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的事已经过了。
我不会让宝贝失望....心疼。
我也不会再发宝贝脾气了。
也不允许宝贝为我掉眼泪。
我以后不允许不开心的事发生。
不想我的宝贝不开心。
就算我真的不开心。
保持沉默好了。
这个是我的强项。:P
老婆以为我又找墙壁发泄了。
是........有一下罢了。
老婆...别生气哦。
而且现在我也答应你了。
不会再伤害自己。
说到做到。=]
宝贝也要答应我哦~
老婆还问我 '' 有偷偷哭吗? ''
有.....两滴罢了。=P
傻宝贝来的.....
不用跟我道歉啦....
是我自己忍不住才掉泪的。
与老婆无关。=]
老婆问....
'' 老公...如果你没遇见我...你还会喜欢女生吗? ''
我答...
'' 不会...只对她有好感....不会去追。''
宝贝又说....
'' 那你又追我? ''
我回答....
'' 不懂哦...遇见你就有要追你的冲动。不是好感....是喜欢。''
宝贝不问....我也没想过这个问题....
要好好的去想了。
老婆就说....
'' 是不是很想保户我叻~ :P ''
我看了....哈哈大笑 XD
可爱的老婆。
当然是想保护你啦....
不要你受伤...不然我会很心痛的。
我这个傻瓜....就是傻才要保护你。
她就突然写了这一句.....
'' 爱上老公是对的 :D ''
walao~
明爽到.....一直在笑 =]
老婆.....
3/5/2011
是你开学的日子。
宝贝要好好读书哦。
好好学习....
以后出来能自己做老板娘。
:)
宝贝读书了....
就没什么时间陪你了。
可能一星期只见那一次。
到那时会想你想的更疯狂。
宝贝....
我想说的是.....
以后我们都有各的前途....各有各的梦想。
各有各的烦恼....各有各的压力。
让笨蛋陪你一起度过它们。
我还是会坚持不放手。
会继续和宝贝走下去。
不管路途有多艰难....有多辛苦。
会牵着你的手不放。
陪宝贝走过甜...酸...苦...辣的路程。
好吗?
宝贝....
去到那里....不要靠仔哦~
我是真的会吃醋+不爽....
笨蛋也答应你。
不会靠女。
=]
笨蛋老公爱你 <3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