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012
第二次的Bonanza =]
头一次的Bonanza是和3个神经佬吃,还要是去到大老远的Puchong的Tesco。@@
这次就和小学同学,刚好有个比我还要自恋的人,从台湾飞了回来。xD
我们还要出动到两张Sushi King Member Card去吃。夸 o.o
幸好,我和朋友早去排队了,不然就吃白果。
疯狂的,真的神经。
其实,吃寿司罢了,我们好像吃得很狼狈也很Hou Kam~ ==''''
为了三文鱼,不顾及自己的形象,和别人抢寿司,真的很够力。=='''
不过,吃到很开心,也很快,也非常的紧张,因为有限时45分钟,不然就变原价。@@
满桌,恐怖。o.o
原本怕吃不完,结果不到10分钟,就像吸尘机吸完进肚子里了。
吸完了,还不够饱呢....我们真的是整班饿鬼~xD
我....吃了9碟,嘻嘻^^还欠一碟就10的了。/.\
吃饱了,2nd Round。Pitstop^^
太久没见面了,吹水也吹得特别爽,特别多的。=]
还当场当面的讨论,Port Dickson一日游。
每一次的一日游都只是,说说罢了。
这一次,全部人终于铁下了心,去就去了。
哇~~~有点震撼的感觉,呵呵。
我当然也开口说好,因为我放着假,嘻嘻。
突然,我想到一个人,想约她去。
可是.....有80%的不能去的感觉在我脑海里打转着。
学业重要,玩的机会有很多。=]
我.....肥了。/.\
脸有点圆圆的感觉,要减了,不要太圆,我不适合。><
最近很难找工。
有工,还没开始却要自己先花一笔钱。=='''
没工,因为没人要请只做一个月的。/.\
有工,地方遥远,贴了车油都不够自己用。@@
还有一个月啊.....怎样熬啊~~~
有点想开学的感觉。==''''
忙碌,总比无所事事的生活,来得更充实自己。
没钱,有钱,重要是自己过得幸福,活得精彩。^^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