就是不会去恨去讨厌一个人?

他真的那么好吗?

如果他很好...为什么爱他的人会选择离开?

这一刻的他会祝福他爱的人。

下一刻的他会很想拥有他爱的人。

双子座就是双面人。

当初的他为何会真心?

当初的他为何会认真?

当初的他为何会付出?

当初的他为何会在意?

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一厢情愿。

他只不过是个代替品。

一个在金牛座失落时...纯粹安慰她的人。

一个在金牛座伤心时...纯粹拥抱她的人。

一个在金牛座孤单时...纯粹陪伴她的人。

一个在金牛座需要幸福时...纯粹借了爱给她的人。

7个月的他换来的就只有三个字....代替品。

别人有的...他根本就没有。

别人做到的...他根本就做不到。

真心换来的就只有受伤。

认真换来的就只有痛苦。

三次了。

她对他说了三次一样的话。

可都不愿意回来。

是他的爱让她觉得可怕么?

是他的温柔让她反感了么?

是他的喜欢让她恶心么?

看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走过。

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流走。

回忆依然很清晰。

恨不得他自己出了意外。

把所有的回忆被夺去。

他会过得开心点。





Mr.Lazy Boii

双子座的我

28/10/2011


双子座的他...真的那么难被人了解么?

他很想有人了解他...明白他。

一个知道他想法的人...一个明白他所做的一切的人。

真的那么难明白?

真的那么难了解?

真的是他把自己收藏的太好...还是根本就没有人去了解?

他往往就是问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他从小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在家...不曾有人去问候也不曾有人去陪伴。

在外...还小不懂事~

等到双子座的他成长了...却被人当成小孩。

这个就是所谓的大人世界么?

他曾努力过...有谁看见?

他曾伤心过...有谁理解?

他曾哭泣过...有谁体会?

他曾付出过...有谁明白?

他曾想放弃自己...有谁知道?

他要的真的很简单。

很需要别人的关心...安慰。

很需要有人去爱他。

从小他有婆婆的陪伴。

当他婆婆不在了...有谁知道他有多伤心么?

虽然他有时会令婆婆气炸了...但心里依然很疼爱婆婆。

有谁曾理解过他的心情?

从来都没有。一个都没有。

他很容易不开心。

他就从不会在别人面前掉一滴泪。

他很想坚强却是逞强。

明明就很软弱却装没事。

18年了~~

他有那几次是真的开新过幸福过。

对他来说~~

最糟糕是中五那年。

最受伤的是2011年。

他同一时间失去了两个他很爱的人。

一个是他尊敬的...最亲的人。

一个是他最疼爱...最爱的人

他很想有人知道有人明白...他在背后所做的一切。

很可惜。

全部都离他而去了。

一个就一声的再见就真的再见了...离开了。

一个就一声不爱了就真的放下了...丢下他一个人在故事里。

为什么他会是双子座?

白天不一样的他...深夜出现了不一样的他。

为什么他就是那么执著感情?

为什么他要那么细心去聆听她的声音?

为什么好人就是不会有好的结果?

为什么第一次的他会认真的爱了?

每一篇的部落文章都有泪水的存在。

每一篇都有眼泪的痕迹。

孤单的时候...他真的很想念她。

寂寞的时候...他真的很想找她。

伤心的时候...他真的很想有她的安慰和拥抱。

开心的时候...他很想和她分享他的喜乐。

当双子座的他真的不开心了...很想有她的陪伴去聆听他的哭泣声音。

不想再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默默的哭泣。

孤独就是孤独。

擦干眼泪的...永远都是他自己。

自言自语的...永远都是他自己。

双子座代表一个人...心里却有另一个自己的存在。

还以为...有了她的出现...她给的改变...他的世界会有色彩。

可是到了最后。

她却多走了色彩...留下了黑暗孤单的世界给回他。

他真的那么的失败?

无论是学业上...感情上...家庭上...友谊上。

都是一事无成?

