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闲聊

28/1/2012



很快的,一月就要结束了,二月即将来临。

很多人都说,情人节就快到了,有什么约会。

我真的想说,情人节有什么大不了的日子,也不过是一个节日罢了。

或许,对一个变了单身的我,就会说这种话吧。

换作是以前,会看见我疯狂的惊喜和费尽心思的浪漫。

我那疯狂的惊喜和费尽心思的浪漫,曾很多朋友都说我傻,我不介意,因为你们不明白。

这辈子,曾为了一个很喜欢的人而死心塌地,更曾为了一个很爱的人而忘了自己。

想起种种的回忆,真搞不懂自己是否是痴心,还是重情。

好不容易才放下一个很喜欢的,却遇见一个难以忘记很爱的。

214,并不特别,213,才有纪念价值。

不过,最怕是220,那一天,是我最不想度过的一天。

多希望日历能把这一天给撤除掉,从此在2012日历消失。

那天,不懂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开学了,却又多一件事让我烦。

能不能让我享受读书的滋味啊,我不是神啊,我会累的啊。

找一份工,不难,做一份工,就难。

本人又不是在外国,不想半工读啊。

为什么不站我的方面想喔,书读不好又怪我,没做工又唠叨我。

其实,我心里有句话很想说,有没有你们在,我会活得很好,活在自己的世界。

明明就没有烦恼,偏偏却要给我烦恼。

明明就没有压力,偏偏却要给我承受。

人,一生出来就是拿来烦。

*想了你好几天,都不懂为什么会那么想你,搞不懂。

累了,就好好休息,别累坏身子,不好,懂么。




Mr.Lazy Boii

2012年1月26日

.....

26/1/2012



半年了,停笔已经有半年了。

半年,没再提起笔,写日记了。

那些年的每一篇的日记,都有乐与泪。

每一篇,当时的心情,我都记得很清楚。

捐血篇,情人节篇,第一次约会篇,第一次吵架篇,第一次初吻篇。

哈哈,想回去,不懂是我太傻,还是太天真。

想你,想找你,却没有勇气。

只对着信息发呆了老半天,只会返回,不会发送。

半夜才是我最有勇气的时候,因为你已睡了。

以前写日记,都是为了特别的人。

这次,当我握起笔时,是为了自己的心。

220这个日子,能够消失么?

不想渡过这日子,要不然,我自己消失好了。



Mr.Lazy Boii

2012年1月20日

肯定的,认真的




20/1/2012



半年了,一转眼就过了半年了。

和你分手了半年,也分开了一段的日子。

这半年来,我可以很坦白的和你说,我没有一天是不想念你的。

我不知道怎样才会不想你,真的。

那些年的那些天,我真的很怀念,很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那些很开心幸福的日子,那些年看见你的微笑的日子,也有泪的日子。

每次都在对自己说,我真的真的很幸运,能遇见地球上七十亿份之一的你。

和你有很多的第一次,是你我都数不清的第一次,不管是初恋还是身份的区别。

以前,我都很想很想再和你一起有过那些日子。

我还有这么傻的思想,就是从他手中把你给抢回。

因为,有时候会乱乱想一通,想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泪。

以前,我会很恨自己为什么会放开你,是因为了解而分开,还是因为成全而放手。

那时候,我真的不能当没有一回事,就算很潇洒的假样都无法掩饰。

因为我真的失去了你,失去了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而且第一次失恋。

我真的没想过,我会用半年的时间去放下你,很可笑吧~

有位朋友说,你给绿帽我带。

其他的就说,早点放手,痛就越少。

可是,你知道的啦,如果你还了解我的话,就明白的啦~

直到近这两个月,我真的不懂自己几时变了。

不懂是你对我狠下了心,还是我对你狠心。

或许这样,你我的狠心都让大家离得越来越远,也算是一种好方法吧~ 对我。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上次让我人生第二次在早上泪了,那一次舒服很多。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胆子那么的大,竟然会信息你那些话,有得罪就...对不起了。

喝醉的我,竟然会是这个样子,我以后都会先关机再喝的,信我。

你有了他,而我有了一班好死党,各有各的生活。

看见你和他那么的幸福,还说要带他去见家长,加油啦~

你们一定能幸福到老的,我说的。

应该是最近做了太多疯狂的事,过了一些自由的生活,没什么烦恼了。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自由自在的,过你一直很想过的生活,和实现你的梦想。

