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Wahaha XD
Today I'm juz Happy and Happy lah~ =]
I'm crazy adi... :P
At morning.....
Have a stupid ppl call to me... ==
Was a Wrong Person.
That guy Disturb me sleep lah....
Asshole!!
Later is my dear call me wake up. =)
She said Merigal wor~ coz so fast reply her massage...=]
Then I tell something to her...
Wahahaha XD
Dear....u so Pig....
I said something to her...SECRET!!
Hehe =P
She said me most 38 adi... hahaXD
Yes! I'm juz 38 for you... =]
Then go out eat breakfast with parents.
When back home need BC awhile~
Then I ask my dad...
'' Can you fetch me go to McD ? ''
He said many negative thing to me....
His mean is ask me dun go there...==
Finally he also fetch me go lah...
hehe^^ Tq dad.
When I arrived McD....
Wow.....~~~
So many ppl o....
No place let me sit...
I'm juz wait ppl let me sit lo.... =[
3:20pm....yo~
My dear come to McD o...
Really Surprise lo....
I thought she was sleep and LAZY come to McD.
HahaXD
Thanks dear come to acc me lah...
When I saw you....
My heart was Happy and Excited. =]
Love you...babe~
Tomolo is the day...=]
HahaXD
After Monday....
The Suffer Day Was Coming =(
Nvm lah.....
习惯就好。
Mr.Lazy Boii
2011年4月30日
2011年4月29日
相信我...好么?
29/4/2011
女人就是女人。
女人就是那么敏感。
不过还好....我是可以接收得到。
我告诉了老婆....留言给JY那件事。
我感觉到....她立刻不爽了....不开心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就是知道你会不开心...会很介意....
但我还是要告诉你....
因为我真的不想有任何事都瞒着你不说。
我觉得我会更对不起你。
我不喜欢对我自己爱的人有隐瞒的事。
所以我什么事都告诉你....不骗你...不瞒着你。
老婆....
我真的对她没有东西了。
我以前是喜欢过她....
但不代表我现在还是喜欢她。
她是我的过去。
你是我的现在。
我...赖雅亿! 只爱你...王钰雯!
我只会一心一意的对你而已。
我只会全心全意的爱你而已。
别无她/他人!!
我承认我对女性朋友会过分的好。
但不代表我会喜欢上她们。
我只是很珍惜我的友谊而已。
老婆....
相信我...好么?
其他人不信我没关系。
因为我习惯了别人对我的不信任。
但你不同。
有了你的信任...什么都够了。
我很讨厌别人不相信我。
他们不信任我....那我当他们的朋友还有意思么?
家人不信任我....我会很讨厌他们....会跟他们吵过。
你....我什么都不会。
不会讨厌....也不会生气....
更不会怪你。
因为我会迁就你。
这是男人需要学习的事。
我不会背叛你。
绝对不会。
老婆....
你说你霸道....
哪里有呢...??
女人是将的嘛....
我接受得到 =]
王钰雯....
嫁给我....好么?
我会永远照顾你。
我会永远保护你。
我会永远做你背后的男人。
我会永远爱你。
我只要你做我的女人。
我也只做你的男人。
就只爱着你这个傻瓜猪老婆。
老婆婆....我爱你。
如果你愿意....
我会让你有个难以忘记的生日。
等着吧~ =]
女人就是女人。
女人就是那么敏感。
不过还好....我是可以接收得到。
我告诉了老婆....留言给JY那件事。
我感觉到....她立刻不爽了....不开心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就是知道你会不开心...会很介意....
但我还是要告诉你....
因为我真的不想有任何事都瞒着你不说。
我觉得我会更对不起你。
我不喜欢对我自己爱的人有隐瞒的事。
所以我什么事都告诉你....不骗你...不瞒着你。
老婆....
我真的对她没有东西了。
我以前是喜欢过她....
但不代表我现在还是喜欢她。
她是我的过去。
你是我的现在。
我...赖雅亿! 只爱你...王钰雯!
我只会一心一意的对你而已。
我只会全心全意的爱你而已。
别无她/他人!!
我承认我对女性朋友会过分的好。
但不代表我会喜欢上她们。
我只是很珍惜我的友谊而已。
老婆....
相信我...好么?
其他人不信我没关系。
因为我习惯了别人对我的不信任。
但你不同。
有了你的信任...什么都够了。
我很讨厌别人不相信我。
他们不信任我....那我当他们的朋友还有意思么?
家人不信任我....我会很讨厌他们....会跟他们吵过。
你....我什么都不会。
不会讨厌....也不会生气....
更不会怪你。
因为我会迁就你。
这是男人需要学习的事。
我不会背叛你。
绝对不会。
老婆....
你说你霸道....
哪里有呢...??
女人是将的嘛....
我接受得到 =]
王钰雯....
嫁给我....好么?
我会永远照顾你。
我会永远保护你。
我会永远做你背后的男人。
我会永远爱你。
我只要你做我的女人。
我也只做你的男人。
就只爱着你这个傻瓜猪老婆。
老婆婆....我爱你。
如果你愿意....
我会让你有个难以忘记的生日。
等着吧~ =]
Mr.Lazy Boii
2011年4月28日
ZapZap Thing
28/4/2011
Opss.....2 days din update my blog.
Sorry o~ dear...make u cant see my status...
Finally I move my house adi...=]
So happy and tired....
But one thing make me unconfortable is.....
Cant On9.
So sienz leh....abd boring....juz hear music....=[
Lucky have my dear acc me everyday...every moment...
Thank Q dear.....
Wow.....my home not my home one....
So many lapsap thing....==
First day....No Online day.
Half-day only.....
Ok....I can solve my bored.
But second day.....
Cannot control adi....
Juz din FB-ing one day....
Many things happen.
So today....I cant wait adi....wan be a CRAZY Guy...=P
I go to Seri Serdang McD on9....
Wow.....
First time like that....
Bring my Netbook to online...
Hope my home phone line OK lah.....
I wan see Bleach a.........
This Sunday dear come to my ''Best'' home..=p
So glad she coming and she is the first one who come to visit my New house.
Hahaha :)
Hope she wont scare by my home lah...:P
Coz very very Luan Shui...... :(
3/5.....3/5.....3/5......
3/5 is coming soon....
That day is dear study day....first college life.
Hope she study hard and wont easily give up her dream...=]
Dear....
Your Pig husband will always support u and beside of you...
When u feel stress....juz come to find me....
I let u bit me....=]
When u feel sad....juz come to find your stupid Pig....
My shoulder wait for you...=]
When u feel happy....juz come to find me....
My car was READY for u... =]
Babe....
I wont like them.
You know wat I'm mean o?
I wont easily Let You Leave From Me.
You are my everything....
I dun care about her....
Juz care about you....
她是我的过去....
而你是我的现在....
我只珍惜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
其他的....我不想理...也不要理....
相信我....Trust Me...
我只想做你的笨蛋猪老公而已....
LB女...我爱你....
Mr.Lazy Boii
Opss.....2 days din update my blog.
Sorry o~ dear...make u cant see my status...
Finally I move my house adi...=]
So happy and tired....
But one thing make me unconfortable is.....
Cant On9.
So sienz leh....abd boring....juz hear music....=[
Lucky have my dear acc me everyday...every moment...
Thank Q dear.....
Wow.....my home not my home one....
So many lapsap thing....==
First day....No Online day.
Half-day only.....
Ok....I can solve my bored.
But second day.....
Cannot control adi....
Juz din FB-ing one day....
Many things happen.
So today....I cant wait adi....wan be a CRAZY Guy...=P
I go to Seri Serdang McD on9....
Wow.....
First time like that....
Bring my Netbook to online...
Hope my home phone line OK lah.....
I wan see Bleach a.........
This Sunday dear come to my ''Best'' home..=p
So glad she coming and she is the first one who come to visit my New house.
Hahaha :)
Hope she wont scare by my home lah...:P
Coz very very Luan Shui...... :(
3/5.....3/5.....3/5......
3/5 is coming soon....
That day is dear study day....first college life.
Hope she study hard and wont easily give up her dream...=]
Dear....
Your Pig husband will always support u and beside of you...
When u feel stress....juz come to find me....
I let u bit me....=]
When u feel sad....juz come to find your stupid Pig....
My shoulder wait for you...=]
When u feel happy....juz come to find me....
My car was READY for u... =]
Babe....
I wont like them.
You know wat I'm mean o?
I wont easily Let You Leave From Me.
You are my everything....
I dun care about her....
Juz care about you....
她是我的过去....
而你是我的现在....
我只珍惜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
其他的....我不想理...也不要理....
相信我....Trust Me...
我只想做你的笨蛋猪老公而已....
LB女...我爱你....
Mr.Lazy Boii
2011年4月25日
Last Day At My Old House
25/4/2011
Last day lo....
Last day sleep at my ORIGINAL house.
So miss....
Reluctant to leave.....
Coz so many memory at there....
My first birthday.....11 years old birthday also....
When I'm was young....
Have good memory with my grandmother.
I know...sometimes I do not respect her....
But I like my grandmother and love her so much....
She help me so much....
She so take care me....
She love me so much....
But I'm not cherish....
Now I cannot properly honor her...
So miss my grandmother.
=[
Now she in my deep heart....
No one can replace her in my heart....
She always is my Best Grandmother....
Always.... =[
Shit! tears come out.... :(
Haiz.......
Tomorrow need to busy again....
Last day.....
Then moving in to my New House. =]
Love my new room.
Just love my room only... :P
When my new house is OK already....
I will ask my dear come to stay overnight.
=]
Hehe^^
So miss dear a........
So miss...so misssssss.........U!
Think you non-stop.
Think your smile....
Think your cute face....
Think your angry face....
Think your scaring face....
And think your fool face....
Hahaha XD
Sorry o....dear....
Just kidding.. :P
dear....
Today afternoon I din accompany u.
Sorry dear....
Pls....forgive me....
I'm really busy.....
Tomorrow also.... =[
And tired also....
But when I was missing you....
I dun feel tired...
=]
Love you dear~
Mr.Lazy Boii
Last day lo....
Last day sleep at my ORIGINAL house.
So miss....
Reluctant to leave.....
Coz so many memory at there....
My first birthday.....11 years old birthday also....
When I'm was young....
Have good memory with my grandmother.
I know...sometimes I do not respect her....
But I like my grandmother and love her so much....
She help me so much....
She so take care me....
She love me so much....
But I'm not cherish....
Now I cannot properly honor her...
So miss my grandmother.
=[
Now she in my deep heart....
No one can replace her in my heart....
She always is my Best Grandmother....
Always.... =[
Shit! tears come out.... :(
Haiz.......
Tomorrow need to busy again....
Last day.....
Then moving in to my New House. =]
Love my new room.
Just love my room only... :P
When my new house is OK already....
I will ask my dear come to stay overnight.
=]
Hehe^^
So miss dear a........
So miss...so misssssss.........U!
Think you non-stop.
Think your smile....
Think your cute face....
Think your angry face....
Think your scaring face....
And think your fool face....
Hahaha XD
Sorry o....dear....
Just kidding.. :P
dear....
Today afternoon I din accompany u.
Sorry dear....
Pls....forgive me....
I'm really busy.....
Tomorrow also.... =[
And tired also....
But when I was missing you....
I dun feel tired...
=]
Love you dear~
Mr.Lazy Boii
2011年4月24日
424 ♥♥
24/4/2011
这一天终于到了。
已期待很久了。
早上要去教会先。
原本可以叫老爸再我回的。
哪里知道....
他....忘记拿电话....回家了。
结果....都不懂要怎样回家。==
原本要等人载的....还是不要了。
等得他来都迟到了。
就自己走路回咯~
冤枉......晒到~热到~~
Beh Tahan =[
1145am到家。==
又要去冲凉。很臭啊~~
1215pm就去搭巴士咯~
唉..........这次又迟到了。=(
1240pm到达了目的地。
第一次和我爱的人穿情侣衣。
开心。=]
老婆已买了戏票。
[ The Roommate ]

