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0727

27/7/2012


我们...多久没联络了。

虽然就只那么的几个星期,但...我总是想着你过得好么。

突然没有了你的消息,更新不了你的近况,有点不习惯。

说真的,你最近过得好么?

找到了工么?习惯上班的时间么?和同事都相处得来么?

坐在办公室还习惯么?总比之前在厨房里工作得那么辛苦。

有几次都想找你,却给了自己一堆的借口,不找你的理由。

或许,你已经有了你自己的生活,有了个伴陪你幸福。

不打扰你,才是最好的方法,却苦了我自己。

每次都很渴望的能够在路上遇见你,看着你别来无恙的笑脸,至少能够知道你健康幸福。

这一种的渴望,应该都不会再有吧。

断了的红线,再怎么接也接不回了。

如果有一天,我致电给你,和你说完心里的每一句话...

记住,那天的我,不是现在的我,是曾经故事里面的我,也就是要即将消失的我。





Mr.Lazy Boii

2012年7月25日

24/7/2012


一个不能结的果,就不要勉强的让它开花。

一旦开了,花谢了,就什么都没了。

有很多东西,很多事情,都处于在想当年的状态。

就像是一枚新铁钉,刚开始是非常稳固的。

但,经过风吹雨打,经过了时间的摧残,再好的都会变一枚生锈了的铁钉。

没有一样事情,没有一样东西,更没有一个感觉,能够保存到很久。

事情久了会淡忘,东西久了会废掉,感觉没了就真的没了。

就一次就够了。

一次曾认真过的我,一次曾付出过的我,最后一次享受痛的滋味,不想再有。

我有我的原则,我要遵守我曾对自己许下的诺言。





Mr.Lazy Boii

2012年7月23日

0722

22/7/2012



人生无常啊....

地震,有探测地震的仪器来预测何时来,震到什么程度。

火山爆发,至少也能看到有浓烟的出现,才晓得。

海啸,虽然探测不到,但能够知道当海啸来临时,海水会突然退潮。

人呢?

却不像其他灾祸都能提防,都能阻止,避免伤害更大。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了。

刚得知我朋友的妈妈在游玩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就这样离开了。

世界再发达,再先进,再弱肉强食,都抵挡不了死的来临。

意外这种事,真的有很多预想不到的,更预兆不了。

做人嘛,很简单,平凡的,平安的,开心的,过每一天都可以是幸福的。

可是,往往有很多事情都和我们想的都是相反的。

唉.....

看到我自己朋友,遭遇这样的事,就像和我爸爸一样,事情都很突然的发生。

事情发生了,也没有人想的,更阻止不了,唯有是接受事实,还有去面对。

下个月的23日,是我爸爸不在这里的一周年。

不知不觉的,又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事情仿佛像是昨天发生的。

我有时候在想,我想要珍惜的人有很多,多得数不清。

不管是身边最亲的,还是认识很多年的,或者是刚认识不久之类的。

我都想珍惜,很贪心吧~ x)

世界那么大,能够认识到彼此,真的不容易。

能够珍惜多一天的,就多一天。

不要等到离开的时候,才想起自己只懂那人的名字,却不懂得珍惜相遇的缘分。

能够开心一天就让自己一直开心下去。

就算是哭泣了,也得在从新振作起来,往该走的路继续向前。

因为有些事,没试过,就真的不知道,试了也无妨,总算知道结果是否甜还是苦。

人,就只得这一辈子。

不管有没有什么轮回,也不管前世或是今世的。

这一辈子,就只得这样的我们,就只得唯一的我们,唯一拥有独特的自己。

我们掌控不了自己的生命,却能掌控做个怎样唯一的自己。





Mr.Lazy Boii

2012年7月21日

0720

20/7/2012



或许,对于你来说,我不算得什么。

但是,对我而言,我看得比任何人都重要。

虽然只不过是一场曾经,但,感觉不能是曾经,认真不能是回忆。

你不记得,你不想懂,没关系,我记得就好了,我明了就可以了。

可能,你已经忘了今天,但我永远都记得去年今天的我。

去年的今天,我有多傻,有多没脑,有多痴情,有多爱你。

过了今天,就是分手的预兆。

呵呵,如果马来西亚的历史书,有记载着我和你的曾经,我肯定满分。

有时候,都不懂是不是有些事情是注定的。

注定要我回忆起第一眼的你,注定要我回到遇见你的地方。

就连雨天阿公也替我下了一场绵绵细雨。

真的,一旦认真,就真的输得彻底。

一路来,我对任何人事物都没认真过。

直到你的出现,我就很肯定自己,认真了。

你从不知道,我有多害怕有那么的一天,我会失去你。

你也从不知道,分手了一年,我依然习惯想起你。

很不幸,我不是男的,没有资格再对你说爱,只能说一声再见。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没有人比你有天份。