他是不是多余的一个?

他不应该留在这个世界上的。

只会带给人失望...连累...不开心...伤害。

看着小三和她在一起...他的心真的很痛。

看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还是傻傻的他等待着。

慢慢得把他好的那一面藏起来...把另一个不好的他放出来。

就算他再好...都不会有人去发现。

坏的他才会有人去注意。

就当他今晚崩溃了。

心里的伤口...心里的疼痛...心里的不舍...心里的爱~

没人知没人懂没人晓得没人发现没人感觉到....

赖笨蛋~~祝他早日不在。



Mr.Lazy Boii

2011年10月27日

原来的原来

27/10/2011


是什么冲动让她对我说了那句话?

当我知道了她现在的心情...好想拥抱她。

因为我知道...她已经哭了。

那种哭是看不见的。

她在心里默默的让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

原来...她还记得我们分手了已有一个月了。

我还以为她已经不在乎了。

那一刻知道答案的我....也忍不住眼泪。

而且是...自己在自言自语的哭...一直在问自己很多个为什么。

这个为什么...那个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一直在问...可是就是不会有答案。

答案永远都不会出现。

她的离开...我的默默...彼此都不会懂。

就算让对方知道了...也没有用了。

因为回不了过去...想知道不如让它埋在心里。

谢谢她让我知道她心里的事。

知道了她那句话之后...我有开心到。

因为...我给她的爱...我借给她的幸福...她都知道也认真过。

证明了...在我和她的感情里是没有虚假的...都是真实的。

我记得我说过....

'' 如果你要离开...我没有话说...选择在于你...我也不勉强...你幸福就好。''

这句话...是在当兵时候...每晚的730pm的对话之一。

我从来都不会怀疑她选择的对或错。

只要她不后悔...只要她开心...只要她觉得值得就好。

我都会尊重她的决定。

这一次也不例外。

我还是做她哥哥好了。

虽然感觉上好像被约束...但是她哥哥就很好了。

至少...大家还可以见面...谈天...信息。

她没说那个男的是谁....我已知道了。

给那男的....

拜托你对钰雯好一点。

你喜欢她就要信任她。

她最讨厌别人对她的不信任...尤其是另一伴。

信任她就等于她也会同样的信任你。

她很需要有人爱她...呵护她...保护她...疼爱她...

当她选择了你...就不要让她后悔。

她需要人支持她的每个决定...你的支持才能让她坚持。

她需要有人走进她的世界...有人去了解她。

她偶尔会突然的心情不好...就请你好好的体谅她。

她会对你发脾气...就是因为她很在乎你。

她有时会很任性...就包容下...因为她毕竟是个女生。

千万不要对她忽冷忽热...也不要冷谈...她会不开心的。

她要的是你的安全感...你的体贴...你的温柔...你的在乎。

你最好不要做些对不起她的事...不要背叛她。

重要的是...她想要自由...也需要自由。

最好不要捆绑她...她是一只小鸟...她喜欢在空中飞翔。

我说过...只要她幸福快乐就好...我无所谓。

放心...我不会来打扰你和她。

钰雯...不能和你一起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觉得有点遗憾。

想和你一起看的原因是...里面的结局就像我们故事的结局。

看着你结婚...看着你幸福...是很好的一件事。

如果你有去看...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那么想你和我看了。

他介意就没办法了。

毕竟我是你的X。呵呵

不要再问我...你会恨我么?

答了你两次...同样的答案。

你要我很你...等我变了另一个人先吧~

我就是心太软。

你不知道...我最单纯的地方是...心太软。




Mr.Lazy Boii

2011年10月26日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26/10/2011



不知不觉...分手已有一个月了。

孤单了一个月。

寂寞了一个月。


自言自语了一个月。

挣扎了一个月。

你不会记得或留念这一天。

和朋友去看了特别首映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

其实我不是很期待看这部电影。

可是...到了最后...我终于留下了眼泪。

不是被感动。

而是我看到的...是你和我。

还记得么?

