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27/5/2012



心在想念,你是否在想念。

每当听到这首歌,心就突然出现抽了一下的感觉。

脑海里就不断的出现不开心的回忆,一个曾经要等待她的回忆。

都已经和她分了差不多8个月,不长也不短。

她还是那样的懂我,懂我还放不下,我却假装听不到,微笑带过。

其实,不是我不要放下,我是真的放不下。

就算心里没有那种很爱很爱的感觉,完全消失的爱,就只是爱在回忆的她。

每当说起回忆,还真的一字不漏的,完整的说出来。

脑里就像有了一个File是专属于我和她的回忆,只要一提起,什么都会出来。

我还真的不可以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只要静了下来,深心里的她就会不断的提醒我,就像时钟一样。

真的好想有天,抱着她,紧紧的抱着,说完心里一直想和她说的话。

或许这样,我才有勇气,才有资格,去放下所有的她。

我真的不想死了,连死的原因是什么也不懂,不明不白的。

不写了,写不下去。




Mr.Lazy Boii

2012年5月17日

16/5/2012



懒惰,我真的坏了。

不上课,翘课,睡觉幸福点。

最近的天气都很炎热,只要一踏出冲凉房,就立刻出汗了。

说真的,这几天来,我真的不开心。

懒惰户口被盗,电话坏了,功课来的太多,心情也不怎么好。

而且,最近蛮倒霉的,事事都不顺利。

说到了昨天,我就真的很火滚,很悲哀,很绝望。

我所辛苦熬夜回来的功课就这样没了,0分。

虽然那功课的分数却只有3.5%那么多,但却对我来说,是心血。

不管是容易做的功课,困难的功课,临时抱佛脚的功课也好,都是我自己做的。

很多朋友说我很傻,以后要小心一点,是我对他们疏于防范。

是,我是笨,我是傻。

当下老师问谁抄谁的,我就立刻站了起来,说,是我给人抄的。

其实我心里有数了。

不管怎么澄清自己,已经无法给到老师一个好的影象,完全破灭。

我知道朋友们懂我不开心,还一直逗我笑,可我真的笑不出,但只好配合。

也不想浪费朋友逗我笑的一番苦心。

我很想知道,是不是我笑得太天真,好人到觉得我无知,才会被欺负,出卖。

我真的不喜欢讨厌一个人,一个也不要。

在友谊里面,不管地位的高低,没有讨厌,都永远是朋友。

但在我的友谊定义里面,当讨厌出现,我就真的讨厌你一辈子。

不管你道歉也好,补偿也好,都弥补不回的。

会做出这样的事来,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现在没有人在对你有信任,更没有人要和你聊的深入...

因为你对我的出卖,让全部人对你有了警惕性。

虽然只不过是功课,但重点的不是功课,重点是你的性格和处人态度有问题。

谢谢你出卖我,让我再次有回对朋友的戒心。

我绝望,我伤心,是因为我努力回来的却没有收获,而不是没有你这个朋友。

近几天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回忆总是一直在我脑海里翻滚。

每一次的翻滚,就会想起你,曾经的你。

是你不开心,我才不开心么? 不是吧....

我的叉烧妹,闭关已有4天了。

哎呦.....她几时才可以从山笆里出来啊~~

想念你啦~~呆瓜

你的Ding Dong Ding Dong,还真的是第一次 x))

4点了,睡啦~^^




Mr.Lazy Boii

2012年5月14日

13/5/2012



懒惰,面子书还是一如往常的用不到。

我真的很想大声地说...我心里最紧张的,挂念的都只有我的懒惰面子书。

这一个帐户对我而言,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是因为名字,不是因为失去联络,更不是因为失去了游戏。

我失去的,比任何一样来的重要,就是曾经的回忆和曾经的对话。

问了很多人,都叫我去Facebook Report。

我尝试了,却不能,因为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就连密码也换了3次。

有些人说,过几天就会没事的啦~~ 别自己吓自己~~

有些人就说,幸运的就几天没事,不好彩的就半年,倒霉就要接受失去的事实。

我听了,我心里简直立刻崩溃了。

外表却看似若无其事将,其实我心里很痛。

我已经失去了某些人事物,为什么就连那么一丁点的回忆也要被夺走~?

我真的很不明白,到底上天想我怎样的。

最近真的很倒霉,简直就霉透了。

我真希望有个人气特旺的人来帮我冲喜一下。

天啊~~~求你好了,那一丁点的回忆就还回给我~~就那么的一丁点罢了。

给自己一个期限,过了星期四,如果懒惰面子书没回到身边的话。

我强逼自己接受事实好了,就算有多不舍得,心有多痛,泪了多少。

开多一个新的户口,LazyBoii

这名字就是我,我就是属于这名字,因为我是懒惰。

哎哟~~~~最近没什么和呆瓜聊到天。

和呆瓜聊天也蛮开心的,不会笑都可以被她炸到笑。

呆不完的瓜天天都闭关,这也难怪的~~~

星期二就考试了~ ==''''

加油~!! 加油~!!