你就这样轻易的闯进我的心门,也很轻易的关上了你的心门。

懂得让我流泪的你,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却在我心里流下了伤痕。

我不会怪你,更不会恨你。

就当...这一辈子里,我曾为了你这位女生傻过,认真过。

我还得谢谢你,要不是你的出现,我还不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你还让我这一生中,总有那么的一次是认真的,真心的。

过了今天,我不会再为了你我的曾经去流泪。

最后了,最后的一天,虽然分手不是在这一天。

请容许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为你痛这最后一次的伤,以后就不再为你刺痛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所有人的回忆,你才想起我,也不迟。

因为,我知道你只不过是储存了我们的曾经,并没有完全的删除。

同一个天空,一个祝福,就多了一个幸福的人。






Mr.Lazy Boii

2012年7月20日

Bonanza

19/7/2012



第二次的Bonanza =]

头一次的Bonanza是和3个神经佬吃,还要是去到大老远的Puchong的Tesco。@@

这次就和小学同学,刚好有个比我还要自恋的人,从台湾飞了回来。xD

我们还要出动到两张Sushi King Member Card去吃。夸 o.o

幸好,我和朋友早去排队了,不然就吃白果。

疯狂的,真的神经。

其实,吃寿司罢了,我们好像吃得很狼狈也很Hou Kam~ ==''''

为了三文鱼,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和别人抢寿司,真的很够力。=='''

不过,吃到很开心,也很快,也非常的紧张,因为有限时45分钟,不然就变原价。@@




满桌,恐怖。o.o

原本怕吃不完,结果不到10分钟,就像吸尘机吸完进肚子里了。

吸完了,还不够饱呢....我们真的是整班饿鬼~xD

我....吃了9碟,嘻嘻^^还欠一碟就10的了。/.\

吃饱了,2nd Round。Pitstop^^

太久没见面了,吹水也吹得特别爽,特别多的。=]

还当场当面的讨论,Port Dickson一日游。

每一次的一日游都只是,说说罢了。

这一次,全部人终于铁下了心,去就去了。

哇~~~有点震撼的感觉,呵呵。

我当然也开口说好,因为我放着假,嘻嘻。

突然,我想到一个人,想约她去。

可是.....有80%的不能去的感觉在我脑海里打转着。

学业重要,玩的机会有很多。=]




我.....肥了。/.\

脸有点圆圆的感觉,要减了,不要太圆,我不适合。><

最近很难找工。

有工,还没开始却要自己先花一笔钱。=='''

没工,因为没人要请只做一个月的。/.\

有工,地方遥远,贴了车油都不够自己用。@@

还有一个月啊.....怎样熬啊~~~

有点想开学的感觉。==''''

忙碌,总比无所事事的生活,来得更充实自己。

没钱,有钱,重要是自己过得幸福,活得精彩。^^




Mr.Lazy Boii

2012年7月19日

0719

18/7/2102



在这里好像变了....让别人了解我的地方了。/.\

原本这里是写日记的,写说不出的话的,吐不愉快的情,分享自己的喜悦的。

怎么会让别人来了解我了~~T^T

可能....还有一些我不懂的人Follow我呢~@@

erm.....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没完全把自己都写在这里,毕竟都是自己性格关系。

我有很多话想说....就...又不想说了。

重点话一点,就....觉得自己更独来独往了,可心里却想有人陪。

下个月就8月了,他的不在,也就快要一年了。

以前的我懂得什么是安全感,什么是依赖,什么是撒桥。

就这些感觉...现在已经消失了。

就......唉~~~不懂自己要写什么了。

凌晨三点钟了,很眼睡,晚安了。






晚上的时候,咳嗽咳惨我了。/.\

最近的天气凉得好像冬天要来临似的,之前就热到好像沙漠似的。

咳嗽罢了,还没到病的程度,呵呵。





Mr.Lazy Boii

2012年7月18日

0717

17/7/2012



7早8早就被人放飞机,真的有点不屑。

不过,我没生气也没讨厌,可能我知道那人的难处吧...

