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2/6/2012




这照片有没有很自恋到叻~~? 哈哈

是超自恋的~~xP

真搞不懂自己何时何刻变了,以前绝对不会拍那么神经的照片的 =]

可能被别人影响到了,某些男生说我很帅@@ (朋友的朋友说的==''')

某些女生也认为我又帅又美/___\ 好炸到咯~~~~ x__x

其实我也无所谓的,帅和美,只不过是一种形容罢了嘛~~ =]

不说我丑就好了~ 哈哈哈xDD


那.....这一张叻~?

很伤感是吧~~ 是超级那种~T.T

刚好自恋那天,心情有点不是很好,我的test好低分~

就emo少少在黑白照片里。

有时候还蛮觉得,不笑的样子比较好看一点 xP 嘻嘻嘻...

哟~~~生日都快到了~~

有点期待,也有点不想度过似的。

期待,当然是和朋友一起38啦~~留下好回忆 =]

不想度过,就是少了一个和我有血缘的人。

还记得,去年他还真的带了两只小狗回来,当我生日礼物。

很可惜的,他已带走了所有,却留下了眼泪和回忆给我。

照片里永远都少了有他的存在。

还不止我生日要到,父亲节也要到了,17/6

爸的你臭鸡蛋,为什么不让我有机会在父亲节和你说声,我爱你啊~~

想要你的拥抱都不行,想看见你的笑容都不行,想听见你的声音都不能。

不说这个了,越说就越多泪,=='''

勤劳,咱们被人误会的关系越来越深了~ ==''@@''

哈哈哈,你和我说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好笑,怎么他们都那么可爱/___\

姐姐和妹妹的关系还真的没人会信@@'''虽然不是亲生的...

叉烧妹,有开心到某~? 悲剧没发生在你身上叻...

吃不到Creative炒的鱿鱼,有没有很失望~? 哈哈哈...讲笑哦^o^

等了好久,终于等你做完你份工了@@'''一星期多三天,真的很久。

最近都很少少少少Ding Dong你了~~T.T

过了礼拜就能常常Ding Dong你了~赫赫...=]

偷偷和你说哦~~蕃薯的朋友们就说你好靓女哦~~x))

都说了,我的叉烧妹不是浪得虚名的啦~~哈哈xD

有将帅的姐姐,就有将美的妹妹,哈哈哈==''''就是这样容易被误会@@'''

好迟睡的一晚,睡不着就做了点功课,罕见的懒惰=='''

不过还是有整大堆等着我~~@@'''闲!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