以前我都一直在欺骗自己,欺骗自己放下了你,却没有。

但是这一次,我很肯定的,认真的,不再对你我撒谎。

你不用犹豫,不用猜疑,更不要怀疑。

相信我,相信我最后一次,这一次2012的我,真的放下你了。

真的没有任何的感觉,就只有很在乎朋友的感觉,当你妹妹的感觉,就算是你大过我啦~

最后一次见到你,我很吓到,没想到自己那么幸运的再次遇见你,又看见你开心的笑容。

搞到我自己回家的时候一直在傻笑着~

只不过是近这几天,有些事不愉快,很容易感到寂寞,就很常想念你。

其实,我只是想要你陪陪我罢了,毕竟...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现在,每当我想起我们的回忆,我都会在傻笑,傻笑着当时为什么那么的可爱。

回忆,都是值得,不管是欢乐还是悲哀。

在这里,我祝贺你...

就算生活里有苦辣酸甜,人总要学会快乐一点...

祝福你天天都是好天,走过了从前要懂得珍惜每一天...新年快乐。

Nifi Zhefe Weifi Pengfa Youfu..Wofo Huife Henfe Xiangfi Nianfi :)



Mr.Lazy Boii

2012年1月16日

不认识自己了

15/1/2012


那些年,统统都是那些年。

那些年的那一天,不对你动心,现在的关系更好。

那些年的那一天,不对你坦白,就是很好的兄妹。

那些年的那一天,早一点放手,大家都过得很好。

那些年的那一天,不对你认真,伤口就不会疼痛。

那些年的那一天,不对你我承诺,我就不会一直守着。

这几天的情绪很不稳定,一时欢,一时忧,一时笑,一时泪。

每到深夜,我和我的眼泪才是最安全,真的。

要我不想起以前的事,是假的。

无论是爱情,亲情都好,都很难受。

再过多5个月,就要19岁了,一转眼将要21岁了。

只要提到21岁,每个人都会先提起自己的生日,而我最不想提起的一件事。

少了他,庆不庆祝,都没有意思,照片总会少了他。

是我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还是我来不及孝顺他爱他~?

我总觉得,很遗憾很舍不得很心疼。

他不在已有半年了,我已经感觉不到男人的安全感。

每一天,每一个夜晚,我都觉得很冷清,很孤寂,很彷徨,很没安全感。

可是,到了早晨,我却要坚强起来,把自己撑住。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一个人,很怕。

我可以甚至,不喜欢一个人在任何一个地方。

我一直都很想要有人陪,我很想有一个人一直这样的陪着我。

我不喜欢孤单一人,会很空虚,很脆弱。

可是上天就是和我开了一个玩笑,让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兄弟姐妹。

就是要让有兄弟姐妹的人和我说,你是独生女很好啊~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独生有多好。

有一次给人问了几个很好笑的问题,我不懂是尴尬,还是好笑。

TA问,自己一个人?

我就回答,是的。

TA就说,自己一个人好孤单哦~ 家人呢~? 你的兄弟姐妹呢~?

我就说,嗯...我没兄弟姐妹的~ 我妈妈工作。

TA又再暗踩,找朋友啊~ 不然你爸爸呢~?

我心里很想这样的告诉TA,我和谁,不和谁,管你什么事,做么你那么的8,可以不要问那么多吗~?!

我很好意思的回答TA,朋友不得空,爸爸去世了。

TA才给我收声走人。

真的很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在从新的认识新的人。

看不到不想看到的人,听不到不想听的东西,多安静。

有的人说我变了,是,我真的变了,我真的不认识我自己了。

*我依然的守着你给我的承诺,最后一个承诺,希望你记得,别让我再痛了。

不是爱情的承诺,而是友情的承诺。




Mr.Lazy Boii

2012年1月14日

龙仔~ :D




13/1/2012



上面那个就是我的龙仔啦~ :)

原本我今天真的不是很想去上课,因为时间半天吊的关系。

可是,自己的学业哦,要有所牺牲了。

上了课,交了功课,整个人很轻松了。

然后就飞快的赶去Pavillion了。

我真的不懂自己几时变得越来越有耐心了。

我可以拍整整1个小时多的长龙~

我的脚真的累,胃站到痛。

到了最后,因为不够钱的关系,我只是买了龙仔回来。

我真的不知道那么贵的咯~

早知道,我买衣服好了。

我真的不想停止下来,我很想一直忙碌下去。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去想那一些的事。

