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28/4/2012




睡不着的人,总是那么轻易有凌晨寂寞的习惯,因为背后有他人的故事存在。

很突然的思念,很突然的回忆,很突然的感觉,完全不在我的控制之内。

思念一个已不属于你的人,是一件悲伤的事。

回忆起一个只能怀念的回忆,真搞不懂是开心还是伤心。

曾经很平淡又甜蜜的感觉,突然的来拜访单身的我。

是外头的悲...还是心里的伤~?

有时候,总觉得开心得太多,其实都是在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听对的歌,看对了文章,感觉就来了。

原来,受伤了就是受伤了,怎样弥补都补不回。

就算擦了黄药水,结疤了,烙印却永远都在我胸膛。

以往过去的一切,每个细节,每个画面,原来还是那么的清晰。

真的没有想到会在这方面的记忆是如此的强。

笑着笑着...也泪着泪着了。

【说爱了】很突然的唱出我心声。

【说爱了,却一再受伤】

第一句的Chorus真的很适合我。

承诺都是谎言,不管是谁都好。

有时候,我会在想....如果有人和我说甜言蜜语...

那我宁愿听没心没肺的话,好过口甜舌滑的话。

单身,真的很乐在其中,有时却悲在其中。

就像股票,第一次肯定的奋身,不会在乎有没有收获。

但,到了第二次,会很慎重的考虑,会很在乎结果,而不是享受过程。

哎呀~~~最近太多开心事了,好难得有那么一天是不开心的,少见。呵呵xP

太忙碌的生活,脑不停的动,一旦静了下来,就真的全都静了下来。

好怀念那个我,也很怀念那个你。

一切的一切都留给回忆吧~ 直到末日 :)



躲起来料的我,看不到,什么都看不到,呵呵




Mr.Lazy Boii

2012年4月27日

26/4/2102



开学已有一星期了,还真蛮不习惯的。

早起身的习惯,我都已经习惯了。

反而是上课的时间,是很不习惯的。

以前坐巴士讲师不用我驾车,能够舒舒服服的坐着,甚至可以睡着到目的地。

现在,我的手脚比我的嘴巴还要繁忙。

只要是塞车,我的脚一定会麻痹,甚至会痛。 真的很讨厌塞车。

星期一和星期三还不用塞车回,可是星期二和星期四可要塞塞塞塞着回家。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的课要到6pm啊.... T.T

前几天还真的很危险,两次....差少少就撞到别人车的屁股。

是我入睡的关系,有够dangerous的。

功课也越来越多了,不像以前那么简单,难很多。

尤其是,Adobe Illustrator

我的妈啊....教那么快干吗啊....我不是天生就会用的啦... >< 工作。 学业已经够重的了,还加上工作,我简直就崩溃。 不是一星期两天窝...是一星期6天都有做,还要是做吃亏工。 哎....勉强自己不想做的东西,真的很幸苦。 可是还能怎样...她开心就好咯。 讲了那么多次,她都不明白,都不懂她的脑是不是石头做的。 固执到......最不喜欢将的人了。 时间很快,过得很快很快,快到....我就跟不上的了。 现在是功课多,迟点就Project多,再迟点就考试,然后放假,在之后又开学。 生活就好像在轮回似的,不过能在其中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都值得的。 想到5月,就想到自己要破产的时候了。 很多朋友都在5月生日 /__\ 5月过了,就要6月的了,就这样即将要过半年的2012年。 最近都在烦恼一些事情,很想要分享,但...又不懂怎样开头。 干脆就让自己知道吧...又些事不说出来也是件好事的... 哦...对了~~ 我真的要打算换电话,本来是想罢了,现在真的要。 我的W395要抛弃我 T.T 哪里有人要抛弃自己的主人的啊~~/__\ 而且要换眼镜了~ 右眼加深了,还有闪光 ><

带lens的后果~~@@''''

有时很寂寞,有时很孤单,有时很安静,有时很沉默...

寂寞,是因为我想念某个人。

孤单,是因为想有人陪着我。

安静,是因为我真的累夸了。

沉默,是因为回忆在打扰我。

喜欢一个人,都很想在前进一步,一步一步的接近那人的世界。

但,我却只能一圈一圈的在那人的世界外面打转。

有些人,有些事,不知道的,反而感情会更长久,甚至一辈子。

因为,不曾在一起,也不曾分开过。



Mr.Lazy Boii

2012年4月17日

Blue Monday

16/4/2012



星期一,好蓝的一天啊~~^^

但是,蓝...到的程度就是,Class Cancelled /.\

我不懂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心情好到的程度,就连自己也从没试过。

一大清早就心情那么好,真的是头一次,还要是在有课的一天。

当然心情好,就会很自恋,哈哈哈

结果,要10am了,朋友说没上课了,Class Cancelled

我当场就傻呆了。

虽然我不是很想上历史课,但是我来到了才通知没有课。

喂喂喂.....车油可不能乱乱浪费的啦~~ T.T

还有我的精神叻~~虽说心情很好,但也会累的吧~~ ==''''

搞不好不懂几时要replacement了,唉.....Dulan.

炎热的天气,选择了一个能上网也能吃午餐的地方,McD ^^

而且也顺便载朋友回家,不想走两趟,驾车很闲。

我很记得,255pm,我看到勤劳的背影。

又是背影啊~~~天啊~~~很会跟我开玩笑的你 ><

当然我和她有信息。嘻嘻嘻xP

我很久很久都没试过,边睡下..边信息下的感觉了。^^

让我有点怀念以前的感觉。

换作是其他人,我真的踩他都傻。

叉烧妹不同,呵呵xP 因为是我妹^_^

和她信息真的要有古灵精怪的头脑才行,不然没有乐趣,哈哈

她的头脑比我还古灵精怪的,我还真的老了啊~~~可悲...

功课时间,不打扰了~xP

到最后,还不是在面子书聊到见牙不见眼,哈哈哈

我真的不停的笑,一直在笑罢了,自言自语也有,自笑子傻更有包含在内,哈哈

我还真的宝刀未老,哈哈哈xDD

这星期五,蛮期待下,第3次的约,呵呵xP

她有够可爱,请人吃东西都要和我争的。^^

人生第一次见,请人吃东西,请的人还比接受的人来得开心。

真的是傻羊一只。

当心里没有了一些必要的负担,一些必要的牵挂,一些必要的思念,真的很轻松。

原来,只要放得下,看得开,真的会发觉什么人,什么事,都是一堆缠绕了我很久的灰尘。

开心的笑每一天,开心享受每一天,才是重点。

不管以后自己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一天,不愉快一天够了。

因为我没有多余的时间给自己去浪费。

有时候,一个人并不是件坏事,只要自己也乐在其中就好了,很懒的理会别人的眼光。

学业为先,梦想为先,朋友为先,家人为先,开心也为先。

做人嘛~~~也要做的快乐才行。

累了~~~就停下休息,再继续也不迟。=]





Mr.Lazy Boii

2012年4月11日

11/4/2012



好特别的一天。

特别的人出现,特别的感觉。

有时候,我会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因为都是感觉罢了,一个名字叫做第六感。

直到了今天,我才肯相信,更无可否认的认定,我的第六感是如此的强烈。

有些人会说,遇到对方是你们还有缘份。

则有些人会说,这是上天给你的试验。

真的有些事,不想提的,就偏偏有些人事物让我想起。

其实,我很想遇见你,很想有那么的一天遇见笑着的你。

和你打个招呼,和你微笑的聊几句,看着你走来也看着你离去。

我也心甘情愿。

但是,今天我偏偏选择逃避你。

我想...你是知道的。

是我还不够大方,还是我还不够成熟。

就连我为何会逃避你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或许是他们说的,自然反应。

呵呵,真的觉得很可笑。

你说我拍拖,其实我也很想。

其实,我已经对她没有感觉了,只是朋友关系。

因为我明白到,朋友做比情人来得更长久。

我也不想再我的生命中再出现第二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更何况,单身很好,自由自在的,虽有时会很烦闷,但身边还有朋友和我一起分担。




Mr.Lazy Boii

2012年4月5日

不具名的悲伤

5/4/2012



这几天都没什么来这里Update一下我的部落。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些什么的。

直到星期二,莫名其妙的不开心,莫名其妙的想回以前的回忆。

当然心情也跟着低落了。

以前不开心,还可以找篮球来出一出气,出了一身汗就会舒服。

可是,半夜时分有谁会去篮球场打球啊~~@@

就是浪费车油去兜风,最新的出气方式。

昨天更好笑的,找回了以前的日记。

从头看起,一页又一页,眼泪也忍不住落下了。

但,我也有笑的时候,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念那时候的时光。

就只专属我和她的时光。

看回以前,会觉得自己很傻。

我和她说的每一句话,其实每一个人都能说出,就像抄袭别人一样。

当时我说一切,以后或将来,我也会听到一模一样的话。

其实也没什么值得要留恋的。

就像这一首歌一样,他点醒了我~

''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跟我爱不到的那人仿佛无关。''

''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越听就越觉得遗憾。''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伤心,真的和我爱的人完全无关,不是我爱不爱,而是我爱的只是回忆里的人。

发梦+幻想,总比现实的世界来的好。

做朋友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

朋友做比情人来得更长久,更永永远远的。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