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不接受? no..... =]


21/8/2011



今晚我的宝贝不开心噢.....

怎么办好....??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到底要怎么做.... =[

很想立刻抱紧她....让她不再去乱想....

可是....就只能在想~~~~~~~实现不了 =[

对不起....傻瓜~~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你的身边....

宝贝...不要胡思乱想了.....

老婆是个怎样的人....

老婆就算是变了....和以前不同了....

我都接受!

我认真的....大声地....我接受!!

无论老婆变了什么性格...变得什么样都好....

老公都是爱你...

上天让我遇见你....是一种安排....

如果没有我们尝试去接受大家....

我想....今天的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从一开始....大家都在努力...都在尝试....

大家都放了很多的爱....努力....和第一次的经历在我们的感情路上....

我不会因为你的改变和性格....就放弃你....

这不是我...赖雅亿

你选对人了....=]

我的人哦....

要我很有耐心去等待...

要我认真地去做一样事情给你....

我都能做到给你。

我认真...就真的很认真....

老婆更选对我了.... :P

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我不会乱乱去伤害别人....

我都很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只从有了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很幸福...很开心...

我感受到什么是爱....

所以...老婆改变了...或有这些性格...

不要特意去改....

将子才能做回正真的你....

还有...不要再说自己没有用了....

只不过...现在老婆还没发现到罢了....

自己的长处是要靠自己去发现的...

别人是帮不了....因为她不是你....

加油!!! 我的女人... =]





要和老公一样 :P
常常把笑容挂在嘴边 XP
笑一笑 :D
Smile :)
没烦恼 XD






Mr.Lazy Boii


没有评论: