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012
7早8早就被人放飞机,真的有点不屑。
不过,我没生气也没讨厌,可能我知道那人的难处吧...
只是下次拜托,放飞机也给个好一点的理由放吧~
最好就是说真话,我不喜欢被放飞机,还要是骗人那一种。
放飞机就放飞机吧,又没什么的嘛~~ 就不要骗好了。
正准备要出的我,被放了鸽子,就一个人出吧~
其实,我只是要去时代买lens罢了。
想戴很久,想买很久,只是每一次都有一点阻碍的。
而且,有个傻瓜一直叫我买来戴,呵呵。
KL没塞车,还有很多车位。
说到Parking场,最近有很多负面的新闻。
都是关于有人在停车场被打劫,被砍伤,被拐的也有。@@
之前还以为没什么好怕的嘛...因为都是在Damansara那一代的。
可是,风声就是吹得很鬼死厉害,就连麦的停车场都有security巡逻了。
不怕的人哦...也被搞乱了。x_x
我以后还是小心一点,尤其是每次和朋友的时候,感觉有个责任想保护朋友似的。
到了TS,就去回头一次买lens的店,再给钱她赚。^^
她也蛮好的,容易沟通。
我选了一对灰色的隐形眼镜,颜色会比较特出,只是没有黑边。
之后就逛逛,去看书包。
天啊......为何我每次看中的东西,价钱都特别与众不同的~~x_x'''
每一间店,同一款的书包,都是同一个与众不同的价钱,减价都不能。
RM80 /.\ 买了就肯定破产 /.\
再看就真的不舍得走了。
两个月都没戴lens了,戴的时候有点cacat的感觉。@@
新的lens,有就肯定会自恋一下,呵呵。
最近都很夜睡,脸粗燥多了,也多了两粒芝麻豆。/.\
有lens戴,太阳眼镜也能戴了,以后不用再被太阳射。^^
下雨天,睡觉时候到,昨晚没睡好。
我发觉,我今天都没什么讲话,静了很多。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