150pm进场。
我们是第一个进....老婆怕哦~
因为里面很黑....
傻瓜来的....老公在嘛~
有什么事...老公帮你顶。=]
这套戏不错下的.... =P
里面的女主角....很成熟...很有性格。
然后....第二的女主角.....==
变态的~神经的~
我没有她将sot咯~~
和老婆在戏院才xxxx一下下。
不甘愿啊~~~
=(
还是下次吧~
下次一定要xxxxx久久了..... =]
330pm散场。
我们就去吃午餐。
外面正下着大雨....是超级大雨。
老婆要去....Ms.Read 帮妹妹拿lens.
然后陪老婆去买她未来食谱。
结果....遇到Jonny ==
唉.......真得不好彩。
我和老婆在Living Cabin选着笔记簿。
他突然出现在我的左手边。==
他弄到气氛有点尴尬了。==
幸好.....他会自动弹开。=]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处理了。==
买了笔记簿....就逛下街。
5pm就去搭巴士了。
等巴士等了1个小时。
一辆416都没有。==
老婆等到累了....不耐烦了。
臭巴士!!
6pm才到。
又是要和老婆say bye bye 了。=[
一回到家就立刻冲凉....上一下FB....
然后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walao~~~
真不可思议....睡到~~ 9pm.
一睡醒就上网。=]
11pm就开始和老婆聊天。=)
聊什么??
不要写在这里。:P
很多电眼。=P
老婆....
以后每次约会都带 [ 私私人日记 ] 给你看。=]
老婆一定要去我家过夜哦。=D
哈哈。
想到都开心。:P
我爱你傻瓜老婆。<3
么么 <3

Mr.Lazy Boii
这一天终于到了。
已期待很久了。
早上要去教会先。
原本可以叫老爸再我回的。
哪里知道....
他....忘记拿电话....回家了。
结果....都不懂要怎样回家。==
原本要等人载的....还是不要了。
等得他来都迟到了。
就自己走路回咯~
冤枉......晒到~热到~~
Beh Tahan =[
1145am到家。==
又要去冲凉。很臭啊~~
1215pm就去搭巴士咯~
唉..........这次又迟到了。=(
1240pm到达了目的地。
第一次和我爱的人穿情侣衣。
开心。=]
老婆已买了戏票。
[ The Roommate ]

150pm进场。
我们是第一个进....老婆怕哦~
因为里面很黑....
傻瓜来的....老公在嘛~
有什么事...老公帮你顶。=]
这套戏不错下的.... =P
里面的女主角....很成熟...很有性格。
然后....第二的女主角.....==
变态的~神经的~
我没有她将sot咯~~
和老婆在戏院才xxxx一下下。
不甘愿啊~~~
=(
还是下次吧~
下次一定要xxxxx久久了..... =]
330pm散场。
我们就去吃午餐。
外面正下着大雨....是超级大雨。
老婆要去....Ms.Read 帮妹妹拿lens.
然后陪老婆去买她未来食谱。
结果....遇到Jonny ==
唉.......真得不好彩。
我和老婆在Living Cabin选着笔记簿。
他突然出现在我的左手边。==
他弄到气氛有点尴尬了。==
幸好.....他会自动弹开。=]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处理了。==
买了笔记簿....就逛下街。
5pm就去搭巴士了。
等巴士等了1个小时。
一辆416都没有。==
老婆等到累了....不耐烦了。
臭巴士!!
6pm才到。
又是要和老婆say bye bye 了。=[
一回到家就立刻冲凉....上一下FB....
然后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walao~~~
真不可思议....睡到~~ 9pm.
一睡醒就上网。=]
11pm就开始和老婆聊天。=)
聊什么??
不要写在这里。:P
很多电眼。=P
老婆....
以后每次约会都带 [ 私私人日记 ] 给你看。=]
老婆一定要去我家过夜哦。=D
哈哈。
想到都开心。:P
我爱你傻瓜老婆。<3
么么 <3

