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0
封信我还没寄。
已经很久了。
我跟她讲了某些事。
这些事是从来没有人会知道的。
而我竟然会告诉她?
是不是很荒唐?!
我一直都在想。
到底要不要寄给她好?
还是不回信会更加好?
不过她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不回信。
到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讲才好。
现在的我。
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很容易伤心。放弃。没信心。很情绪化。不勇敢。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就算再不开心都好。明天会有新的一天。
可是现在不同了。
难道这叫发育期还是叛逆期?
还是变性期?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现在每时每刻都想着她。
我真的控制不了。
在FB写。
我会放弃你。祝福你。
我很难做到啊。
第一次已经是这样了。
难道就不可以有第二次吗?
为什么次次都有心上人的呢?
为什么就不给我做一次的坏人呢?
人家说。好人难做。坏人易做。
可是现在。
好人易做。坏人难做。
如果我真的有这个机会和她在一起。
又怎样?!
我的朋友会憎恨我。讨厌我。
之前的伤才刚好不久。
现在又来伤多一次。
难道我的伤口永远都不会痊愈吗?
有一首歌。
如果这就是爱情。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Mr.Nicolai JL
封信我还没寄。
已经很久了。
我跟她讲了某些事。
这些事是从来没有人会知道的。
而我竟然会告诉她?
是不是很荒唐?!
我一直都在想。
到底要不要寄给她好?
还是不回信会更加好?
不过她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不回信。
到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讲才好。
现在的我。
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很容易伤心。放弃。没信心。很情绪化。不勇敢。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就算再不开心都好。明天会有新的一天。
可是现在不同了。
难道这叫发育期还是叛逆期?
还是变性期?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现在每时每刻都想着她。
我真的控制不了。
在FB写。
我会放弃你。祝福你。
我很难做到啊。
第一次已经是这样了。
难道就不可以有第二次吗?
为什么次次都有心上人的呢?
为什么就不给我做一次的坏人呢?
人家说。好人难做。坏人易做。
可是现在。
好人易做。坏人难做。
如果我真的有这个机会和她在一起。
又怎样?!
我的朋友会憎恨我。讨厌我。
之前的伤才刚好不久。
现在又来伤多一次。
难道我的伤口永远都不会痊愈吗?
有一首歌。
如果这就是爱情。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Mr.Nicolai J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