帮呆瓜加Shell xD 特快+特剩油+有清洗头脑功效+特加记忆力xDD

考试完毕后,我就真的很期待和呆瓜gai gai的时候了~~哈哈哈

还有Hungry 30~~ 哈哈哈~~更加期待xDD

*最近的你还好么?

自从那天我就没再和你信息了,知道你会烦,也不想多余的打扰你。

其实,我有话想和你说,可是现在很不适合说。

你每一次的感伤,就感觉迟早会出事,真没想到会这么的快。

路是自己选的,感情也是一样。

彻底的问清楚自己,你的心到底是爱着谁? 你要的是什么?

爱一个人,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接手和了解,更不是每天一句我爱你就行的。

不要因为怕伤害谁,而难以做决定。

在感情上面有了犹豫和猜疑,更让双方受伤。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想你得到幸福,真的。

有看,或没看的你,我都会写,因为习惯了。



Mr.Lazy Boii

2012年5月13日

13/5/2012



失去了一个很爱的人,我已经很欣然的接受了事实。

但,一再失去所有和她有关的回忆,眼泪立刻撑不了。

我不是自己吓自己,更不是脆弱。

我是在乎,我真的很在乎所有,不管已过去的,还是现在。

我重感情,很重。

当我知道所有的所有都变成一无所有时,崩溃了,想歪了。

我现在才真正的领悟到,什么是从新再来,什么是不能回头,什么是不属于你的。

笑着笑着,哭了。哭着哭着,也笑了。

不仅是回忆没了,就连和我叉烧妹的秘密也都全军覆没了。

原来,当你一直很努力的在为一些不属于你的事,维持着,是多么难去放手。

你可以把我当成是一位无所谓的过客。

但我并不能把你当成是一位无所谓的过客。

你真的有逗留过,你曾经住在我心里7个月。

我真的不能当没事发生,我真的不能很潇洒的丢下。

我是人,有感情的,有感觉的,除非我是禽兽。

突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真的很废物。

就连那少许的回忆,我也保护不料。

想一辈子都守护着那一丝的回忆,却就这样的被夺走。

就像...想守护你一样,也被夺去。

呵呵呵....我现在除了泪之外,真的做不了什么。




Mr.Lazy Boii

2012年5月12日

11/5/2012



真的好想有天,我是不清醒的,和你说完我要说的话。

可是,我每一天都很清醒,没醉。

你曾经多次的说我像他,我却多次的不承认,因为我就是我。

可是,当我看了他给你的对白,我觉得你是对的。

看见他,就看见自己。

那种的悲伤是真的很难受,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很爱的人投入别人的怀抱里。

揪着心里的痛,成全你要的爱。

想到当时的感受,顿时的连自己也不开心起来了。

我说真的,只要你幸福就好。

不管对方是谁,什么年龄,什么身份,最重要是你幸福。

看来我还蛮注意你的,你不说,我都会懂,呵呵。

只要你不再次受伤,我都支持你的选择。

写下写下....不小心哭了,唉~~~~还真没用的懒惰。

习惯在乎一个人,就真的成为了那人的习惯。

想怎么戒掉,就是戒不料。

不管是朋友,配角,主角,都是那么的在乎。

说到底....在我心里,依然留下了你的影子。





Mr.Lazy Boii

2012年5月3日

2/5/2012



一个懂你的人,却永远不属于你。

一个只能永远被记住的人,却永远都会忘记你。

一个很在乎你的人,却永远都被抛弃在外。

一个很想念你的人,却永远都不被你想念。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明知已经是错了,却要一错再错。

明知是没有结果的,却还要深深的进入没结果的黑洞里。

明知自己放下了,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让自己拿起。

明知曾经已配错爱了,却还想爱下去。

珍贵的眼泪,是为值得的人而流,是为爱你的人而流。

我知道我的眼泪已不被珍惜,更不配得你为我擦干。

为一个过去了的人而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而流,为一个熟悉陌生人而流。

是多么的容易让眼泪落下。

我是傻的,我真的是傻的。

放不下和还爱着,其实都是一件事来的。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不管时间在伤口上疗了伤。。

还爱着就是因为放不下,放不下就是因为还爱着。

曾经告诉自己不要太认真,不要爱太深更不要用心爱。

结果到最后,我还要扮沉默,扮死心,扮不爱了,就这样的让你离开。

你知道么...分手那天我扮的得好辛苦。

扮大方,扮洒脱,扮微笑,扮不理,扮客气,扮累了,所有所有都是扮的。

成全一个自己很爱的人,比任何一样事情还需要更大的勇气。

只要你离开,你找到你要的自由,你找到你的幸福,就算我放得多么的痛苦,也心甘情愿。

p/s: 突然不开心,突然有话想说,突然的因为一首歌而想你想得强烈。

没事了^^

我单身,单得很快乐。=]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