Mr.Lazy Boii
2011年4月23日
心情麻麻.....
23/4/2011
很情绪化啊.....
一起来就要忙了。=[
不喜欢搬家啊.....
很烦....很累....
讨厌搬家。
一次就够够力了.....
千万不要有下次。
我会疯掉!
今天没什么陪到老婆。
不好意思....老婆。
搬家搬到吵架。==
够力!
算咯.....给你们赖饱他。
我都非事采你们。
弄到我脾气暴躁.....
就不爽你们。
不过....还好你们会哄回我 :P
老爸懂我喜欢吃螃蟹。
就叫了给我吃。
收钱的时候.....结果.....
吃了整.....................................RM201.5o
walao......
从小到大都没吃过将贵的晚餐。
以后都不要去那边吃了。
晚上....的心情突然不是很好。
不懂怎么了....
明天.....
等了很久的明天.....
等到傻了的明天....
好想宝贝啊~~
就快顶不顺了啦~~~
累了.....
答应老婆....
早睡。
今天真的很早睡哦....
1215am
=]
Mr.Lazy Boii
很情绪化啊.....
一起来就要忙了。=[
不喜欢搬家啊.....
很烦....很累....
讨厌搬家。
一次就够够力了.....
千万不要有下次。
我会疯掉!
今天没什么陪到老婆。
不好意思....老婆。
搬家搬到吵架。==
够力!
算咯.....给你们赖饱他。
我都非事采你们。
弄到我脾气暴躁.....
就不爽你们。
不过....还好你们会哄回我 :P
老爸懂我喜欢吃螃蟹。
就叫了给我吃。
收钱的时候.....结果.....
吃了整.....................................RM201.5o
walao......
从小到大都没吃过将贵的晚餐。
以后都不要去那边吃了。
晚上....的心情突然不是很好。
不懂怎么了....
明天.....
等了很久的明天.....
等到傻了的明天....
好想宝贝啊~~
就快顶不顺了啦~~~
累了.....
答应老婆....
早睡。
今天真的很早睡哦....
1215am
=]
Mr.Lazy Boii
2011年4月22日
懒+累 :P
22/4/2011
猪啊~猪~
我真的是很睡得的咯~~
今天睡到113oam.
真的顶自己不顺。:S
而且是老婆吵醒我那种.....
谢谢老婆。=]
今天不知怎么了....
睡到1130am还是很累。
没有力将....没什么精神。
又要搬东西了。==
上下来回....脚软了。
手都累了。
还好.....420pm可以回家。
一回到家....冲凉...睡觉。
累垮了。
等我睡醒的时候....
宝贝找我。
她说....好忙哦你~
呵呵~ =P
不好意思啊~宝贝
我真的累到不像样了。
要你等.......我。
对不起...宝贝。
晚上....
傻了。
一直想明天是礼拜....明天是礼拜。
要和老婆出街....很开心....
真的傻了咯~~
明天才拜六.....==
而且是很忙很忙得一天。
要搬家私了。=[
又要累了....是很累的一天。=(
好想老婆啊~~
太想念她...太想抱她...太想见到她....太想....secret :P
老婆问我一个问题...
'' 老公....我们会被认同么? ''
朋友是会的。
家人就肯定不会。
外面的人一半一半的。
老婆...别怕...好么?
你将我会更怕....更担心你。
老公也是会怕。
怕那一天很快就来临。
可是....每天将怕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我们不能给怕这个坏蛋....
阻止我们走下去。
我们大家既然选择了....
就应该勇敢...开心...幸福....走下去。
老公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不会丢弃你....
会握紧你的双手。
我这个笨蛋....
就算是怕....
也要和宝贝在一起。
老婆提早了我的睡觉时间。
一定要2am之前睡觉。
其实还好啦~ =]
已经很好了。=)
我懂老婆也是为我好的。
所以不会去埋怨。
还会去遵行。
老婆.....大完的嘛~~ =P
我很想你啊~~~~~
傻瓜
Mr.Lazy Boii
some secret write at my Secret Book. =]
猪啊~猪~
我真的是很睡得的咯~~
今天睡到113oam.
真的顶自己不顺。:S
而且是老婆吵醒我那种.....
谢谢老婆。=]
今天不知怎么了....
睡到1130am还是很累。
没有力将....没什么精神。
又要搬东西了。==
上下来回....脚软了。
手都累了。
还好.....420pm可以回家。
一回到家....冲凉...睡觉。
累垮了。
等我睡醒的时候....
宝贝找我。
她说....好忙哦你~
呵呵~ =P
不好意思啊~宝贝
我真的累到不像样了。
要你等.......我。
对不起...宝贝。
晚上....
傻了。
一直想明天是礼拜....明天是礼拜。
要和老婆出街....很开心....
真的傻了咯~~
明天才拜六.....==
而且是很忙很忙得一天。
要搬家私了。=[
又要累了....是很累的一天。=(
好想老婆啊~~
太想念她...太想抱她...太想见到她....太想....secret :P
老婆问我一个问题...
'' 老公....我们会被认同么? ''
朋友是会的。
家人就肯定不会。
外面的人一半一半的。
老婆...别怕...好么?
你将我会更怕....更担心你。
老公也是会怕。
怕那一天很快就来临。
可是....每天将怕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我们不能给怕这个坏蛋....
阻止我们走下去。
我们大家既然选择了....
就应该勇敢...开心...幸福....走下去。
老公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不会丢弃你....
会握紧你的双手。
我这个笨蛋....
就算是怕....
也要和宝贝在一起。
老婆提早了我的睡觉时间。
一定要2am之前睡觉。
其实还好啦~ =]
已经很好了。=)
我懂老婆也是为我好的。
所以不会去埋怨。
还会去遵行。
老婆.....大完的嘛~~ =P
我很想你啊~~~~~
傻瓜
Mr.Lazy Boii
some secret write at my Secret Book. =]
平凡
21/4/2011
今早睡到11am才起。
我现在真的有够猪~
一起身就冲凉....然后要新家做工了。
唉....................
很懒啊.....~~~
吃了我的早+午餐后....
开工了。
首先是抹地....
walao~~~
抹地抹到....腰骨痛。
老了....真的老了.....
幸好有老婆陪着我。=]
不然....闷死了。
老婆问....
'' 拜日我们一起穿....好么?''
好....好的不得了。=)
爱你....傻瓜。
420pm就回家。
哇~~~
累到......beh tahan le~
就去休息咯.....
怎知道~打雷哇.....
而且是很近距离打的叻.....
紫色的雷光....
它将一打....家里没电了。
费事理它....照睡觉。=P
老婆....
今晚我想了很多以后。
以后...你真的有时间陪我吗?
以后...你的生活不会忙碌?
以后...你会时常发脾气吗?
因为读和做这行的...都要受气的。
不好意思...宝贝。
我真的想太....太! 多了。
而且也把你的心情弄到不好了。
现在我不想了。
我只想我们开心...幸福的走下去。
如果你没时间陪我...我会去探班。
如果你发脾气....我会体谅你....哄开心你。
如果老婆受别人的气....老公就让你出气。
宝贝....
你要我答应的事....
会有点困难。
你了解我这一点。
不愧是我老婆啊~ =)
我这个性格跟了我很多很多年了。
我是喜欢把事情收起来。
不开心的有很多。
多到数不清那种。
可以讲....是我的心事。
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一个朋友是能够很坦白的讲给她听。
只有老婆你....我才敢讲而已。
给我时间....这个性格真的需要时间。
很期待----Sunday.
hehe^^
可以见到老婆。
可以拖老婆的手仔。
还可以...... =P
Mr.Lazy Boii
今早睡到11am才起。
我现在真的有够猪~
一起身就冲凉....然后要新家做工了。
唉....................
很懒啊.....~~~
吃了我的早+午餐后....
开工了。
首先是抹地....
walao~~~
抹地抹到....腰骨痛。
老了....真的老了.....
幸好有老婆陪着我。=]
不然....闷死了。
老婆问....
'' 拜日我们一起穿....好么?''
好....好的不得了。=)
爱你....傻瓜。
420pm就回家。
哇~~~
累到......beh tahan le~
就去休息咯.....
怎知道~打雷哇.....
而且是很近距离打的叻.....
紫色的雷光....
它将一打....家里没电了。
费事理它....照睡觉。=P
老婆....
今晚我想了很多以后。
以后...你真的有时间陪我吗?
以后...你的生活不会忙碌?
以后...你会时常发脾气吗?
因为读和做这行的...都要受气的。
不好意思...宝贝。
我真的想太....太! 多了。
而且也把你的心情弄到不好了。
现在我不想了。
我只想我们开心...幸福的走下去。
如果你没时间陪我...我会去探班。
如果你发脾气....我会体谅你....哄开心你。
如果老婆受别人的气....老公就让你出气。
宝贝....
你要我答应的事....
会有点困难。
你了解我这一点。
不愧是我老婆啊~ =)
我这个性格跟了我很多很多年了。
我是喜欢把事情收起来。
不开心的有很多。
多到数不清那种。
可以讲....是我的心事。
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一个朋友是能够很坦白的讲给她听。
只有老婆你....我才敢讲而已。
给我时间....这个性格真的需要时间。
很期待----Sunday.
hehe^^
可以见到老婆。
可以拖老婆的手仔。
还可以...... =P
Mr.Lazy Boii
2011年4月21日
420♥
20/4/2011
today was a Important Day =]
she though I'm forgot it adi....
no lah....
dear...I never forgot.
I will remember forever. =)
today I cant acc my dear. =(
I need to move Lapsap tp my new house.
and work at there... =[
lucky started at 2pm.
:P
before 2pm....
I'm sms-ing with my dear :)
until 5pm back to home...
OMG....
I'm so tired and my hand Rough adi....
coz I'm use Tina to cleaned thing without Gloves....
stupid lah me.... =(
actually today I go out with frens...
but suddenly....I dun wan go out.
dun know why...juz wanna stay at home.
but.............
finally go out also. ==
we go mines...
they go to play pool then my fren acc me buy gifts to dear...
I cant find Kuma Kuma =(
I running all over the Mines...also cant find Kuma Kuma....
then I making a Decision.
buy Tiramisu from Secret Recipe and Sushi to dear. =]
my good......fren fetch me to her home...
have CONDITIONS de loh..... :S
is treat him drink tea...
okok....nvm lah.... =]
wow~~~
this time her dog Run....to me..==
I'm not scared....no feeling adi. :P
If wanna bark me juz bark....
I dun care...juz dun wan bark my dear...
yo~!!
so surprise leh....
she also have give me gift. =D
I saw her father....
I hope....really hope....very very HOPE.......
he wont to Suspect us....
we 2 are '' BEST FREN '' lah....
haha =D
so happy....Happy...HAPPY~!!!
tonite.
=D
老婆....
笨蛋今天好开心。
开心到睡觉都会偷笑。:P
谢谢老婆送的礼物... =D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能陪你。
对不起。宝贝。
藕们在一起有两个月了。
虽然才只有那两个月。
可是藕们是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在这两个月里。
有甜蜜过....也有吵架过....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但藕们还是继续地走下去....
没有放开彼此的手。
宝贝....
我爱你。
可能你已经听到不听了....
但是....
只要有我还在的一天....
都会每天说...这三个字。
我爱你....藕的女人。
<3

Mr.Lazy Boii
today was a Important Day =]
she though I'm forgot it adi....
no lah....
dear...I never forgot.
I will remember forever. =)
today I cant acc my dear. =(
I need to move Lapsap tp my new house.
and work at there... =[
lucky started at 2pm.
:P
before 2pm....
I'm sms-ing with my dear :)
until 5pm back to home...
OMG....
I'm so tired and my hand Rough adi....
coz I'm use Tina to cleaned thing without Gloves....
stupid lah me.... =(
actually today I go out with frens...
but suddenly....I dun wan go out.
dun know why...juz wanna stay at home.
but.............
finally go out also. ==
we go mines...
they go to play pool then my fren acc me buy gifts to dear...
I cant find Kuma Kuma =(
I running all over the Mines...also cant find Kuma Kuma....
then I making a Decision.
buy Tiramisu from Secret Recipe and Sushi to dear. =]
my good......fren fetch me to her home...
have CONDITIONS de loh..... :S
is treat him drink tea...
okok....nvm lah.... =]
wow~~~
this time her dog Run....to me..==
I'm not scared....no feeling adi. :P
If wanna bark me juz bark....
I dun care...juz dun wan bark my dear...
yo~!!
so surprise leh....
she also have give me gift. =D
I saw her father....
I hope....really hope....very very HOPE.......
he wont to Suspect us....
we 2 are '' BEST FREN '' lah....
haha =D
so happy....Happy...HAPPY~!!!
tonite.
=D
老婆....
笨蛋今天好开心。
开心到睡觉都会偷笑。:P
谢谢老婆送的礼物... =D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能陪你。
对不起。宝贝。
藕们在一起有两个月了。
虽然才只有那两个月。
可是藕们是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在这两个月里。
有甜蜜过....也有吵架过....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但藕们还是继续地走下去....
没有放开彼此的手。
宝贝....
我爱你。
可能你已经听到不听了....
但是....
只要有我还在的一天....
都会每天说...这三个字。
我爱你....藕的女人。
<3

Mr.Lazy Boii
2011年4月19日
不懂什么心情
19/4/2011
心情不怎么好。
又累。
=(
今晚很想找人来打.....!!! ><
明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了。
我竟然不能和她出街。
原因就是忙着搬家。
Fuxx!!!
而且.....整个星期都不能陪她。
是找不到一天来陪她。
好搬不搬....偏要在这个时候来搬家。
她就要上课了。
会很少很少有时间陪到老婆。
因为大家都在忙。
原本我只是少少心情不好的。
结果....
我的心情糟透了。
你们是我父母叻。
为什么就是你们不了解我....不理解我?!
我是幼稚...但我不是真的完全幼稚。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是会成长的。
虽然我也很想不要那么快长大。
可是...我会去学习。
我是懒啊~
懒到没得救那种....
但...你们有看到我认真的一面吗?
你们是从没看过的。
是我自己隐藏的太好了。
我就是那么喜欢自己一人。
你们不曾想过我的感受。
不曾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
果然最亲的就是最不了解的。
等你们发现的时候....
太迟了....
因为我对你们失望了。
不写了....
没心情!
Mr.Lazy Boii
心情不怎么好。
又累。
=(
今晚很想找人来打.....!!! ><
明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了。
我竟然不能和她出街。
原因就是忙着搬家。
Fuxx!!!
而且.....整个星期都不能陪她。
是找不到一天来陪她。
好搬不搬....偏要在这个时候来搬家。
她就要上课了。
会很少很少有时间陪到老婆。
因为大家都在忙。
原本我只是少少心情不好的。
结果....
我的心情糟透了。
你们是我父母叻。
为什么就是你们不了解我....不理解我?!
我是幼稚...但我不是真的完全幼稚。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是会成长的。
虽然我也很想不要那么快长大。
可是...我会去学习。
我是懒啊~
懒到没得救那种....
但...你们有看到我认真的一面吗?
你们是从没看过的。
是我自己隐藏的太好了。
我就是那么喜欢自己一人。
你们不曾想过我的感受。
不曾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
果然最亲的就是最不了解的。
等你们发现的时候....
太迟了....
因为我对你们失望了。
不写了....
没心情!
Mr.Lazy Boii
2011年4月18日
爱的就是你♥

