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2012
最近的我....都在懒下懒下的 xP
因为放假的关系,变得有点懒惰了/.\
反而,我想上课,想我的生活忙碌一些,充实一点 =]
不过....放假也有放假的好 =]
升级成了夜猫子团长似的,相反的,早上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也不会醒的/.\ 哈哈
更厉害的是,吃饱了就休息,简直就在为自己增肥,呵呵@@
可是,一旦开学了,就会看到我一夜之间变材的了,哈哈哈
因为这一个的学期可是有压力的学期~ T^T
有天,无聊的我在算我驾了多少个月的车。
原来......才有短短的5个月罢了/.\ 哈哈
有些朋友就说,你好像驾了很久的车似的,勤劳也是那样说。
呵呵...夸张点了啦....^^
我觉得还好罢了,还在学习当中,2013年才能脱P牌,好久哦~~~><
最近的我,很开心下,呵呵^^
其中一个是,和勤劳庆祝生日^_^
我可是人生第一次载女生庆祝生日,还要是去大老远的地方庆生,哈哈
勤劳也应该习惯了去大老远的地方吧~~呵呵
到了那个静静的地方,有苍蝇飞过都听到的地方,Dreamz Bakery
一进到去罢了,员工们立刻放音乐,还要是很浪漫的音乐,哈哈
最可爱+最预想不到的就是,那一天的晚上,就只有我和勤劳是顾客。
员工们好像知道她那天生日似的,哈哈
整场的感觉就是,我那一天简直就是包了场地似的,免费的,呵呵^^
两片的Dark Chocolate Layer Cake + Ice Lemon Tea,好吃+好喝^^
好吃到....她好像也要把小叉子给吃进肚子里,哈哈
静~~~到无可救药了,我们聊天,员工偷听,员工聊天,我们偷听+笑死xDD
单纯+傻傻的她,不敢碰我的大炮相机=='''
我们谈+笑+疯+傻~到员工要关店了,也是时候要回了,因为要早去早回xPP
其实,我是不知道她喜欢ta的,原因是面子书爆水给我知道的,哈哈
希望勤劳不会把ta给压扁啊~~不然就真的要人工呼吸了xDD
最神经的我又38了,在面书做最后一个祝她生日快乐的人,还是迟了一秒/.\xP
吃了那么多蛋糕,PMR肯定是Straight A的了 o(^_^)o
还有开心的事,就是和朋友连续疯狂两天看热气球,然后出街从早到晚,爽! xDD
其实....其实......我真的好想很想超想的去海边 T^T
难得我现在假期着,可是却找不到多双脚陪我去,可怜到....T^T
只要看着海,一浪又一浪的打在沙的身上,一阵又一阵的海风打在我身上...
一旦看到日落,忙碌的太阳阿公又是时候休息去,却不忘了笑出红橙黄色的天空....
感觉真的很舒服,很轻松,很自在 =]
躺在沙的身上,望着被星星和月亮照亮的星空,真的很想一辈子都不想起身 :)
懒惰男孩的我,是不是真的很傻啊~~@@
哪有一辈子不想起身的道理~ ><
不过,有时幼稚一些,笑容会比较多 =]
太过看清这世界的真面目,真的很累,很烦人的。
人啊~~~别以为我真的是傻瓜才可以的啊~~
我只不过不想要多一位敌人在我生活当中罢了。
等我不再让你觉得我傻时,你会觉得我很可怕。(macam yes xP)
喜欢一个人,原来是不需要勇气的。=]
但,说出我喜欢你,需要很大的勇气。T^T
我真的好想和那人说,我喜欢你,我想念你。
每一天都很那人,真的
可是那人又怎么会知道啊~~@@/.\
现在,我喜欢的只有一个,想爱的也只有一个。=]
虽很多人说双子很花心,但我只有一个心,不想肺那样需要一pair的。
但,我怕说了,后果得自负T^T
不过,让那人知道了,好过不知道。
坦白和信任是最重要的了 =]
我在想,我的样子给别人是最值得信任的样子咩~?? o.O
哈哈,不要那么快相信我咯~~ 讲笑罢了xPP
2012年,最长一篇的部落文章 ^o^
Mr.Lazy Boii
2012年3月29日
2012年3月22日
2012年3月19日
快乐星期天! xD




18/3/2012
我又来疯狂了啦~~哈哈
再次的7早8早起身,今天非坐热气球不可的了,对自己说....
真的很早的了,从没试过那么早就出发去一个地方,更是那么早到达,715am
到了,我真的还以为能够坐到热气球的......