可是,人总是要有休息的时候。

我真的不想骗自己和任何一个人,我还是有想她。

我想念她的思念,是出于友情的思念,并不是那一种什么的思念。

可是,又有多少个人会相信我呢~

没有咯,她本人也是会不信的。

哎,不知道啊,说不出的感觉,懂了也不想说出来。

人啊~有情人又烦,没情人又烦。

都不懂我是不是人来的。





Mr.Lazy Boii

2012年1月5日

2011? 2012 =]


31/12/2012


又一年了~

就这样过了一年。

2011对我来说,不懂是好,还是坏。

有很多人说,2011年很衰的咯~

初初的我,我觉得2011年会带给我幸福快乐,无论是什么方面都好。

到了最后,我觉得2011年,是我最难熬的一年,最不开心最不幸福的一年。

我不知道,我在那一年,我浪费了多少时光,浪费了多少珍惜。

当我一幕又一幕的想起,眼泪会不知不觉的流下,不管是亲情还是感情。

以前我和家人的感情并不是很好,时常都吵架,冲动幼稚不成熟。

可是,当我去了兵营里,反而我和家人的感情好很多了。

渐渐的发觉他是很了解我的,他也渐渐的觉得我成长了独立了。

很可惜,来不及,我真的来不及和他说声,我爱你。

他的离开,真的很让我不知所措,没有方向,没有了完整的家。

在别人的眼中,我的样子好像真的没有事了,在他的事件上。

不是的,真的不是没事的,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他。

他的安全感,他的细心,他的体贴,他的温柔,他的心跳,他的笑容,他的威严。

在这世上已经没有人能够代替他,更没有一个人能够像他一样。

说到我的初恋,再次的想回,觉得自己太认真了,也太固执了。

是不是每一段的感情都不要那么认真比较好呢~?

免得自己也免得他人受伤,就算有意还是无意。

她啊~真的很不错的,就算有没有喜欢或在一起都好。

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她怎么会那么熟悉,感觉好像认识很久了,我也不晓得。

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她很酷,就像我一样,还不熟悉身边的人。

一旦认识了,就很开朗,会一直都在笑,很健谈,也很会保守秘密。

她啊~是第一个那么信任我的人,更是第一个在兵营里伤我心的人,不过伤得值得吧~

简单的说,我已经曾经拥有了一段很爱过的感情,真的很爱很爱,固执的爱。

曾经的感情,就留给曾经,我们不能走回头路,只能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那一年的初恋,那一年的我们,就留给那一年。

她幸福就好。

不懂哦~是不是喝醉了说了心里话,真的忘记以前了。

*我还耿耿于怀在那件事,我没生气你,只是很信任我的你,已不相信我了。

*你是我唯一一个我对你没有心机的人更信任的朋友,相反地,你却误会我。

*我不介意了,因为知道你是无意的,我只想,我你依然是好朋友,一辈子都是。

到了学业,到现在我都不懂自己的成绩如何~@@

我很怀疑,我的学校破产了~@@

其实,我很紧张成绩,会影响我的下一步。

还有那个PTPTN~@@

简直就没有消息了,我家里经济不好,拜托给点回应叻~

圣诞节,有开心有伤心。

最后一天的2011,原本是很不开心的,原来哭是我的解药。

第一次在KL倒数,人,我就见得多了,不是人,我大开眼界了。

劝告,KL真的乱~!

而且那一天,也是我在2011最大胆的一天,敢敢驾车去KL。

我真的很敢死的咯~

没办法,以后都是要靠自己,现在还不学习就真的很浪费,也很笨的了。

2012年。

我没什么特别愿望,因为不想失望。

我只想,我的人生能够过得开心,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好好求学,就够了。

其他的,什么身体健康,什么平平安安,什么学业猛进,什么笑口常开。

人生就是没有那么的顺利的,要有困难,人才会从中学习,慢慢成长。

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啊~

跌倒了,就忍着痛爬起来啊~

最多大哭一场,哭了就要振作了~

加油吧~ ^^

欢迎懒惰男孩来到2012年~ :D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