18/4/2011
我终于有勇气问老婆了。
是犹豫了很久才敢去问的。
老婆....
我不介意你有事瞒着我。
因为我也不想提起你的伤心事...或烦到你。
不过....当我问的时候....
可以当场告诉我吗?
我也知道你不想我不开心....也怕我会伤害自己。
我不会在伤害我自己了。
我不应该怀疑你....
对不起,老婆。
我爱你。
乱想的后果....就是让我保持沉默了整半天....
不是不开心....只是沉默罢了....
当你信息我....
我看了....我也明了....也没有去乱想了。
因为我知道....
有个傻瓜....爱我这个笨蛋。
=)
终于可以回家了。:S
一整天都在外面....没回过....
630pm准时到家。=]
一回到家就第一时间上网。=P
宝贝....
我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我和你都是在想着同一件事。
纸是永远包不住火的。
如果真的穿帮了....
只好面对事实....
如果真的要做出很伤的决定....
我会放手...是忍着痛放你走。
你会问我....你舍得吗?
我很肯定地告诉宝贝.....
我舍不得。
我的心里只爱着你一个而已。
老婆....
以后有什么烦事...不开心的事....
全都告诉笨蛋....可以吗?
让我一起陪你不开心...陪你一起承担。
老婆问我....
'' 老公....做我男人好么? ''
好。
笨蛋会更加.....
疼你。宠你。迁就你。
更想念你。不骗你。不对你乱发脾气。
做你永远支持你....爱你的男人。
我! 宝贝的笨蛋。
说到....一定做到。
傻老婆....
我真的真的对她一点关心都没有。
是....我认....我以前是真得很喜欢她。
全班人都看得出。
我也曾经为了她....
付出我的时间....金钱....
也为了她....做了很笨....很傻的事。
这一切都是曾经。都是过去。
我现在连关心她的那个心都没有。
因为我的心早已属于你...宝贝了。
我也不想去记得我曾经为她做过什么。
我只想记得....我曾经为你做过什么事。
就算...如果我和她是朋友了。
也只不过是普通朋友。
她只是我以前熟悉的陌生人。
我没骗你...也不敢再骗你了。
我现在只在乎你...默默地为你付出....爱你一个就够了。
我最爱的宝贝....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老婆...不要怕学不好。
你去到那边也是为了学习。
用心去学....用心去做...
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
一定能做到的。
就算是失败....没关系。
跌倒了就要爬起来。
老公陪你一起爬....
不要怕学....只怕你不学。
老公会在你心里面支持你。
默默的为你加油。
老公也愿意做老婆的白老鼠。
:P
爱你宝贝。
爱你傻瓜。
我爱藕的女人....<3
Mr.Lazy Boii
我终于有勇气问老婆了。
是犹豫了很久才敢去问的。
老婆....
我不介意你有事瞒着我。
因为我也不想提起你的伤心事...或烦到你。
不过....当我问的时候....
可以当场告诉我吗?
我也知道你不想我不开心....也怕我会伤害自己。
我不会在伤害我自己了。
我不应该怀疑你....
对不起,老婆。
我爱你。
乱想的后果....就是让我保持沉默了整半天....
不是不开心....只是沉默罢了....
当你信息我....
我看了....我也明了....也没有去乱想了。
因为我知道....
有个傻瓜....爱我这个笨蛋。
=)
终于可以回家了。:S
一整天都在外面....没回过....
630pm准时到家。=]
一回到家就第一时间上网。=P
宝贝....
我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我和你都是在想着同一件事。
纸是永远包不住火的。
如果真的穿帮了....
只好面对事实....
如果真的要做出很伤的决定....
我会放手...是忍着痛放你走。
你会问我....你舍得吗?
我很肯定地告诉宝贝.....
我舍不得。
我的心里只爱着你一个而已。
老婆....
以后有什么烦事...不开心的事....
全都告诉笨蛋....可以吗?
让我一起陪你不开心...陪你一起承担。
老婆问我....
'' 老公....做我男人好么? ''
好。
笨蛋会更加.....
疼你。宠你。迁就你。
更想念你。不骗你。不对你乱发脾气。
做你永远支持你....爱你的男人。
我! 宝贝的笨蛋。
说到....一定做到。
傻老婆....
我真的真的对她一点关心都没有。
是....我认....我以前是真得很喜欢她。
全班人都看得出。
我也曾经为了她....
付出我的时间....金钱....
也为了她....做了很笨....很傻的事。
这一切都是曾经。都是过去。
我现在连关心她的那个心都没有。
因为我的心早已属于你...宝贝了。
我也不想去记得我曾经为她做过什么。
我只想记得....我曾经为你做过什么事。
就算...如果我和她是朋友了。
也只不过是普通朋友。
她只是我以前熟悉的陌生人。
我没骗你...也不敢再骗你了。
我现在只在乎你...默默地为你付出....爱你一个就够了。
我最爱的宝贝....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老婆...不要怕学不好。
你去到那边也是为了学习。
用心去学....用心去做...
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
一定能做到的。
就算是失败....没关系。
跌倒了就要爬起来。
老公陪你一起爬....
不要怕学....只怕你不学。
老公会在你心里面支持你。
默默的为你加油。
老公也愿意做老婆的白老鼠。
:P
爱你宝贝。
爱你傻瓜。
我爱藕的女人....<3
Mr.Lazy Boii
2011年4月17日
有惊无险
17/4/2011
今天没去教会。
一大早起来就头很痛。:S
可能这几天夜睡的关系吧~
睡到....11am才起床。
一起床就来个 '' 惊喜 ''
传道找我 '' 聊天 ''
好听点....就是聊天。
不好听一点....就是 counselling。==
我有跟老婆讲这件事情。
我就骗那个人....
说 '' 我和她吵架了....吵到分手了....就这样... ''
她真的信哦~ :P
如果我不将做的话....
我整个家族的人都会知道的。
到时候都不懂死几次才能算数....
2pm就回家了。
老婆心情不好。
我不懂要怎样哄她。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会哄自己的宝贝...怎样做她的老公?
今天我又惹到老婆生气了。
都怪自己不好....
原本是想跟老婆开玩笑的...
老婆却当真的。=[
老婆说....
'' 我不喜欢你骗我 ''
对不起....老婆。
对不起....宝贝。
我不是有心要惹你生气....不开心。
笨蛋下次不敢了。
真的不敢了....没有下次了。
8pm
和朋友去South City 对面的美食中心吃晚餐。
过后就去麦对面的夜市。
有便宜....也有贵的。
我买了一个耳机....RM18。
专用在Netbook....
老婆不开心了。
她妹妹顶她。
虽然我不知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只感觉到老婆很生气。
今晚没有 '' 晚安 '' 这两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
老爸回来了。
突然感觉到....老爸一回来....
我就不自由了。
好像被关进笼子里似的。
今晚想了很多不该想的问题。
越想就越心情不好。
=[
老婆.....
笨蛋明天想问你几个问题。
还是不要了....
面对面问比较好....
心情不好了....
去做猪。
Mr.Lazy Boii
今天没去教会。
一大早起来就头很痛。:S
可能这几天夜睡的关系吧~
睡到....11am才起床。
一起床就来个 '' 惊喜 ''
传道找我 '' 聊天 ''
好听点....就是聊天。
不好听一点....就是 counselling。==
我有跟老婆讲这件事情。
我就骗那个人....
说 '' 我和她吵架了....吵到分手了....就这样... ''
她真的信哦~ :P
如果我不将做的话....
我整个家族的人都会知道的。
到时候都不懂死几次才能算数....
2pm就回家了。
老婆心情不好。
我不懂要怎样哄她。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会哄自己的宝贝...怎样做她的老公?
今天我又惹到老婆生气了。
都怪自己不好....
原本是想跟老婆开玩笑的...
老婆却当真的。=[
老婆说....
'' 我不喜欢你骗我 ''
对不起....老婆。
对不起....宝贝。
我不是有心要惹你生气....不开心。
笨蛋下次不敢了。
真的不敢了....没有下次了。
8pm
和朋友去South City 对面的美食中心吃晚餐。
过后就去麦对面的夜市。
有便宜....也有贵的。
我买了一个耳机....RM18。
专用在Netbook....
老婆不开心了。
她妹妹顶她。
虽然我不知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只感觉到老婆很生气。
今晚没有 '' 晚安 '' 这两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
老爸回来了。
突然感觉到....老爸一回来....
我就不自由了。
好像被关进笼子里似的。
今晚想了很多不该想的问题。
越想就越心情不好。
=[
老婆.....
笨蛋明天想问你几个问题。
还是不要了....
面对面问比较好....
心情不好了....
去做猪。
Mr.Lazy Boii
2011年4月16日
累.....却值得♥
16/4/2011
9am就爬起来了。
就连我老妈都问我将早起来做么。==
当然是准备一下啦....
等下和老婆出街叻....
1030am
老婆到了。:)
刚刚好我老妈子出去了。:P
hehe^^
很久都没看到老婆了。
看见她....很开心也 :)
因为真的好想念她。
SKIP A PART
原本是在11am去麦的....
给宝贝讲中了....下雨 :P
又要等雨停了。
不过....在等的当中....
等到很兴奋。=D
终于停雨了。就和宝贝一起搭巴士去麦。
到了目的地...就去买票。
第一场看 '' 鬼也笑 ''
老婆真的怕的哦... :P
看完了....就给老婆吩咐我去吃早餐。
我就只好乖乖听话咯~ :)
之后就去买第二场的戏票。
'' The Last Dragon ''
原本是要看 '' Rio ''.
但是没完票了。
宝贝....老公下次补回 :)
5pm就回咯....
和老婆去搭巴士回。
我就和她在Seven 11 离别了。
很开心和宝贝度过了愉快的半天。=)
开心到又很累....但累得来却很值得。
=D
爱你。老婆....<3
又是时候说再见了。=[
真舍不得宝贝。
都不懂几时才能再见到她。=[
下星期要搬家了。
一定会很不得空的。
不过....
我一定要找一天和老婆约会。=]
因为老婆就快要开学了。=[
有好有坏咯~
好就是.....
她能学习东西...读她自己喜欢的科目。
她开心就好。:)
坏就是.....
不能陪笨蛋了....
9am-5pm老婆都在忙。
就算放学了....她也得休息。
而我也不忍心打扰她了。
习惯这些日子就好。
只要有和宝贝在一起的一天。
都会疼她...迁就她...好好爱她...
不变心。
laofa pofe...
yife qianfa deha shifi guofi lehe jiuhu suanhe leha.
