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2102
开学已有一星期了,还真蛮不习惯的。
早起身的习惯,我都已经习惯了。
反而是上课的时间,是很不习惯的。
以前坐巴士讲师不用我驾车,能够舒舒服服的坐着,甚至可以睡着到目的地。
现在,我的手脚比我的嘴巴还要繁忙。
只要是塞车,我的脚一定会麻痹,甚至会痛。 真的很讨厌塞车。
星期一和星期三还不用塞车回,可是星期二和星期四可要塞塞塞塞着回家。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的课要到6pm啊.... T.T
前几天还真的很危险,两次....差少少就撞到别人车的屁股。
是我入睡的关系,有够dangerous的。
功课也越来越多了,不像以前那么简单,难很多。
尤其是,Adobe Illustrator
我的妈啊....教那么快干吗啊....我不是天生就会用的啦... ><
工作。
学业已经够重的了,还加上工作,我简直就崩溃。
不是一星期两天窝...是一星期6天都有做,还要是做吃亏工。
哎....勉强自己不想做的东西,真的很幸苦。
可是还能怎样...她开心就好咯。
讲了那么多次,她都不明白,都不懂她的脑是不是石头做的。
固执到......最不喜欢将的人了。
时间很快,过得很快很快,快到....我就跟不上的了。
现在是功课多,迟点就Project多,再迟点就考试,然后放假,在之后又开学。
生活就好像在轮回似的,不过能在其中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都值得的。
想到5月,就想到自己要破产的时候了。
很多朋友都在5月生日 /__\
5月过了,就要6月的了,就这样即将要过半年的2012年。
最近都在烦恼一些事情,很想要分享,但...又不懂怎样开头。
干脆就让自己知道吧...又些事不说出来也是件好事的...
哦...对了~~
我真的要打算换电话,本来是想罢了,现在真的要。
我的W395要抛弃我 T.T
哪里有人要抛弃自己的主人的啊~~/__\
而且要换眼镜了~ 右眼加深了,还有闪光 ><
带lens的后果~~@@''''
有时很寂寞,有时很孤单,有时很安静,有时很沉默...
寂寞,是因为我想念某个人。
孤单,是因为想有人陪着我。
安静,是因为我真的累夸了。
沉默,是因为回忆在打扰我。
喜欢一个人,都很想在前进一步,一步一步的接近那人的世界。
但,我却只能一圈一圈的在那人的世界外面打转。
有些人,有些事,不知道的,反而感情会更长久,甚至一辈子。
因为,不曾在一起,也不曾分开过。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