只是下次拜托,放飞机也给个好一点的理由放吧~

最好就是说真话,我不喜欢被放飞机,还要是骗人那一种。

放飞机就放飞机吧,又没什么的嘛~~ 就不要骗好了。

正准备要出的我,被放了鸽子,就一个人出吧~

其实,我只是要去时代买lens罢了。

想戴很久,想买很久,只是每一次都有一点阻碍的。

而且,有个傻瓜一直叫我买来戴,呵呵。

KL没塞车,还有很多车位。

说到Parking场,最近有很多负面的新闻。

都是关于有人在停车场被打劫,被砍伤,被拐的也有。@@

之前还以为没什么好怕的嘛...因为都是在Damansara那一代的。

可是,风声就是吹得很鬼死厉害,就连麦的停车场都有security巡逻了。

不怕的人哦...也被搞乱了。x_x

我以后还是小心一点,尤其是每次和朋友的时候,感觉有个责任想保护朋友似的。

到了TS,就去回头一次买lens的店,再给钱她赚。^^

她也蛮好的,容易沟通。

我选了一对灰色的隐形眼镜,颜色会比较特出,只是没有黑边。

之后就逛逛,去看书包。

天啊......为何我每次看中的东西,价钱都特别与众不同的~~x_x'''

每一间店,同一款的书包,都是同一个与众不同的价钱,减价都不能。

RM80 /.\ 买了就肯定破产 /.\

再看就真的不舍得走了。

两个月都没戴lens了,戴的时候有点cacat的感觉。@@





新的lens,有就肯定会自恋一下,呵呵。

最近都很夜睡,脸粗燥多了,也多了两粒芝麻豆。/.\




有lens戴,太阳眼镜也能戴了,以后不用再被太阳射。^^

下雨天,睡觉时候到,昨晚没睡好。

我发觉,我今天都没什么讲话,静了很多。






Mr.Lazy Boii

2012年7月16日

0715

15/7/2012



我的星期日,就这样平平淡淡,浑浑噩噩的过了。

不过,到了最后,都还很轰轰烈烈的向我的礼拜天来个干净的收场。xDD

我房间完完全全被我清场了,呵呵。

还没假期的前几个星期起,我房间简直就是用一个字形容,乱。

Designer嘛.....呵呵呵xP

刚开始都好好的,会把东西放回,但到了后面,就不会了,任由它乱。

因为我不想收拾了,等下又得再那会出来用过,麻烦。

边饿着肚子边收拾,就会一直感觉到我的胃在给警告信我~@@'''

终于收拾完了,像个战场的房间,终于消失了。^^

如果我老妈看到了,就一定会问我,你几时转死性啊~?? o.o

因为我在家较少收拾。xPP

她会那么问我,一点都不出奇的,呵呵。

突然想起一些回忆,以前为了一个人而收拾的。

还蛮怀念被人责骂的感觉,骂我的却又是爱我的人。

想下想下.....有六个人曾进入我房间 o.o

其中一个就是我爱过的人,2nd是特意陪我的朋友,3rd那4位也是陪我的。

刚好那段时期,是我爸去世的时候,就来陪我。

可是,在我的原则上,我可不会乱给别人进来我房间的。

就算是朋友都好,都得看是哪个朋友。

或许,房间就像是我个人世界吧~~

不想也不希望有人很突然的闯入我世界里。

当然,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房间有多乱嘛~~x)

明天起,要自找节目了。x(

多数的朋友都在读着书,只有我那么的一个如此的得空。==''''

等我忙到乱的时候,多数的朋友都非常得空。@@

很突然,我想到一件令我捧腹大笑的事情。xDD

原来...我的生肖属鸡,竟然会令到她抓不稳筷子,哈哈。

那个画面简直就是一个take就可以了,不用再来,太有默契了。x))

每次和她出,都一定会有一段时间是笑死彼此的。xD

想起了,蛮开心的。x)