可悲啊...可惜啊...其实更多人比我更加的疯狂。
他们比我还要早就来到,而且正排着队坐热气球了。
只好等明年咯....安慰着自己。
之后,我就去桥那边拍照。
不同角度拍升起着的热气球,真的很美,很壮观。
当然也少不了自恋的一堂课。
拍了就去吃早餐,老友鬼鬼...yummy =]
有捐血活动哦~~ o.O
我好像很迫不及待的,要去捐血,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神经叻~~~? 呵呵
我就是不怕痛,更不怕打针。xD
更何况,我的血型可是可以救很多人的哦~~^^
早上的一日游,已经圆满结束,回到家就立刻睡觉了。
捐了血,肯定会很累的。
我又又又再一次的癫了。
我又去看热气球,不过.....我错过了更加壮观的一幕,遗憾啊~~~~ T^T
明年,我等明年~!! xD
难得找到了位子把车给放好,肯定不会白费吧~~
就4周围走一走,拍一拍照。
好美的夜景,桥啊桥~~~你何时做了变色龙的啊~~哈哈
太美了~~ ^^
拍完了,就回家。
没多久,我又出去,这次去喝酒,哈哈
总之今天玩得太自由,太爽了,哈哈哈
朋友,不用那么一直谢谢我的 ^^
我们是朋友嘛~~
朋友有事情,我哪里可以袖手旁观的啊~~ 这不是我啊~~ =]
如果你找不到人说心事,就找我吧~ =]
我的耳朵可是愿意为你而打开的哦~~ =]
肩旁可是为你而宽的哦~ =]
想笑就笑吧~~ =]
没人说你是傻的,因为你就是你,开开心心的笑,就是你的啦~~ =]
Mr.Lazy Boii
2012年3月17日
精彩的一天 =]
17/3/2012
哇~~~~好精彩,好兴奋,好神经的一天啊~~ =]
7早8早爬起身,和朋友约好了去看热气球,呵呵。
为什么我会选早上的呢?
因为我怕很怕傍晚的时候,又乌云密布了,很无奈的。
星期五就是有那么一件事情发生,下雨。
早上是绝对不会下雨的,所以我不用再pek cek了,哈哈。
到了布特拉再也了,开心到~~~~ :D
人生第一看见大大大个的热气球,就在你眼前罢了。
电视机就看得多,亲眼看见,亲眼体验,真的第一次。
之后,自恋病发作了,哈哈。
一直拍,拍,拍,不会停的拍。
真的很爽。
这样的自由,这样的爽,这样的开心,真的是人生一大的乐趣。^^
有时候,玩,并不会浪费时间,而是在享受我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没有遗憾。
开心就好,管什么烦东西的。
老套话,人生真的有多少个十年。
今天不知今天事,明天不知明天事,更不知下一秒会有什么事发生。
享受完毕了,当然是去医饱自己的肚子。^^
过后,冲凉熟悉再整理,又要赶着出去了。
这一次的出去,是个好久不见的朋友约的。^^
真的久到........都不知道几久了。
见到面,感觉很陌生,但是热情的我,爱笑的她,陌生离开了,哈哈。
这一次的见面,是有目的的啦,就是我做别人的模特儿。@@
这可还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自己拍,当让是自己爽。
但,这一次,别人拍,别人爽。
真的很害羞啊.....
第一次嘛....肯定会紧张的了,而且我不熟她的朋友,不好意思啊....T^T
她真的很爱笑哦,哈哈
笑起来的时候,嘴巴大大的,牙齿齐齐的,不再是樱桃小嘴,哈哈哈
拍完了,就回家咯...
我自己也很累了,出了一整天。
哇...第一次载她回家的,呵呵
每载一个不同的朋友,每一个都有不同的感觉,不同阶层的友谊,不同样貌的朋友。
不过,载她回的事,好像令到她有点不开心了。
秘密不可泄露,呵呵。
载了她回家,当然我自己也要回家懒床啦....
我在想,她会不会好像很幸苦的。
被约束了的爱情,被捆绑了的自由,真的会得不到那个人的心。
反而越是恶化,只是不懂几时会发作而已。
知道她被人伤害,身为朋友的,真的觉得心疼。
当然,我也不懂自己要怎样的帮。
但愿,她能够找到她自己的幸福和未来。
我也玩够了一整天了。
明天我也会继续玩,我的快乐星期天,我来啦喂~~~ ^o^
Mr.Lazy Boii
哇~~~~好精彩,好兴奋,好神经的一天啊~~ =]
7早8早爬起身,和朋友约好了去看热气球,呵呵。
为什么我会选早上的呢?
因为我怕很怕傍晚的时候,又乌云密布了,很无奈的。
星期五就是有那么一件事情发生,下雨。
早上是绝对不会下雨的,所以我不用再pek cek了,哈哈。
到了布特拉再也了,开心到~~~~ :D
人生第一看见大大大个的热气球,就在你眼前罢了。
电视机就看得多,亲眼看见,亲眼体验,真的第一次。
之后,自恋病发作了,哈哈。
一直拍,拍,拍,不会停的拍。
真的很爽。
这样的自由,这样的爽,这样的开心,真的是人生一大的乐趣。^^
有时候,玩,并不会浪费时间,而是在享受我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没有遗憾。
开心就好,管什么烦东西的。
老套话,人生真的有多少个十年。
今天不知今天事,明天不知明天事,更不知下一秒会有什么事发生。
享受完毕了,当然是去医饱自己的肚子。^^
过后,冲凉熟悉再整理,又要赶着出去了。
这一次的出去,是个好久不见的朋友约的。^^
真的久到........都不知道几久了。
见到面,感觉很陌生,但是热情的我,爱笑的她,陌生离开了,哈哈。
这一次的见面,是有目的的啦,就是我做别人的模特儿。@@
这可还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自己拍,当让是自己爽。
但,这一次,别人拍,别人爽。
真的很害羞啊.....
