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勇敢爱,勇敢放


30/10/2011



我从来没有为过一个女生流过泪。

她是第一个。

那些泪不是随便的眼泪。

是真的从心里哭了。

我也从来没认真爱过一个人。

她也是第一个。

真心的认真的爱了。

我更从来没为过一个人做事情。

她更是第一个。

什么事都为她而做。

我想得到的东西...我都会想办法去得到。

从来都不会说有放弃这两个字...除非还有更好的。

这一刻...我领悟到什么是放弃。

放弃一样自己很心爱很喜欢的人...真的好难。

可是...我既然爱得起她就应该放得下她。

虽然我很认定很肯定的...她就是我唯一最爱的女生。

但是...她想要的我都给不到。

我没有那个能力也没有那个资格给到她。

那就是未来和真正的幸福。

未来...陪伴她一生一世的和她结婚的不是我。

真正幸福...她要的也不是我给的幸福。

从我出生的那天...我就是一个女生。

有些事不能硬来的...就不要硬来了...会很幸苦。

前天和昨天...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当我失落...不开心...心情不好...挣扎时...我完全是两个人。

好的我就会祝福她...另一个的我就会想把她给抢回来。

自言自语多了...我真的会迟早变样。==''''

昨晚的我...想了很多~~

想了以前的我...曾经的我...现在的我和将来的我。

发觉自己都一直在改变。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将来的路...但我知道将来的路是怎么走。

为什么我还要活在伤心在痛苦在...曾经的我?

明知道爱她是没有未来...却还要爱着。

明知道她还爱着...也不愿回来...这也是她的选择。

明知道自己只是借幸福让她感觉幸福。

LazyBoii.....你这又何苦呢?

如果真的很爱很爱她...就应该让她离开...让她更幸福。

如果真的很爱很爱她...就应该放弃她...留下美好的回忆...以
后还可以思念。

就像<那些年>说的~~

在属于我们的平行时空里...是爱着的...很爱很爱 =]

或许她说的对...

既然爱的痛苦...为什么还要爱呢? 放手不好么?

钰雯...我曾经让你失望的...伤心的...生气的...伤害你的~

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了~~

你不说原因就是不想再伤害我。

我明白的。

现在的我很清醒....很清楚自己在写着什么。

也没有眼泪阻碍我的视线。

你听清楚...也看清楚了~~

当初我能够很爱很爱你...现在的我也能够很狠心的放下你。

当初我有勇气去爱上你...现在的我也有勇气去放弃你。

这一月以来...给了你们那么多的困扰和麻烦~

更让你哭泣了 =[

对不起了~~

你告诉他...叫他放下一万个心好了~

我是不会做第三者...更不会打扰我曾经很爱过人的幸福。

不过...如果他做了什么让你伤心的事...叫他小心点。

既然有了个那么好的女生...却不好好珍惜...真的很欠揍了。

钰雯~要好好照顾自己...脾气也收下啊~虽然你发脾气也很可爱下~ :P

现在你对我来说...真的很像是我妹妹。

以后我过分的关心你...担心你...要告诉我~

因为你也有你自己的自由和空间。

不想过分的打扰你。

看见你现在很幸福...我也很开心 =]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不用祝福我了~

我不想拍拖了...因为我还有我自己的梦想去追求。

妹~你也好好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哥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

加油~^^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