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12/2012
又一年了~
就这样过了一年。
2011对我来说,不懂是好,还是坏。
有很多人说,2011年很衰的咯~
初初的我,我觉得2011年会带给我幸福快乐,无论是什么方面都好。
到了最后,我觉得2011年,是我最难熬的一年,最不开心最不幸福的一年。
我不知道,我在那一年,我浪费了多少时光,浪费了多少珍惜。
当我一幕又一幕的想起,眼泪会不知不觉的流下,不管是亲情还是感情。
以前我和家人的感情并不是很好,时常都吵架,冲动幼稚不成熟。
可是,当我去了兵营里,反而我和家人的感情好很多了。
渐渐的发觉他是很了解我的,他也渐渐的觉得我成长了独立了。
很可惜,来不及,我真的来不及和他说声,我爱你。
他的离开,真的很让我不知所措,没有方向,没有了完整的家。
在别人的眼中,我的样子好像真的没有事了,在他的事件上。
不是的,真的不是没事的,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他。
他的安全感,他的细心,他的体贴,他的温柔,他的心跳,他的笑容,他的威严。
在这世上已经没有人能够代替他,更没有一个人能够像他一样。
说到我的初恋,再次的想回,觉得自己太认真了,也太固执了。
是不是每一段的感情都不要那么认真比较好呢~?
免得自己也免得他人受伤,就算有意还是无意。
她啊~真的很不错的,就算有没有喜欢或在一起都好。
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她怎么会那么熟悉,感觉好像认识很久了,我也不晓得。
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她很酷,就像我一样,还不熟悉身边的人。
一旦认识了,就很开朗,会一直都在笑,很健谈,也很会保守秘密。
她啊~是第一个那么信任我的人,更是第一个在兵营里伤我心的人,不过伤得值得吧~
简单的说,我已经曾经拥有了一段很爱过的感情,真的很爱很爱,固执的爱。
曾经的感情,就留给曾经,我们不能走回头路,只能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那一年的初恋,那一年的我们,就留给那一年。
她幸福就好。
不懂哦~是不是喝醉了说了心里话,真的忘记以前了。
*我还耿耿于怀在那件事,我没生气你,只是很信任我的你,已不相信我了。
*你是我唯一一个我对你没有心机的人更信任的朋友,相反地,你却误会我。
*我不介意了,因为知道你是无意的,我只想,我你依然是好朋友,一辈子都是。
到了学业,到现在我都不懂自己的成绩如何~@@
我很怀疑,我的学校破产了~@@
其实,我很紧张成绩,会影响我的下一步。
还有那个PTPTN~@@
简直就没有消息了,我家里经济不好,拜托给点回应叻~
圣诞节,有开心有伤心。
最后一天的2011,原本是很不开心的,原来哭是我的解药。
第一次在KL倒数,人,我就见得多了,不是人,我大开眼界了。
劝告,KL真的乱~!
而且那一天,也是我在2011最大胆的一天,敢敢驾车去KL。
我真的很敢死的咯~
没办法,以后都是要靠自己,现在还不学习就真的很浪费,也很笨的了。
2012年。
我没什么特别愿望,因为不想失望。
我只想,我的人生能够过得开心,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好好求学,就够了。
其他的,什么身体健康,什么平平安安,什么学业猛进,什么笑口常开。
人生就是没有那么的顺利的,要有困难,人才会从中学习,慢慢成长。
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啊~
跌倒了,就忍着痛爬起来啊~
最多大哭一场,哭了就要振作了~
加油吧~ ^^
欢迎懒惰男孩来到2012年~ :D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