tafa menfe yaohi zende yangda xianghe shifi tafa menfe deha shifi.
nifi haihe shifi nifi.
nifi haihe shife wofa xinfe muhe zhongfu deha chufe nvhe.
Mr.Lazy Boii
最近真的傻了....很喜欢胡思乱想了 :S
9am就爬起来了。
就连我老妈都问我将早起来做么。==
当然是准备一下啦....
等下和老婆出街叻....
1030am
老婆到了。:)
刚刚好我老妈子出去了。:P
hehe^^
很久都没看到老婆了。
看见她....很开心也 :)
因为真的好想念她。
SKIP A PART
原本是在11am去麦的....
给宝贝讲中了....下雨 :P
又要等雨停了。
不过....在等的当中....
等到很兴奋。=D
终于停雨了。就和宝贝一起搭巴士去麦。
到了目的地...就去买票。
第一场看 '' 鬼也笑 ''
老婆真的怕的哦... :P
看完了....就给老婆吩咐我去吃早餐。
我就只好乖乖听话咯~ :)
之后就去买第二场的戏票。
'' The Last Dragon ''
原本是要看 '' Rio ''.
但是没完票了。
宝贝....老公下次补回 :)
5pm就回咯....
和老婆去搭巴士回。
我就和她在Seven 11 离别了。
很开心和宝贝度过了愉快的半天。=)
开心到又很累....但累得来却很值得。
=D
爱你。老婆....<3
又是时候说再见了。=[
真舍不得宝贝。
都不懂几时才能再见到她。=[
下星期要搬家了。
一定会很不得空的。
不过....
我一定要找一天和老婆约会。=]
因为老婆就快要开学了。=[
有好有坏咯~
好就是.....
她能学习东西...读她自己喜欢的科目。
她开心就好。:)
坏就是.....
不能陪笨蛋了....
9am-5pm老婆都在忙。
就算放学了....她也得休息。
而我也不忍心打扰她了。
习惯这些日子就好。
只要有和宝贝在一起的一天。
都会疼她...迁就她...好好爱她...
不变心。
laofa pofe...
yife qianfa deha shifi guofi lehe jiuhu suanhe leha.
tafa menfe yaohi zende yangda xianghe shifi tafa menfe deha shifi.
nifi haihe shifi nifi.
nifi haihe shife wofa xinfe muhe zhongfu deha chufe nvhe.
Mr.Lazy Boii
最近真的傻了....很喜欢胡思乱想了 :S
累
15/4/2011
累的一天。
夜睡早起 :S
老妈还要我去UPM。
上错巴士。
没有去到UPM里面。
我就在MayBank下车。
走路去UPM后门那边。
OMG.....
晒到................
难得很久没有晒了.....
又要一次过黑.... ==
去了老妈要我去的地方。
搞错哦~~
一点都不关学业的事。
浪费了我半天的时间。
又晒又热。=[
搞到我有点不舒服了。
头痛。
老婆她下午心情有点不好。
因为看不到我。
刚好她在店。
傻宝贝...
不是不来看你。
是我有点不舒服....很累....
别不开心了....好吗?
一回到家就冲凉。
上了一下子的网。
就去睡觉了。
真得很累。=[
我的妈啊~~~
下雨啊.....
是很大很大雨。
把我给吓!醒了。
=(
我不敢睡了。
雷一直打个不停....
我就一直看着它。
:(
原本想找宝贝的....
怕会烦到她....
最后还是自己累死算了。
看到一半....雨没那么大了。
才舍得闭上眼睛。
=(
730pm
才睡醒。
宝贝以为我出事了。
傻宝贝来的。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啦....
我哪里舍得离开你....
更不舍得让你为我这个笨蛋伤心。
8pm
和朋友去Sunway.
陪她去买东西。
原本讲好了...买了就回家。
结果.....
有要去喝茶。
以后要狠心的拒绝了。
心太软是件坏事。
不过对宝贝是件好事。:P
明天能见到宝贝了。
开心+期待 =]
老婆问我....
'' 如果有一天我说分手...你会哄回我么? ''
傻瓜....
笨蛋当然会哄回你的...
笨蛋不会那么轻易就放手的...
除非我真的是一个笨蛋。:D
可是...笨蛋不太会哄人的哦....
不过....
笨蛋还是会想尽办法去哄回老婆的。
放心 =]
倒数4天....
0(n_n)0
Mr.Lazy Boii
累的一天。
夜睡早起 :S
老妈还要我去UPM。
上错巴士。
没有去到UPM里面。
我就在MayBank下车。
走路去UPM后门那边。
OMG.....
晒到................
难得很久没有晒了.....
又要一次过黑.... ==
去了老妈要我去的地方。
搞错哦~~
一点都不关学业的事。
浪费了我半天的时间。
又晒又热。=[
搞到我有点不舒服了。
头痛。
老婆她下午心情有点不好。
因为看不到我。
刚好她在店。
傻宝贝...
不是不来看你。
是我有点不舒服....很累....
别不开心了....好吗?
一回到家就冲凉。
上了一下子的网。
就去睡觉了。
真得很累。=[
我的妈啊~~~
下雨啊.....
是很大很大雨。
把我给吓!醒了。
=(
我不敢睡了。
雷一直打个不停....
我就一直看着它。
:(
原本想找宝贝的....
怕会烦到她....
最后还是自己累死算了。
看到一半....雨没那么大了。
才舍得闭上眼睛。
=(
730pm
才睡醒。
宝贝以为我出事了。
傻宝贝来的。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啦....
我哪里舍得离开你....
更不舍得让你为我这个笨蛋伤心。
8pm
和朋友去Sunway.
陪她去买东西。
原本讲好了...买了就回家。
结果.....
有要去喝茶。
以后要狠心的拒绝了。
心太软是件坏事。
不过对宝贝是件好事。:P
明天能见到宝贝了。
开心+期待 =]
老婆问我....
'' 如果有一天我说分手...你会哄回我么? ''
傻瓜....
笨蛋当然会哄回你的...
笨蛋不会那么轻易就放手的...
除非我真的是一个笨蛋。:D
可是...笨蛋不太会哄人的哦....
不过....
笨蛋还是会想尽办法去哄回老婆的。
放心 =]
倒数4天....
0(n_n)0
Mr.Lazy Boii
2011年4月14日
Privacy
14/4/2011
不开心的事已经过了。
我不会让宝贝失望....心疼。
我也不会再发宝贝脾气了。
也不允许宝贝为我掉眼泪。
我以后不允许不开心的事发生。
不想我的宝贝不开心。
就算我真的不开心。
保持沉默好了。
这个是我的强项。:P
老婆以为我又找墙壁发泄了。
是........有一下罢了。
老婆...别生气哦。
而且现在我也答应你了。
不会再伤害自己。
说到做到。=]
宝贝也要答应我哦~
老婆还问我 '' 有偷偷哭吗? ''
有.....两滴罢了。=P
傻宝贝来的.....
不用跟我道歉啦....
是我自己忍不住才掉泪的。
与老婆无关。=]
老婆问....
'' 老公...如果你没遇见我...你还会喜欢女生吗? ''
我答...
'' 不会...只对她有好感....不会去追。''
宝贝又说....
'' 那你又追我? ''
我回答....
'' 不懂哦...遇见你就有要追你的冲动。不是好感....是喜欢。''
宝贝不问....我也没想过这个问题....
要好好的去想了。
老婆就说....
'' 是不是很想保户我叻~ :P ''
我看了....哈哈大笑 XD
可爱的老婆。
当然是想保护你啦....
不要你受伤...不然我会很心痛的。
我这个傻瓜....就是傻才要保护你。
她就突然写了这一句.....
'' 爱上老公是对的 :D ''
walao~
明爽到.....一直在笑 =]
老婆.....
3/5/2011
是你开学的日子。
宝贝要好好读书哦。
好好学习....
以后出来能自己做老板娘。
:)
宝贝读书了....
就没什么时间陪你了。
可能一星期只见那一次。
到那时会想你想的更疯狂。
宝贝....
我想说的是.....
以后我们都有各的前途....各有各的梦想。
各有各的烦恼....各有各的压力。
让笨蛋陪你一起度过它们。
我还是会坚持不放手。
会继续和宝贝走下去。
不管路途有多艰难....有多辛苦。
会牵着你的手不放。
陪宝贝走过甜...酸...苦...辣的路程。
好吗?
宝贝....
去到那里....不要靠仔哦~
我是真的会吃醋+不爽....
笨蛋也答应你。
不会靠女。
=]
笨蛋老公爱你 <3
Mr.Lazy Boii
不开心的事已经过了。
我不会让宝贝失望....心疼。
我也不会再发宝贝脾气了。
也不允许宝贝为我掉眼泪。
我以后不允许不开心的事发生。
不想我的宝贝不开心。
就算我真的不开心。
保持沉默好了。
这个是我的强项。:P
老婆以为我又找墙壁发泄了。
是........有一下罢了。
老婆...别生气哦。
而且现在我也答应你了。
不会再伤害自己。
说到做到。=]
宝贝也要答应我哦~
老婆还问我 '' 有偷偷哭吗? ''
有.....两滴罢了。=P
傻宝贝来的.....
不用跟我道歉啦....
是我自己忍不住才掉泪的。
与老婆无关。=]
老婆问....
'' 老公...如果你没遇见我...你还会喜欢女生吗? ''
我答...
'' 不会...只对她有好感....不会去追。''
宝贝又说....
'' 那你又追我? ''
我回答....
'' 不懂哦...遇见你就有要追你的冲动。不是好感....是喜欢。''
宝贝不问....我也没想过这个问题....
要好好的去想了。
老婆就说....
'' 是不是很想保户我叻~ :P ''
我看了....哈哈大笑 XD
可爱的老婆。
当然是想保护你啦....
不要你受伤...不然我会很心痛的。
我这个傻瓜....就是傻才要保护你。
她就突然写了这一句.....
'' 爱上老公是对的 :D ''
walao~
明爽到.....一直在笑 =]
老婆.....
3/5/2011
是你开学的日子。
宝贝要好好读书哦。
好好学习....
以后出来能自己做老板娘。
:)
宝贝读书了....
就没什么时间陪你了。
可能一星期只见那一次。
到那时会想你想的更疯狂。
宝贝....
我想说的是.....
以后我们都有各的前途....各有各的梦想。
各有各的烦恼....各有各的压力。
让笨蛋陪你一起度过它们。
我还是会坚持不放手。
会继续和宝贝走下去。
不管路途有多艰难....有多辛苦。
会牵着你的手不放。
陪宝贝走过甜...酸...苦...辣的路程。
好吗?
宝贝....
去到那里....不要靠仔哦~
我是真的会吃醋+不爽....
笨蛋也答应你。
不会靠女。
=]
笨蛋老公爱你 <3
Mr.Lazy Boii
我错了
14/4/2011
老婆....
对不起。
我知错了。
我不应该发你脾气。
我也不应该问无聊的问题。
我更不应该让你有烦恼...有压力。
原谅笨蛋好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见你。
我知道老婆也是。
是我这个笨蛋没有顾及老婆的感受。
是我这个笨蛋把老婆的心情给搞扎了。
对不起。
老婆要怎样罚笨蛋就怎样吧~
笨蛋自愿给老婆罚。
老婆....
可以不要不理笨蛋吗?
笨蛋会很怕老婆不理他。
真得很怕....
不是说好了不吵架的吗?
笨蛋懂这些事情是无法避免的。
但是....
这个星期已经吵了两次了。
对不起啊........................................................
=(
笨蛋不敢了。
老婆.....
原谅笨蛋......好吗?
笨蛋爱宝贝 <3

