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傻了。

8/10/2010


今天又要回到学校。

放假了4天。

整个人已经傻了。

今天考华语。

哼~!

一个字。差~!!

我根本就没有心情考试。

我写保单。

这次的华语一定会不及格。

作文。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东。

语文。

更死。一点都不明白。全部靠瞎的。

现在我整个人好Down。

Down到~已经超越了无底洞了。

星期一要考会计。

其实我已经有了XXXXX。

可是我一点心情都没有。

最衰的就是。

下个星期开始。

我就不能上网了。

我老豆要专心读书哇~

两个月不给上网。嘿~我会癫的叻~

不给咩不给咯。可以去Cyber Cafe 上的嘛。

傻了。

真的傻了。


Mr.Nicolai J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