在最后一天当兵那晚的典礼么...?


我说...很想看见你绑一半头发的样子。

你没说什么...只说了给我...你那天要穿不同的裙子。

我真的天真到听你的话。


而你让我很惊喜。

你真的绑了一半的头发。

那一刻的我真的很感动。

在那一刻你知道我多想抱着你...对你说~我很喜欢你。

这部戏里的男女主角...我觉得很可惜。

明明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

明明就很喜欢对方却装作傻瓜。

明明就很在乎对方却表现一副不经意的样子。

里面有一个对白。

让我领悟了。


''追了你8年..喜欢了你8年..如果你不在了..那谁来和我一起回忆我们的故事啊~?''

''谢谢你喜欢我..也许在平行的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那里的我们很幸福。''

或许...在属于我们的平行时空里...我们是爱在一起...紧握着彼此的手。

看完了这部戏...我当时留下了眼泪。


我主动约你和我一起看这最后的结局。

可是却因为他...拒绝了我。

我当那一刻就很生气...心情很坏...很不开心。

不是因为妒嫉什么...吃醋什么...介意什么。

而是...我和你之间的友谊原来只能信息彼此。

当下我真的知道也明白到...情侣做不了就连朋友也好不到那里去。

他介意...我也很明白。

因为我也曾介意过...有过吃醋的感觉。

我当时很想回你....

如果他很喜欢你很爱你...就不会不信任你。

就算你和你的x出街...他也会很放心。

因为他信任你是喜欢他...心里就只有他。


他是不会怕失去你。

可是我不会再信息你这些东西。

因为我没有这个资格对你说这些。

只能默默的流泪说...不懂要回你什么..没有话讲..你快乐就好。

这一次真的忍不住眼泪。

哪里有人做朋友做哥哥做到好像...小偷。

我真的就只能和你信息?


想和你出街逛逛...出来喝茶...真的那么困难??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会让你到这间店工作。

当初我是让你方便你的交通...方便去我家休息。

现在却成了我人生最错的决定。

什么方便...什么能够天天见到你...全部都是废的

真的永远不会有人我在想些什么...计划什么...做过什么。

为了一个人做那么多...还是无动于衷。

那个人的心还是会离开。

为什么你就是不给我一次机会挽回你?

为什么你就是说爱就爱...说放就放?

难道一直以来我真的不值得你爱我?

就连你喜欢了他...在我们还没分手时...也不曾告诉我。

当我是什么??