Mr.Lazy Boii
老婆....
对不起。
我知错了。
我不应该发你脾气。
我也不应该问无聊的问题。
我更不应该让你有烦恼...有压力。
原谅笨蛋好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见你。
我知道老婆也是。
是我这个笨蛋没有顾及老婆的感受。
是我这个笨蛋把老婆的心情给搞扎了。
对不起。
老婆要怎样罚笨蛋就怎样吧~
笨蛋自愿给老婆罚。
老婆....
可以不要不理笨蛋吗?
笨蛋会很怕老婆不理他。
真得很怕....
不是说好了不吵架的吗?
笨蛋懂这些事情是无法避免的。
但是....
这个星期已经吵了两次了。
对不起啊........................................................
=(
笨蛋不敢了。
老婆.....
原谅笨蛋......好吗?
笨蛋爱宝贝 <3

Mr.Lazy Boii
2011年4月13日
陪伴 ♥
13/4/2011
今天一整天都有老婆在陪我。
感觉上......
她好像在我身边似的。
今天如昨天。
很想....很想她。
一睡醒罢了....就开始想念她了。
老婆问 '' 老公想我的时会做什么? ''
我就说 '' 看老婆照片....听歌....看回以前的日记... ''
她问 '' 如果吵架吵到分手怎么办? ''
我就说 '' 我会哄回老婆....抱紧老婆...不放手。如果真的分了,崩溃了 '' :(
我真的想像不到我和她分手的那天....
我会怎样。
又找墙壁发泄? 应该比这个还严重吧~
哈哈 :D
如果我生病了,老婆会照顾我哦~
:P
是会照顾到很惨那种 =D
照顾到很惨也是一种幸福。 =]
难得有老婆照顾喔~ hehe ^^
今晚没出。
很懒出了。
而且出去一定会用到钱的。
再而且....除去一定会很夜才回的。
我是个怪人。
晚上那段时间比较喜欢待在家里。
应该是讲....在自己的房间里。
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可能是惯了吧~
老婆问我....
'' 有几爱我啊? "
我回答...
'' 加5% = 95% ''
老婆说我不怕受伤哦~?
老婆....我不怕。也不理将多了。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爱你...疼你...珍惜你....
只要我和你还有在一起的一天。
我都会好好的爱你。
每一天都想念你。
我今天想了一个问题。
'' 如果有一天我和她的事给家人知道了....怎么办? "
她怕...我也怕....
我不想这一天来临。
真的给家人知道的话....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们....还有我的教会的人。
一定会气死家人。
教会的人就会看衰我的。
有一个朋友跟我说.....
有很多教会的人怀疑你是 '' 那种 ''。
就连我老妈在别人面前讲....'' 我知道我女儿有问题。''
=[
What The Hell....
我很无奈。
喜欢穿裤+T-shirt 有罪的哦?
我是比较男性化啊~
不可以的咩?!!
有是你们以前叫我不要跟男生玩太近。
我就听你们的话。
就跟女生比较近。
好心你们不要倒转来 '' 赖 '' 回我咯~
我懂我是姓.....赖的~~
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咯~
我就是我。
之前不见你们怀疑我~
无聊~
如果...如果....在如果....
给你们知道的话....
我也没话可说。
我就是爱我老婆。
你们要怎样看我都好....看衰我都好....
我还是一样的答案。
我是不会放弃她。
就算打死我都不会放手。
就这样。
可是老婆那边......我就不知道了。
一定会烦到老婆。
一定会给老婆很大压力。
老婆会为了家人而放弃我吗?
我觉得会吧~
毕竟......
我是个女生。
不是一个真真的男生。
就算再好也不会得到认同的。
=(
今晚想太多了。:S
如果真的分手了。
我不会在接受其他女生。
也不会再追求其他女生。
因为没有人能代替她。
我心里融入不了其他人。
因为我最爱的人还是她。

Mr.Lazy Boii
今天一整天都有老婆在陪我。
感觉上......
她好像在我身边似的。
今天如昨天。
很想....很想她。
一睡醒罢了....就开始想念她了。
老婆问 '' 老公想我的时会做什么? ''
我就说 '' 看老婆照片....听歌....看回以前的日记... ''
她问 '' 如果吵架吵到分手怎么办? ''
我就说 '' 我会哄回老婆....抱紧老婆...不放手。如果真的分了,崩溃了 '' :(
我真的想像不到我和她分手的那天....
我会怎样。
又找墙壁发泄? 应该比这个还严重吧~
哈哈 :D
如果我生病了,老婆会照顾我哦~
:P
是会照顾到很惨那种 =D
照顾到很惨也是一种幸福。 =]
难得有老婆照顾喔~ hehe ^^
今晚没出。
很懒出了。
而且出去一定会用到钱的。
再而且....除去一定会很夜才回的。
我是个怪人。
晚上那段时间比较喜欢待在家里。
应该是讲....在自己的房间里。
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可能是惯了吧~
老婆问我....
'' 有几爱我啊? "
我回答...
'' 加5% = 95% ''
老婆说我不怕受伤哦~?
老婆....我不怕。也不理将多了。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爱你...疼你...珍惜你....
只要我和你还有在一起的一天。
我都会好好的爱你。
每一天都想念你。
我今天想了一个问题。
'' 如果有一天我和她的事给家人知道了....怎么办? "
她怕...我也怕....
我不想这一天来临。
真的给家人知道的话....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们....还有我的教会的人。
一定会气死家人。
教会的人就会看衰我的。
有一个朋友跟我说.....
有很多教会的人怀疑你是 '' 那种 ''。
就连我老妈在别人面前讲....'' 我知道我女儿有问题。''
=[
What The Hell....
我很无奈。
喜欢穿裤+T-shirt 有罪的哦?
我是比较男性化啊~
不可以的咩?!!
有是你们以前叫我不要跟男生玩太近。
我就听你们的话。
就跟女生比较近。
好心你们不要倒转来 '' 赖 '' 回我咯~
我懂我是姓.....赖的~~
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咯~
我就是我。
之前不见你们怀疑我~
无聊~
如果...如果....在如果....
给你们知道的话....
我也没话可说。
我就是爱我老婆。
你们要怎样看我都好....看衰我都好....
我还是一样的答案。
我是不会放弃她。
就算打死我都不会放手。
就这样。
可是老婆那边......我就不知道了。
一定会烦到老婆。
一定会给老婆很大压力。
老婆会为了家人而放弃我吗?
我觉得会吧~
毕竟......
我是个女生。
不是一个真真的男生。
就算再好也不会得到认同的。
=(
今晚想太多了。:S
如果真的分手了。
我不会在接受其他女生。
也不会再追求其他女生。
因为没有人能代替她。
我心里融入不了其他人。
因为我最爱的人还是她。