第一次嘛....肯定会紧张的了,而且我不熟她的朋友,不好意思啊....T^T
她真的很爱笑哦,哈哈
笑起来的时候,嘴巴大大的,牙齿齐齐的,不再是樱桃小嘴,哈哈哈
拍完了,就回家咯...
我自己也很累了,出了一整天。
哇...第一次载她回家的,呵呵
每载一个不同的朋友,每一个都有不同的感觉,不同阶层的友谊,不同样貌的朋友。
不过,载她回的事,好像令到她有点不开心了。
秘密不可泄露,呵呵。
载了她回家,当然我自己也要回家懒床啦....
我在想,她会不会好像很幸苦的。
被约束了的爱情,被捆绑了的自由,真的会得不到那个人的心。
反而越是恶化,只是不懂几时会发作而已。
知道她被人伤害,身为朋友的,真的觉得心疼。
当然,我也不懂自己要怎样的帮。
但愿,她能够找到她自己的幸福和未来。
我也玩够了一整天了。
明天我也会继续玩,我的快乐星期天,我来啦喂~~~ ^o^
Mr.Lazy Boii
2012年3月5日
7个月的过去...
5/3/2012
以前在这里的每日一记,已变成每周一记,慢慢的每月一记了。
因为某些事情,已经停止每日一记的习惯。
但是,每日一记的习惯又从新启动了。
不过,并不是在这里了,在一个更私人的地方。
或许有人会说,自己写自己爽哦~
大概是这样吧~~
至少....我把心里面的话全都打了出来,会舒服点。
开心的,不开心的,特别的,无聊的,悲伤的,都一一记了下来。
不懂是不是自己一人太久了,自言自语的次数越是增加。
不懂是不是自己一人太久了,习惯了一个人的次数也增加了。
应该是....时间越是过得越快,事情的淡忘指数就越高。
突然的,想起了你的点点滴滴。
有时候....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要那么的坚强。
就算提起了你的名字,我也可以不介意。
可是,每当有人提起你,我的心就开始疼。
那天之后,我不曾在任何人的面前说想念你,但确确实实的...我每一天都在想你。
你不在了,我也不再玩中国象棋了。
你不在了,我也没再看羽球比赛和足球比赛。
你不在了,我也没再碰你的鱼竿了。
你不在了,我再也感受不了男人的安全感,你手中的温度。
看着照片里微笑的你,却再也听不了你微笑的声音。
人不在,回忆却还在,这算是一种折磨么?
不懂......
只要让自己忙碌,一直的一直的忙碌,就不会想太多了,眼泪就不会再掉。
真的可以的,但是代价很大。
其实,我真的习惯了,习惯等待深夜回家的你,但你已一去不回了,我却依然的再等。
你女儿是不是真的很笨啊~?
多想听见你再次的骂我,笨蛋,傻瓜。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今年的某一天,你回来过,感觉到。
我大了,变了。
你放心,我不会再让你骂我笨蛋,傻瓜。
Mr.Lazy Boii
以前在这里的每日一记,已变成每周一记,慢慢的每月一记了。
因为某些事情,已经停止每日一记的习惯。
但是,每日一记的习惯又从新启动了。
不过,并不是在这里了,在一个更私人的地方。
或许有人会说,自己写自己爽哦~
大概是这样吧~~
至少....我把心里面的话全都打了出来,会舒服点。
开心的,不开心的,特别的,无聊的,悲伤的,都一一记了下来。
不懂是不是自己一人太久了,自言自语的次数越是增加。
不懂是不是自己一人太久了,习惯了一个人的次数也增加了。
应该是....时间越是过得越快,事情的淡忘指数就越高。
突然的,想起了你的点点滴滴。
有时候....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要那么的坚强。
就算提起了你的名字,我也可以不介意。
可是,每当有人提起你,我的心就开始疼。
那天之后,我不曾在任何人的面前说想念你,但确确实实的...我每一天都在想你。
你不在了,我也不再玩中国象棋了。
你不在了,我也没再看羽球比赛和足球比赛。
你不在了,我也没再碰你的鱼竿了。
你不在了,我再也感受不了男人的安全感,你手中的温度。
看着照片里微笑的你,却再也听不了你微笑的声音。
人不在,回忆却还在,这算是一种折磨么?
不懂......
只要让自己忙碌,一直的一直的忙碌,就不会想太多了,眼泪就不会再掉。
真的可以的,但是代价很大。
其实,我真的习惯了,习惯等待深夜回家的你,但你已一去不回了,我却依然的再等。
你女儿是不是真的很笨啊~?
多想听见你再次的骂我,笨蛋,傻瓜。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今年的某一天,你回来过,感觉到。
我大了,变了。
你放心,我不会再让你骂我笨蛋,傻瓜。
Mr.Lazy Boii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