我的心我的脑不是铁做的。

是会受伤的心...是有回忆的脑。

当初是谁先说...谁都不能放开彼此的手。

当初是谁说过...想当一次的幸福新娘。

你真的忘记了我们的约定。


算了。

都已经过去了。

就算知道了答案也做不了什么。

我是为我们的友谊悲哀...伤心。

都还是算了。


以后大家信息里问候好了。

不见面...不出街...不喝茶...你的他会开心点。

就当我没有走进过你的心...不曾爱过你...不曾了解你。

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好。

我无所谓。







Mr.Lazy Boii

2011年10月16日

新的我。LazyBoii

16/10/2011


很突然的心情。

很突然的感觉。

那感觉就是....单身的感觉。

爱情就是这个老样子。

欣赏,感觉,暧昧,喜欢,相爱,分开,伤过。

这些都让我经历了。

也让我明白如何去爱一个人。

让我更懂得什么是爱情。

不能对另一半说承诺。

也不能对自己承诺她人。

今天....我真的醒了....也真的放开了。

我现在只想过开心的生活...简单轻松的生活。

虽然会很孤单...但身边还有朋友陪伴。

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想告诉你。

我不爱了...不想了。

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的生日愿望果然没有许错。

你幸福我就开心。

你会看见不一样的我。



Mr.Lazy Boii

2011年10月6日

以前的感觉

6/10/2011



这几天....我觉得我是做人做到最失败的。

这几天....我真的放了但还不是全部。

这几天....我还以为我做到了。

这几天....我还为自己开心因为不再流泪了。

可是到了今天...我才发现我自己是假的。

这几天....我白活了。

这几天....我失败了。

这几天....我对自己很失望。

这几天....是我有史以来撒了最大的谎言。

我骗自己骗到彻底。

这几天....我都不断的在为自己的伤口换胶布。

换了一次又一次。

还可以在朋友面前装很开心。

装得一幅不在乎的心情...样子。

而且我还可以在面子书和朋友嘻哈。

到了今天的深夜....我才发觉我变了。

变了一个不是以前的我...更不是曾经的那个我。

我不懂要怎么照顾人了。

我不懂要怎么对人体贴了。

我不懂要怎么保护人了。

我给不到朋友一个安全感。

因为曾经我给不到的...做不到的...

我都不想给了...更不想做了。

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你留了多少泪。

你的突然....真的很突然。

你的改变....真的改变了。

我真的会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我们走到这里了。

你的脚步停了下来...不想和我一起走了。

你的放下...放得很快。

原来...我以前那么的不被珍惜...不配得你去爱我。

想恨...我恨不下。

想逃...我逃不了。

这几天....我过得很不习惯。

手会很痒想去信息你。

可是怕你的敷衍...你的狠心话。

选择了半夜信息你。

可惜...没有一封信息能让我看到的。

情侣做不了...可以做朋友么?

我很想做你的好朋友...好哥哥。

我很想你什么事都和我诉说...和我分担。

我很想帮你解决...很想安慰你...更想哄你开心。

我更想你做我的知己。

一个明白我...了解我的。

一个会安慰我的...和我分担的。

很可惜...这几天...你的语气告诉我....

别打扰我。

后来我发觉...我受伤的不是爱情。

而是现在。

可以回到以前还是朋友的我们么??

一起畅所欲言的聊天。

还是...你不再信任我了?

这几天...我都有事。

想通通都告诉你...可是你也有自己的烦恼。

我很希望....爱情变了~我没关系。

重要的是....我们之间存在着的友谊不要改变。

不管你还有没有来这里看我的部落。

我都会照写。





Mr.Lazy Boii


2011年10月4日

放了 =]

3/10/2011


放了。

我放下了。

我可以大声地在朋友面前说....

我真的放下她了。

一定会有人好奇问我....

你是怎么放的?

你放得下咩?

你爱她爱得那么深...说放就能放?

我能够一次过答完么?

我爱得起就放得下。

可是并不代表我是个花心的人。

她在我心里的位子依然还是属于她的。

我不想说是什么原因令我突然就放下。

我和她知道就好。

现在真的只有朋友的感觉了。

能够做到情人又是朋友...已经很好了。

只是最近不知道她是怎么了。

不开心...有心事...也不说。

就自己撑着。

曾经的我和现在的我...看到她这样...心里会有点难过。

一句说完。

朋友...现在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也是我最爱的。

不要说伴侣....等等等拉~~ 哈哈 XD



Mr.Lazy Boii

2011年10月3日

自我安慰?

2/10/2011


一路以来...我就只会安慰别人。

没有想到有这么的一天...可以安慰自己。

哈哈...很好笑吧~

没有人知道我想着什么。

没有人知道我过得好不好。

我很肯定地说...

别人是劝不了我也安慰不了我。

因为我就连我自己想要的...或不想要的都不知道。

更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对了...还是在自我矛盾着。

不去想...是假的。

除非我失忆了。

那我真的什么也不用烦。

我宁愿做个单纯简单的小孩就好了。

或许从新认识...大家的感情会更好。

心里知道的...思想成熟的...那又怎样??

别人还是把我当是个不成熟的小孩看待。

有时...伪装做个幼稚+38+变态...会更好。

可是最近伪装不了。

人事物总有改变的时候。

一切都来得太快。

变了。

一切都变了。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