Mr.Lazy Boii
很想你 ♥
12/4/2011
晚上有点心情不好。
每次一心情不好就会乱想一通。
要过几天才能和老婆出了。
等啊等~
想老婆就快想到发疯了。
现在只能做的就是------ WAIT.
haiz....... :(
很想....好想....超想....老婆。
太想老婆了。
老婆好可爱哦。
问了我一题可爱的问题。
'' wofa kefi yihe pengfe nifi nahi bianfu mahe? ''
当然可以~ =)
因为你是我的傻老婆咯~ =D
今天又肥了。:(
原本是陪朋友去麦买东西罢了。
结果她们又要去喝茶。
我原本很忍得饿的咯~
害到我.......叫东西吃了 :(
将辛苦才瘦了那么一点点。
又要一夜之间肥..........起来。:(
下次....无论如何都要忍了。
老婆看完我的日记了。
真的好快哦~
将也证明她在家很闷。
所以才看完我的日记。
:P
我问老婆 '' 有何感受 ''
老婆说.........
'' 生气。开心。感动。''
我就好奇。
为什么会生气叻。
老婆说........
'' 你说你为了一个人被车撞那件事。''
宝贝....
我知道你不想我有事。
可是。
我更加不想你有事啊~
如果....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会为了老婆你而牺牲自己。
我懂老婆不允许我这样做。
也不可以这样做。
但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受伤。
我会觉得自己很无能。
没有保护你。还让你受伤了。
就像上次老婆被狗咬那件事,
我已经让老婆受伤了一次。
我就不允许自己再让老婆受伤害。
到现在我偶尔还想起那件事。
看到老婆那痛苦的表情。
我的心很痛。很痛。
所以现在。
我无论如何都要保护你。
不再让你受伤。
如果我真的有事了。
我答应你。
我会坚强的活下去。
不会丢下老婆一人。
打勾勾 :)
我发觉.....
自从我们吵架了。
我更加爱老婆了。
我更加珍惜老婆了。
天天都想念她。
很想每一天都想见到她。
很想每一天都给她一个拥抱。
原来我真的不能没有她。
如果没了她在我身边。
我不懂我的日子会变成怎样了。
所以不要吵架。是最好不过的了。
=]

Mr.Lazy Boii
晚上有点心情不好。
每次一心情不好就会乱想一通。
要过几天才能和老婆出了。
等啊等~
想老婆就快想到发疯了。
现在只能做的就是------ WAIT.
haiz....... :(
很想....好想....超想....老婆。
太想老婆了。
老婆好可爱哦。
问了我一题可爱的问题。
'' wofa kefi yihe pengfe nifi nahi bianfu mahe? ''
当然可以~ =)
因为你是我的傻老婆咯~ =D
今天又肥了。:(
原本是陪朋友去麦买东西罢了。
结果她们又要去喝茶。
我原本很忍得饿的咯~
害到我.......叫东西吃了 :(
将辛苦才瘦了那么一点点。
又要一夜之间肥..........起来。:(
下次....无论如何都要忍了。
老婆看完我的日记了。
真的好快哦~
将也证明她在家很闷。
所以才看完我的日记。
:P
我问老婆 '' 有何感受 ''
老婆说.........
'' 生气。开心。感动。''
我就好奇。
为什么会生气叻。
老婆说........
'' 你说你为了一个人被车撞那件事。''
宝贝....
我知道你不想我有事。
可是。
我更加不想你有事啊~
如果....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会为了老婆你而牺牲自己。
我懂老婆不允许我这样做。
也不可以这样做。
但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受伤。
我会觉得自己很无能。
没有保护你。还让你受伤了。
就像上次老婆被狗咬那件事,
我已经让老婆受伤了一次。
我就不允许自己再让老婆受伤害。
到现在我偶尔还想起那件事。
看到老婆那痛苦的表情。
我的心很痛。很痛。
所以现在。
我无论如何都要保护你。
不再让你受伤。
如果我真的有事了。
我答应你。
我会坚强的活下去。
不会丢下老婆一人。
打勾勾 :)
我发觉.....
自从我们吵架了。
我更加爱老婆了。
我更加珍惜老婆了。
天天都想念她。
很想每一天都想见到她。
很想每一天都给她一个拥抱。
原来我真的不能没有她。
如果没了她在我身边。
我不懂我的日子会变成怎样了。
所以不要吵架。是最好不过的了。
=]

Mr.Lazy Boii
2011年4月12日
=]
11/4/2011
at morning...
my mood still like yesterday night.
today no msg '' 早安 ''
so uncomfortable.
I juz on9...din eat breakfast...
then I saw her FB.
she have blog.
so SHOT to me....
then I go to saw her blog.
my tears come out adi =(
sorry....dear
I should not get angry for you.
I should not respond to your message.
so sorry dear....
Is my fault.
1230pm
she said sorry to me.
actually I wanted find her and said same thing to her...
but I saw her what she write in FB is '' Just Leave Me Alone Plsss ''
I scare she angry me...
actually is not.
Is me think too much.
I'm also said sorry to her.
while SMS-ing with her....
my head so pain....I need to rest and take medicine.
rest until 330pm.
also sms-ing with her.
she ask me '' 老公...你还爱我么? ''
of coz!
Love you so much.
after we quarrel...I love you more than last time.
I'm so regret why we will quarrel.
I will cherish you more than last time.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ever.
Never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ever Change It.
430pm raining ==
gonna off computer and go to my bed room.
sms until I'm sleep.
aiyo~sleep again ==
today I'm juz like Pig :P
always sleep and nothing to do...
7pm
she came to my house.
so happy and I wait this day so long adi...
when my mom at home...
we still do it.
we see drama together and eat together...
time gone so fast.
need said GoodBye to my dear.
so miss her...
yesterday juz had a Nightmare.
all unhappy thing is OVER and GONE.
today is today.
No One Can BLOCK Our Relationship.
NO ONE.
9 more days =]
Mr.Lazy Boii
at morning...
my mood still like yesterday night.
today no msg '' 早安 ''
so uncomfortable.
I juz on9...din eat breakfast...
then I saw her FB.
she have blog.
so SHOT to me....
then I go to saw her blog.
my tears come out adi =(
sorry....dear
I should not get angry for you.
I should not respond to your message.
so sorry dear....
Is my fault.
1230pm
she said sorry to me.
actually I wanted find her and said same thing to her...
but I saw her what she write in FB is '' Just Leave Me Alone Plsss ''
I scare she angry me...
actually is not.
Is me think too much.
I'm also said sorry to her.
while SMS-ing with her....
my head so pain....I need to rest and take medicine.
rest until 330pm.
also sms-ing with her.
she ask me '' 老公...你还爱我么? ''
of coz!
Love you so much.
after we quarrel...I love you more than last time.
I'm so regret why we will quarrel.
I will cherish you more than last time.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ever.
Never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ever Change It.
430pm raining ==
gonna off computer and go to my bed room.
sms until I'm sleep.
aiyo~sleep again ==
today I'm juz like Pig :P
always sleep and nothing to do...
7pm
she came to my house.
so happy and I wait this day so long adi...
when my mom at home...
we still do it.
we see drama together and eat together...
time gone so fast.
need said GoodBye to my dear.
so miss her...
yesterday juz had a Nightmare.
all unhappy thing is OVER and GONE.
today is today.
No One Can BLOCK Our Relationship.
NO ONE.
9 more days =]
Mr.Lazy Boii
2011年4月10日
Black Day
10/4/2011
wat a bad day...
so suck...
I 'm juz alone and lonely....
first time hurt myself juz for her...
I never do that before...
juz hardly hit the wall....juz hit it...
while hit the wall...my tears come out....
like raining.... =(
my hand not pain...
my heart pain more than my hand...
I'm juz cant accept.....'' he in your heart ''
I 'm juz cant calm down anymore....
not angry...juz cant control my emotions....
I know you love me...
and I love you too....
Is was not your fault...
Is me....
first time need to face this type of thing....
I wanna reply you msg but dun know need write what to you...
sorry dear....is me make you unhappy too...
I'm also have happy one...
coz you confess to me...
老婆。
我想对你坦白。
我不知道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真的忘记了。我胡思乱想过什么。
当我看到第一封信息时。
我的手是在抖的。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已经冷静不了。
再当我看第二封信息时。
你说 '' 要忘记很难 '' 。
我就对着我家的墙壁拼命的打。
有几大力就打几大力。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我答应过你。
不会伤害自己。
这次我做不到。对不起。
我不是不要回复你。
而是我不知要怎样回复你。
我会原谅你。
就算他在你心里。
就算你还想他。
我还是会原谅你。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一个可爱的女人....可爱的老婆。
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子。
我只是怕。
怕~~~
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我懂我是个女生。
是个 '' 正常 '' 的女生。
我不想有人从我身边抢走你。
还有10天就是第二周年了。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了。
420
我不想有任何事情阻碍我们在一起。
我不想那一天那么快就来。
老婆。对不起。
请原谅我。
你说 '' 我们之间是不是变了 ''
这我并不晓得。
我没变过。老婆也没。
我还是一样爱你。
永远不变。
今天的 '' 晚安 '' 有点冷淡。

Mr.Lazy Boii
wat a bad day...
so suck...
I 'm juz alone and lonely....
first time hurt myself juz for her...
I never do that before...
juz hardly hit the wall....juz hit it...
while hit the wall...my tears come out....
like raining.... =(
my hand not pain...
my heart pain more than my hand...
I'm juz cant accept.....'' he in your heart ''
I 'm juz cant calm down anymore....
not angry...juz cant control my emotions....
I know you love me...
and I love you too....
Is was not your fault...
Is me....
first time need to face this type of thing....
I wanna reply you msg but dun know need write what to you...
sorry dear....is me make you unhappy too...
I'm also have happy one...
coz you confess to me...
老婆。
我想对你坦白。
我不知道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真的忘记了。我胡思乱想过什么。
当我看到第一封信息时。
我的手是在抖的。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已经冷静不了。
再当我看第二封信息时。
你说 '' 要忘记很难 '' 。
我就对着我家的墙壁拼命的打。
有几大力就打几大力。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我答应过你。
不会伤害自己。
这次我做不到。对不起。
我不是不要回复你。
而是我不知要怎样回复你。
我会原谅你。
就算他在你心里。
就算你还想他。
我还是会原谅你。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一个可爱的女人....可爱的老婆。
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子。
我只是怕。
怕~~~
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我懂我是个女生。
是个 '' 正常 '' 的女生。
我不想有人从我身边抢走你。
还有10天就是第二周年了。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了。
420
我不想有任何事情阻碍我们在一起。
我不想那一天那么快就来。
老婆。对不起。
请原谅我。
你说 '' 我们之间是不是变了 ''
这我并不晓得。
我没变过。老婆也没。
我还是一样爱你。
永远不变。
今天的 '' 晚安 '' 有点冷淡。

