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13/5/2012



懒惰,面子书还是一如往常的用不到。

我真的很想大声地说...我心里最紧张的,挂念的都只有我的懒惰面子书。

这一个帐户对我而言,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是因为名字,不是因为失去联络,更不是因为失去了游戏。

我失去的,比任何一样来的重要,就是曾经的回忆和曾经的对话。

问了很多人,都叫我去Facebook Report。

我尝试了,却不能,因为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就连密码也换了3次。

有些人说,过几天就会没事的啦~~ 别自己吓自己~~

有些人就说,幸运的就几天没事,不好彩的就半年,倒霉就要接受失去的事实。

我听了,我心里简直立刻崩溃了。

外表却看似若无其事将,其实我心里很痛。

我已经失去了某些人事物,为什么就连那么一丁点的回忆也要被夺走~?

我真的很不明白,到底上天想我怎样的。

最近真的很倒霉,简直就霉透了。

我真希望有个人气特旺的人来帮我冲喜一下。

天啊~~~求你好了,那一丁点的回忆就还回给我~~就那么的一丁点罢了。

给自己一个期限,过了星期四,如果懒惰面子书没回到身边的话。

我强逼自己接受事实好了,就算有多不舍得,心有多痛,泪了多少。

开多一个新的户口,LazyBoii

这名字就是我,我就是属于这名字,因为我是懒惰。

哎哟~~~~最近没什么和呆瓜聊到天。

和呆瓜聊天也蛮开心的,不会笑都可以被她炸到笑。

呆不完的瓜天天都闭关,这也难怪的~~~

星期二就考试了~ ==''''

加油~!! 加油~!!

帮呆瓜加Shell xD 特快+特剩油+有清洗头脑功效+特加记忆力xDD

考试完毕后,我就真的很期待和呆瓜gai gai的时候了~~哈哈哈

还有Hungry 30~~ 哈哈哈~~更加期待xDD

*最近的你还好么?

自从那天我就没再和你信息了,知道你会烦,也不想多余的打扰你。

其实,我有话想和你说,可是现在很不适合说。

你每一次的感伤,就感觉迟早会出事,真没想到会这么的快。

路是自己选的,感情也是一样。

彻底的问清楚自己,你的心到底是爱着谁? 你要的是什么?

爱一个人,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接手和了解,更不是每天一句我爱你就行的。

不要因为怕伤害谁,而难以做决定。

在感情上面有了犹豫和猜疑,更让双方受伤。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想你得到幸福,真的。

有看,或没看的你,我都会写,因为习惯了。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