Mr.Lazy Boii

2012年7月15日

0714

14/7/2012



今天简直就是扭转乾坤的一天。

原本打算下午都留在家上网,发呆的,知道傍晚才去赴约。

怎知有两个无厘头在家很闷,就约我这一位司机出来。

当然,心情不是很好的我,就得配合那两个无厘头一起笑。

可是,慢慢的,我发觉自己真的笑了。

不是因为她们的笑,也把我自己给笑了。

而是,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就真的有人陪在左右。

虽然我并没有主动去约,更没有去说出我心里的需要。

但,总有奇迹这一刻的出现。

经一事,长一智。

或许,人生就是要经过一些你无法预料的事情,一些你不想有的经历。

这样,才能测试自己的勇敢,自己的舍弃。

勇敢的去面对,舍弃一些不必要在意的事,这样生活反而活得精彩。

人生嘛~~有低潮的时期,也有高潮的时候。

在你低潮时,总有人在你身旁辅助你一把。

在你高潮时,总有人在你身边陪你一起疯颠。

我赴约的时间就要到了,怎知早了一个钟哦~

她和我说,她一个人在那里。

我整个人呆了下,怎么不早说啊,就立刻载那两个无厘头从kuchai飞回serdang。

哈哈,驾驶技术还真的进步了很多。xP

到了目的地,就立刻找她,哇....一班男生围住。xP

我终于明白为何她会说...她自己一个人。^^v

找不到地方坐,就去拜访Tong Pak Fu。x)

原来,她也喜欢黑芝麻的哦~^^

我有点惊讶,因为多数的女生都不喜欢吃,不然就是怕吃了牙齿变黑色。@@

大概过了....45分钟,就去篮球场彼此切磋。xD

哇.....她竟然比我还要厉害。/.\

我怎么破也破不了她的记录,更~! xP

我也好久好久都没玩这玩意儿了,是真的超久的,差不多有一年了。

还真的把我的手操累+痹了~xD 我老了啦......./.\

她说,这样可以发泄。

不懂是不是她看了这里,才知道的。o.o

不管怎样,谢谢啊,我还真的把所有的球都投进了无底洞,把所有的不安,不开心的都投了。

这次她默默给我的无底洞,下一次她不开心,这无底洞,我也会默默的给她。=]

有时候,幸福会无时无刻的在身边。

如果来世,我有一个亲生妹妹或是弟弟,我会很爱她/他比情人来得更爱。

这一世,虽不是亲生,但我很庆幸的有个我最疼的妹妹。







Mr.Lazy Boii

2012年7月13日

13/7/2012



何谓重色,何谓轻友。

何谓悲观,何谓乐观。

我真的像是重色轻友的人么?

那我以前是怎么重友轻色,你们有看到么?

就是什么事都太乐观了,才会对所有的事情都感到悲观。

对一个人好,是错么?

如果是,那我老早就错得太离谱了,错得后悔莫及。

对人好,是没有分高调或低调的。

怎么对人好,要那么的偷偷摸摸的,不见得光么?

你们是旁观者,是看得比较清楚,但是不代表你们看到的都是那么的清晰。

看人,不要只是看表面。

有些事,不是真的能让所有人都知道。

每个人,在别人的心里位置是不一样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对待一个人,更何况我也不是如此。

欺骗一个人,莫过于误解一个人。

欺骗了,能够原谅,看个人的宽容度到哪里。

误解了,不是能原谅的那么简单,而是信任的问题。

十多年了,难道十多年的信任,就不敌你们的一个看法和想法。

是我太放低我心里的底线,还是我太低估你们了。

我总是觉得你们和外面的人是不一样的。

可是,就单凭一件事情,就看到你们对我的信任。

就因为是朋友,我才什么都随便,任何时候都配合。

就因为是朋友,我放下我心里的戒心,真心对待。

就因为是朋友,每次都得顾及感受,免得受伤。

就因为是朋友,不喜欢随意猜测彼此。

到头来,换来的是个误解。

真的是很可笑,笑到眼泪都出了。

看得太多人的面貌,心里的不平衡,不再轻易相信了。

每一次都得顾及别人的感受,谁来顾及我感受啊~!

不管是爱情或是友情,都已经被伤得伤痕累累。

放心,我不会再为人好,更不会再对谁都好。





Mr.Lazy Boii


2012年7月9日

8/7/2012



今晚来了个单人的旅程。

原本想自己一人去看戏,可是想到不要先吧...

