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3/2012
我又来疯狂了啦~~哈哈
再次的7早8早起身,今天非坐热气球不可的了,对自己说....
真的很早的了,从没试过那么早就出发去一个地方,更是那么早到达,715am
到了,我真的还以为能够坐到热气球的......
可悲啊...可惜啊...其实更多人比我更加的疯狂。
他们比我还要早就来到,而且正排着队坐热气球了。
只好等明年咯....安慰着自己。
之后,我就去桥那边拍照。
不同角度拍升起着的热气球,真的很美,很壮观。
当然也少不了自恋的一堂课。
拍了就去吃早餐,老友鬼鬼...yummy =]
有捐血活动哦~~ o.O
我好像很迫不及待的,要去捐血,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神经叻~~~? 呵呵
我就是不怕痛,更不怕打针。xD
更何况,我的血型可是可以救很多人的哦~~^^
早上的一日游,已经圆满结束,回到家就立刻睡觉了。
捐了血,肯定会很累的。
我又又又再一次的癫了。
我又去看热气球,不过.....我错过了更加壮观的一幕,遗憾啊~~~~ T^T
明年,我等明年~!! xD
难得找到了位子把车给放好,肯定不会白费吧~~
就4周围走一走,拍一拍照。
好美的夜景,桥啊桥~~~你何时做了变色龙的啊~~哈哈
太美了~~ ^^
拍完了,就回家。
没多久,我又出去,这次去喝酒,哈哈
总之今天玩得太自由,太爽了,哈哈哈
朋友,不用那么一直谢谢我的 ^^
我们是朋友嘛~~
朋友有事情,我哪里可以袖手旁观的啊~~ 这不是我啊~~ =]
如果你找不到人说心事,就找我吧~ =]
我的耳朵可是愿意为你而打开的哦~~ =]
肩旁可是为你而宽的哦~ =]
想笑就笑吧~~ =]
没人说你是傻的,因为你就是你,开开心心的笑,就是你的啦~~ =]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