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011
累的一天。
夜睡早起 :S
老妈还要我去UPM。
上错巴士。
没有去到UPM里面。
我就在MayBank下车。
走路去UPM后门那边。
OMG.....
晒到................
难得很久没有晒了.....
又要一次过黑.... ==
去了老妈要我去的地方。
搞错哦~~
一点都不关学业的事。
浪费了我半天的时间。
又晒又热。=[
搞到我有点不舒服了。
头痛。
老婆她下午心情有点不好。
因为看不到我。
刚好她在店。
傻宝贝...
不是不来看你。
是我有点不舒服....很累....
别不开心了....好吗?
一回到家就冲凉。
上了一下子的网。
就去睡觉了。
真得很累。=[
我的妈啊~~~
下雨啊.....
是很大很大雨。
把我给吓!醒了。
=(
我不敢睡了。
雷一直打个不停....
我就一直看着它。
:(
原本想找宝贝的....
怕会烦到她....
最后还是自己累死算了。
看到一半....雨没那么大了。
才舍得闭上眼睛。
=(
730pm
才睡醒。
宝贝以为我出事了。
傻宝贝来的。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啦....
我哪里舍得离开你....
更不舍得让你为我这个笨蛋伤心。
8pm
和朋友去Sunway.
陪她去买东西。
原本讲好了...买了就回家。
结果.....
有要去喝茶。
以后要狠心的拒绝了。
心太软是件坏事。
不过对宝贝是件好事。:P
明天能见到宝贝了。
开心+期待 =]
老婆问我....
'' 如果有一天我说分手...你会哄回我么? ''
傻瓜....
笨蛋当然会哄回你的...
笨蛋不会那么轻易就放手的...
除非我真的是一个笨蛋。:D
可是...笨蛋不太会哄人的哦....
不过....
笨蛋还是会想尽办法去哄回老婆的。
放心 =]
倒数4天....
0(n_n)0
Mr.Lazy Boii
累的一天。
夜睡早起 :S
老妈还要我去UPM。
上错巴士。
没有去到UPM里面。
我就在MayBank下车。
走路去UPM后门那边。
OMG.....
晒到................
难得很久没有晒了.....
又要一次过黑.... ==
去了老妈要我去的地方。
搞错哦~~
一点都不关学业的事。
浪费了我半天的时间。
又晒又热。=[
搞到我有点不舒服了。
头痛。
老婆她下午心情有点不好。
因为看不到我。
刚好她在店。
傻宝贝...
不是不来看你。
是我有点不舒服....很累....
别不开心了....好吗?
一回到家就冲凉。
上了一下子的网。
就去睡觉了。
真得很累。=[
我的妈啊~~~
下雨啊.....
是很大很大雨。
把我给吓!醒了。
=(
我不敢睡了。
雷一直打个不停....
我就一直看着它。
:(
原本想找宝贝的....
怕会烦到她....
最后还是自己累死算了。
看到一半....雨没那么大了。
才舍得闭上眼睛。
=(
730pm
才睡醒。
宝贝以为我出事了。
傻宝贝来的。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啦....
我哪里舍得离开你....
更不舍得让你为我这个笨蛋伤心。
8pm
和朋友去Sunway.
陪她去买东西。
原本讲好了...买了就回家。
结果.....
有要去喝茶。
以后要狠心的拒绝了。
心太软是件坏事。
不过对宝贝是件好事。:P
明天能见到宝贝了。
开心+期待 =]
老婆问我....
'' 如果有一天我说分手...你会哄回我么? ''
傻瓜....
笨蛋当然会哄回你的...
笨蛋不会那么轻易就放手的...
除非我真的是一个笨蛋。:D
可是...笨蛋不太会哄人的哦....
不过....
笨蛋还是会想尽办法去哄回老婆的。
放心 =]
倒数4天....
0(n_n)0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