就自己一个人铲了去布特拉再也,拍照^^v

其实,是想看烟花,而且是最后一天了xP

因为太久没有被烟花声轰炸了,也太久没享受现场那种一瞬间欢乐的滋味了。

每一声的轰炸,就像沉睡了的我被炸醒似的,也都炸得和我心脏的节奏合在一起。

每一次的欢乐,并不是被别人影响的欢乐,而是自己心里面的欢乐。

自问,我像是沉默了三个星期,这三个星期里面,没有一天是从心微笑的。

直到了今夜,宏亮声把我给震醒,欢乐感觉让我再次微笑。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也不差,至少不比顾及别人的感受。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才真正感受什么叫自由。

我是说,有时候啦。

当然,我还是很需要有人陪伴在身边,只是对象往往都是很稀有出现在我身边。

可以说是,稀有生物吧,哈哈。

不过也很正常,我最在乎的,往往都是非常罕见+稀有的,哈哈。








第三张有点单调,不过简单就是美。

有些东西,越是复杂就越是令人烦恼。

相反的,简单的东西,感觉就越是舒服。(个人看法)








这三张,我都蛮喜欢的。^^v

有些人事物,你我都无法牢牢的记住,就用照片代替所有的回忆。

没有日期,没有时间,没有月份,只要是照片的,都代表了所有的回忆。






这两张是不是很有爆炸性叻~? xP

虽然我个人不太怎喜欢红红的东西,但是在烟花的红,确实是很美。

有没有看到很多烟?

烟....花....有烟的花/__\

完毕了之后,整场都是臭烟一团团的。

拍完了照片,当然就是飞快的回家,上网再upload status x)

哇,好难得哦,还是第一次,勤劳留言给我哦,哈哈。

知音难寻。

是啊,要找到一位明白自己也了解自己的人,是很难遇见的。

有时候,明明自己是最清楚自己的了,却偏偏让别人猜透自己的心。

是不是有点荒唐?

越是同年龄的,就越是难明白,因为大家都各有各的烦劳,压力,空间,自由。

反而,年龄有差距的,却越聊的来。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经历过的就会更明白别人的处境。

勤劳的一句,知音难寻,懒惰也有一句,梦想难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吧。

如果做人没梦想的话,就真的很可悲了。

有梦想,才会有目标也一步有一步的向前。

有梦才会去想完成自己的梦想。

不管成功或失败了,但至少尝试过,就算是失望了,也知道自己尽力了。

我啊,哈哈,有几个梦想的,但失败了,不过也有梦想还在继续前进。

三时三十分了,不管现在有没有梦想,是时候去发梦了。xP





晚安了^^






Mr.Lazy Boii

2012年7月8日

8/7/2012



曾几何时,只要是不开心,都会听着''她说''。

曾几何时,只要是不开心,都会一直在房间不出来。

曾几何时,只要是不开心,都会想念一个人。

曾几何时,只要是不开心,都不想对任何人说话。

曾几何时,只要是不开心,都不想勉强逼自己微笑。

我,回来了。

是以前的我回来了。

在房间待了一整晚,听着歌,自言自语的,好自闭哦...

突然不想见到任何人,突然不想和外面的世界有接触,突然不想关心。

很多东西都很突然,就连眼泪也会突然的掉了。

有多少的歌都唱中了我心里的声音,有多少的词写中了我想说的话。

更有多少的照片代表了一切的一切。

原来,爱情是不能认真的,更不能真心的。

曾以为,只要是真心真意的,就一定不会有这样的收场。

更曾经以为,爱一个人就要信任那一个人。

可是,信任了又如何,还不是一样。

我很冷漠,很酷,根本就不会关心人,凭什么说爱,真觉得自己很可笑。

痛了,又如何,伤了,又怎样,没人知也没人治。

孤单一人的,还不是更好,过会我以前应该过的生活。

把自己变得那么的疯癫的干嘛,看到都觉得很狼狈。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伤痛这感觉,那多好。







Mr.Lazy Boii

2012年7月7日

7/7/2012


深夜了,睡不着。

一直想,就一直不停的在想。

想一个人,想起了回忆,想明天怎么过。

明天又明天,永远都存在的明天。

过了明天,就等于过了24小时,到了明天,新的24小时出现,但不再是前天的24小时。

唉...其实我都不懂我在胡说什么的。

今早的心情都还好的,搞定了功课,整个人都松了。

晚上的心情就...麻麻地的...可能亲戚拜访的关系吧~

不过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出现。

明早打篮球啦,出一身汗,没事的啦。






Mr.Lazy Bo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