Mr.Lazy Boii
凌乱的一天
9/4/2011
at morning not mood at all.
dun know what happen to me...
suddenly my mood juz not good...
maybe is miss her too too much adi....
I bought 2 can shandy....
I thought I can drunk one....
but no use for me....
cant drunk one...
my mind still Clear....
my mind juz Full of her....
miss her so much...
wanna hug her....
wanna kiss her...
and need her now....
afternoon rain heavily....
I'd like to go out taking a Shower...
but I din do like that coz I know she will scold me one....
and dun wan SMS-ing with me...
I juz go to my bed room...
started I chating with her.
but I fall asleep...
so tired adi...
my fren ask me '' wanna see movie? ''
when I was sleep...pls dun ask me question...
coz I will answer Incorrect answer to you one...
then I find back my fren...
I said I wan see movie...
wow~~
she also go mines.
so happy lah me~ :D
but......
when I meet her....
her mood not good at all =[
coz she saw a Fucker.
that Fucker wanna take my wife hp no. =[
really beh song lah~!!
get out of her!!
Is you make her life unhappy...
If I see you again....
dun blame me....
then I fast to buy a Tortoise to her...
I dun know she like it onot....
I know she hv many this type of tortoise...
I buy for her juz wanna her happy...
and I(the tortoise) will accompany her....
every moment...
every time...
every day...
915pm go into Cinema.
haiz....
I was reluctant to leave her =(
hard to come by to meet her...
so fast wanna said ByeBye to her =[
the movie----鬼也笑
what the hell....
really scarred me one...
wanna see and wanna scare...
many emotions came out ==
funny...nervous...stress...scare....
OMG~~
now have little bit scare Dark adi....
unlike see Ghost movie....
but see with her...
hehe^^
wont scare anymore =]
XD
hope she will happy...
老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老婆。
别不开心了。
老公会陪在你身边度过一切难关。
老公陪你一起承担它。
老公陪你一起去克服它。
没有东西能够阻碍我们在一起。
现在不是你自己一人了。
你还有我。
我会带给你快乐。
拿走你的不快乐。
我会永远支持你。
我会永远爱你。

Mr.Lazy Boii
at morning not mood at all.
dun know what happen to me...
suddenly my mood juz not good...
maybe is miss her too too much adi....
I bought 2 can shandy....
I thought I can drunk one....
but no use for me....
cant drunk one...
my mind still Clear....
my mind juz Full of her....
miss her so much...
wanna hug her....
wanna kiss her...
and need her now....
afternoon rain heavily....
I'd like to go out taking a Shower...
but I din do like that coz I know she will scold me one....
and dun wan SMS-ing with me...
I juz go to my bed room...
started I chating with her.
but I fall asleep...
so tired adi...
my fren ask me '' wanna see movie? ''
when I was sleep...pls dun ask me question...
coz I will answer Incorrect answer to you one...
then I find back my fren...
I said I wan see movie...
wow~~
she also go mines.
so happy lah me~ :D
but......
when I meet her....
her mood not good at all =[
coz she saw a Fucker.
that Fucker wanna take my wife hp no. =[
really beh song lah~!!
get out of her!!
Is you make her life unhappy...
If I see you again....
dun blame me....
then I fast to buy a Tortoise to her...
I dun know she like it onot....
I know she hv many this type of tortoise...
I buy for her juz wanna her happy...
and I(the tortoise) will accompany her....
every moment...
every time...
every day...
915pm go into Cinema.
haiz....
I was reluctant to leave her =(
hard to come by to meet her...
so fast wanna said ByeBye to her =[
the movie----鬼也笑
what the hell....
really scarred me one...
wanna see and wanna scare...
many emotions came out ==
funny...nervous...stress...scare....
OMG~~
now have little bit scare Dark adi....
unlike see Ghost movie....
but see with her...
hehe^^
wont scare anymore =]
XD
hope she will happy...
老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老婆。
别不开心了。
老公会陪在你身边度过一切难关。
老公陪你一起承担它。
老公陪你一起去克服它。
没有东西能够阻碍我们在一起。
现在不是你自己一人了。
你还有我。
我会带给你快乐。
拿走你的不快乐。
我会永远支持你。
我会永远爱你。

Mr.Lazy Boii
2011年4月8日
Love You No Reason
7/4/2011
老婆~
其实...13/2那天我对你的喜欢已经变成爱了。
不过是少许的爱....
因为那个时候....老婆还没和他分手。
我怕我一下子爱你太深会伤害到你和我。
直到你和他分了。
我对你的爱又增加了~
可是他却要和你在回一起。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很不开心....
这件事过了以后。
和老婆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很幸福...
在营里的每一晚....
我都在想你....有时还会胡思乱想...
为了你写日记....
写日记已成了我现在的习惯了....
老婆不开心...我的心情也跟着不开心。
老婆很烦恼...我也一起和你烦恼。
老婆生病了...我会很担心你...很心痛。
就在Majlis的那天....
我要和你说那三个字。
可是时间不允许。太夜了....你也累了。
我就等到明天。
我要回的那时刻。
我真的不舍得你了。
心情很沉默。
毕竟是第一次。
我不太会主动...勇敢...会害羞...
还把现场的气氛给弄尴尬了。
老婆却.....
谢谢你。老婆。
就这一次后。
我真的很确定....我真的爱你了。
那种爱的感觉.....
是无法说出口的爱...也不懂如何去解释给你。
我这一生人之中从没真正的爱过一个人....
是老婆你让我感受到....
也让我有这个机会好好地去爱你。
你问 '' 没有理由的爱哟? ''
是!
是没有理由的爱你!
Love You No Reason .
不是因为你美而成为爱你的理由。
不是因为你的魅力而成为爱你的理由。
也不是因为你的个性....等。
通通都不是。
而是我真的爱你了。
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已深深的爱上老婆你了。
不再是喜欢你什么而喜欢你或爱上你....
而是对你动了真情。
我会不顾一切来达到你给我的要求。
会浪费我的时间。金钱。
甚至是我的性命。
这就是我给你的回答。
谢谢老婆。
给了我一题很难的题目。
这题目让我想了一整个晚上。
不知道老婆是否认同我的回答。
要坦白说哦~
Mr.Lazy Boii
老婆~
其实...13/2那天我对你的喜欢已经变成爱了。
不过是少许的爱....
因为那个时候....老婆还没和他分手。
我怕我一下子爱你太深会伤害到你和我。
直到你和他分了。
我对你的爱又增加了~
可是他却要和你在回一起。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很不开心....
这件事过了以后。
和老婆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很幸福...
在营里的每一晚....
我都在想你....有时还会胡思乱想...
为了你写日记....
写日记已成了我现在的习惯了....
老婆不开心...我的心情也跟着不开心。
老婆很烦恼...我也一起和你烦恼。
老婆生病了...我会很担心你...很心痛。
就在Majlis的那天....
我要和你说那三个字。
可是时间不允许。太夜了....你也累了。
我就等到明天。
我要回的那时刻。
我真的不舍得你了。
心情很沉默。
毕竟是第一次。
我不太会主动...勇敢...会害羞...
还把现场的气氛给弄尴尬了。
老婆却.....
谢谢你。老婆。
就这一次后。
我真的很确定....我真的爱你了。
那种爱的感觉.....
是无法说出口的爱...也不懂如何去解释给你。
我这一生人之中从没真正的爱过一个人....
是老婆你让我感受到....
也让我有这个机会好好地去爱你。
你问 '' 没有理由的爱哟? ''
是!
是没有理由的爱你!
Love You No Reason .
不是因为你美而成为爱你的理由。
不是因为你的魅力而成为爱你的理由。
也不是因为你的个性....等。
通通都不是。
而是我真的爱你了。
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已深深的爱上老婆你了。
不再是喜欢你什么而喜欢你或爱上你....
而是对你动了真情。
我会不顾一切来达到你给我的要求。
会浪费我的时间。金钱。
甚至是我的性命。
这就是我给你的回答。
谢谢老婆。
给了我一题很难的题目。
这题目让我想了一整个晚上。
不知道老婆是否认同我的回答。
要坦白说哦~
Mr.Lazy Boii
2011年4月7日
Unlucky
6/4/2011
today go to Bangi hear Undang.
wake up early at 7am.
so tired ...man~ :(
I thought can sleep at Undang class there one...
cant sleep at class one....
who tell me can sleep at class one??!!
suck!
lucky have darling acc me when the class go on...
thx darling ;)
love you...
430pm back to home...
of coz happy when I'm back home.
coz can FB-ing and Song-ing =]
but have little bit tired...
darling ask me go to rest...then go lo~
no sleep lah...juz rest at my bed and hear song.
9pm need go down to wait my friend.
then I go to In Money to my Digi.
OMG~!!!!
type wrong NUMBER!!
so??!
No Accept My Money lo~!!!
WTF!! so suck ~ man......
what happen to me o??
waste RM10 to other ppl leh~
ME!! Eat SHIT!!
so '' Lucky ''
right? =[
another unlucky is....
the hp----K850i fall down~ =[
also becoz of me....
so SUCK!!!! a..................................................
today what day o??
that hp juz can Open but cant see Picture adi...
need to repair...but no MONEY!!!
I dun know how a....
juz so tired and 烦!!!!
Stupid Jael!!!
A Noob Guy!!
Mr.Lazy Boii
today go to Bangi hear Undang.
wake up early at 7am.
so tired ...man~ :(
I thought can sleep at Undang class there one...
cant sleep at class one....
who tell me can sleep at class one??!!
suck!
lucky have darling acc me when the class go on...
thx darling ;)
love you...
430pm back to home...
of coz happy when I'm back home.
coz can FB-ing and Song-ing =]
but have little bit tired...
darling ask me go to rest...then go lo~
no sleep lah...juz rest at my bed and hear song.
9pm need go down to wait my friend.
then I go to In Money to my Digi.
OMG~!!!!
type wrong NUMBER!!
so??!
No Accept My Money lo~!!!
WTF!! so suck ~ man......
what happen to me o??
waste RM10 to other ppl leh~
ME!! Eat SHIT!!
so '' Lucky ''
right? =[
another unlucky is....
the hp----K850i fall down~ =[
also becoz of me....
so SUCK!!!! a..................................................
today what day o??
that hp juz can Open but cant see Picture adi...
need to repair...but no MONEY!!!
I dun know how a....
juz so tired and 烦!!!!
Stupid Jael!!!
A Noob Guy!!
Mr.Lazy Boii
2011年4月5日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